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口腔正畸醫生是否專業?

時間 2021-05-30 00:05:10

1樓:西安牙齒矯正張軍

如果是第一次面診的話,一定要表達清楚你選擇矯正的原因,以及你對矯正的效果期望,此外,不同的矯治器優缺點也需要跟醫生溝通清楚,對於矯正不了解的患者,還需要問醫生一些關於矯正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比如牙套臉,黑三角)。

正畸是一門跨多學科的口腔醫學專業,除了有紮實的口腔醫學專業功底,還需要有紮實的生物力學,美學,心理學的知識,特別考驗醫生綜合分析邏輯思維及循證醫學的能力。這也是我選擇正畸成為自己的主攻專業,並成為一名牙醫的原因。

2樓:轉矩鉗

大醫院專科口腔醫生,技術不會太差!

教學醫院的實習生,有帶教老師呢,也可以放心。

連鎖口腔診所,服務一般都不錯,你可以聊聊,問問他畢業學校,目前是碩士還是博士,從業時間等。順帶說一下,很多醫學院校本科是沒有正畸的實習學習的。也就是說,對方是本科學歷,那他一定沒有經過乙個系統學習,你就長點心吧。

當然,這是在他沒有吹牛的前提下。要知道,現在有好多忽悠人的醫生...

小診所還有小醫院,你就看運氣吧……

怎樣判斷整形醫生是否靠譜?

廈第一醫院許春鵬 選擇整形醫生的幾個標準 一 經驗豐富,很多整形醫生是半路出家,實操不多。二 仔細人,做事情很規範仔細。三 需要面診溝通,這點也很重要,很多問題,從細節上諮詢,並可以打消你的顧慮。 畫皮少女 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採訪過很多整形醫生。大陸的,台灣的,南韓的,都有。當然,打交道更多一...

私立口腔診所做牙齒正畸,拍片面診免費,是真的嗎?有什麼套路沒有?

牙齒矯正施政文 私立口腔診所做牙齒矯正,拍片面診免費,主要原因還是體現出更好的服務,沒有任何套路,不用擔心。在這個愛美與健康同行的時代,正畸也是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關注,矯正技術發展的越來越好,解決了很多人因為牙齒畸形造成的形象問題。 吳意外ss 那個行業沒有套路,你覺得呢?別的地方我不知道,但在深圳...

口腔醫生 醫學生是如何看待臨床醫生 醫學生的?

紅白夾心糖 羨慕啊,因為以後的選擇更多 然後覺得他們好辛苦,前兩天看臨床的朋友的票圈發的神經病學的PPT,還好我不學 但是低頭看看一年內自己要學完的十幾本專業書,我自己也笑不出來 哪有資格心疼別人喲? 凌霄 有啥不一樣啊,在我心裡啥科醫生都一樣有些人會對眼科啊 口腔科啊 麻醉科啊 病理科啊 影像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