如何辨別正畸醫生是否足夠專業

時間 2021-05-06 22:23:55

1樓:

1:正畸前不談風險或者迴避弱化風險的醫生,建議規避,哪怕是正規醫院的

2:態度冷淡,沒有耐心,不愛跟人解釋的請迴避,這種人要麼自視甚高要麼忙的要死,正畸至少一兩年,期間如果出現問題他不會跟你多說,只會讓你自己焦慮失眠

3:找醫生之前做過的案例,看效果圖,或者能聯絡到醫生以前的病人最好,諮詢真實情況,牙齒矯正的滿意度怎麼樣

2樓:西安正畸大魔王

1.本科後教育,正畸只有在研究生階段可以學習,本科是不涉及正畸的,所以學院派最起碼學歷是碩士以上,當然你可以說學歷並不代表什麼,出來混還是靠經驗·······這個見仁見智吧。

2.院校教育嚴謹,這個是真的嚴謹,有非常嚴格的出科要求和病例結束要求,每週的病例匯報,出科前的考核各種。

3.病人量比較大,在碩士階段就跟著大牛看病人,幾年積累的病人數量會比較多。

4.院校附院一般承擔某個區域科研教學工作,結果就是,很多基層醫院做不了的病例,做錯了的病例會被轉到這個醫院,所以學院派疑難病例見的數量要遠比基層多。

5.新知識,新技術和新知識一直是口腔醫學進步的關鍵,院校學習新知識更加正統。

這時候很多大型連鎖的醫生優勢也體現出來,對於新知識的接受來說,這些醫生也比其他醫生要方便,而且現在很多大型連鎖的診所的醫生就是學院派出身。

當然說這麼多,其實還是很難判斷醫生個體能力差異的,文無第一武無第二,畢竟醫生的技能不是寫在臉上的數值,只是提供個通用的方向。請各位想做正畸的親們隨緣吧。

怎樣判斷口腔正畸醫生是否專業?

西安牙齒矯正張軍 如果是第一次面診的話,一定要表達清楚你選擇矯正的原因,以及你對矯正的效果期望,此外,不同的矯治器優缺點也需要跟醫生溝通清楚,對於矯正不了解的患者,還需要問醫生一些關於矯正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 比如牙套臉,黑三角 正畸是一門跨多學科的口腔醫學專業,除了有紮實的口腔醫學專業功底,還需要...

如何追正畸醫生

Aefgnouy 你首先可以去他工作的地方,畢竟近水樓台先得月,然後看看自己需要正畸不,然後需要的話就可以找他去做。每個月一次複診,時間久了 雖然你不一定有機會,但是夢想要有呢,萬一實現了呢 對乙個大夫來說,被病人YY還要拿出來講,並不是件值得稱頌的事 大夫只會覺得尷尬!莫名!因為醫患之間的溝通,僅...

如何根據牙齒正畸效果評價正畸醫生的水準?

柏德口腔正畸科 大多數會覺得正畸無非就是把牙齒排齊,其實這只是其中一點。因為正畸是個漫長的過程,如果只是看人家矯正後的效果,而不看最初的樣子,其實是不能客觀判斷乙個醫生的專業水準。矯正除了要解決牙和牙的關係 牙齒中線對齊的問題 還有牙齒和牙齦的關係 矯正可以改善露齦笑 咬合的關係 頜面關係等。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