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茶為什麼會長胖??

時間 2021-05-31 21:27:36

1樓:奶茶小妹

奶茶不是讓人快樂的嗎?

因為周杰倫說過一句話:「奶茶這麼好喝,為什麼要因為變胖不喝奶茶?我覺得吃東西是讓人家開心的,開心是最重要的。」

記住:開心是最重要的!開心是最重要的!開心是最重要的!

2樓:小蔥

喝奶茶不一定胖,使奶茶胖的是糖分,每個人一天需要的糖分食物都能滿足,滿足不了的,就會通過脂肪,來達到消耗水平,所以只有放糖過多的奶茶會變胖,還有就是經常健身,活動量大的,喝奶茶不會胖,適當的運動,奶茶雖然好喝,但是一定要適量,知乎茶也是不錯的喔

3樓:茶餘飯後

從來不覺得喝奶茶會長胖,而且對珍珠奶茶尤其鍾愛,雖然也知道奶茶的製作成本很低,但就是忍不住喝,可能因為自己事吃不胖的體質,也是對於甜品的極致喜歡,讓自己冬天喝熱奶茶夏天喝冰奶茶已然成為了習慣,但是對於自己來說,冬天喝熱奶茶是最快樂的事啦!

從專業角度來看,奶茶是一種高熱量,高脂肪的飲品,一杯奶茶中含有大約20%到70%的脂肪,雖然只是奶茶粉沖泡,小點聲說,畢竟好喝,哈哈哈!大部分奶茶都是糖精奶精勾兌出來的,而且自己在家也可以製作簡易奶茶,利用牛奶和紅茶自己也能勾兌出來味道不錯的奶茶。

對於自己喜歡的珍珠奶茶,奶茶中的珍珠主要是以木薯澱粉構成,遇水加熱後呈現透明狀,變得Q彈潤滑,另外為了使得口感更有嚼勁,還會適量新增小麥蛋白,而小麥蛋白具有不錯的水合性質,能充分與澱粉融合,從而使得「珍珠」更有彈性,雖然嚼起來很舒服,但是一定不要當水喝!

也有很多說法是奶茶喝多了容易患結石,這種說法是不對的,奶茶中雖然含有一定量的草酸,但是含量並不高,偶爾喝奶茶不會導致結石的風險啦!喝一杯奶茶導致人體會攝入400卡以上的熱量,隨著經常喝奶茶會導致發胖,尤其對於易胖的體質會很容易胖,隨著養成一種健康的生活習慣,多吃水果蔬菜,偶爾喝一杯奶茶還是可以的!

4樓:幫主之英雄貴姓

小時候,家人常講:天天就知道吃零食,難怪那麼瘦。長大了,家人又說:天天就知道吃零食,難怪那麼胖。

區別在於:小時候吃了零食就沒胃口吃飯;而長大了,吃了飯還要吃零食。

再者,食慾是我們長大後最容易滿足的慾望,所以……

喝蜂蜜會長胖麼?

第一批養生90後 蜂蜜只要你不是一天喝一瓶是不會長胖的。蜂蜜不同於其他含糖量高的食品,蜂蜜主要是有葡萄糖喝果糖組成,約佔65 80 之間,這兩種醣類是可以直接被人體所吸收的,不會經過肝臟轉化,所以是不伴有脂肪沉澱的,所以不會引起肥胖 而通常所認為的吃多了甜食,會引起肥胖是因為裡面的蔗糖含量高,蔗糖進...

喝零度可樂會長胖嗎?

metopm 自從我絕食的時候一天一瓶無糖可樂然後十天掉10斤之後我就知道說會長胖的都他媽胡扯,能不能別誤導了,真的人家單純問無糖可樂會不會發胖你說因為喝了會餓所以要吃然後就胖?腦子有問題 非斐文 說到零度可樂,我的第一反應就是0卡碳酸飲料,算是平日裡我用來解饞的首選。但0卡飲料不一定是真的0卡。很...

請問喝速溶黑咖啡會長胖嗎?

飛奔的小柴 黑咖啡的特點之一就是熱量極低,低到完全可以忽略所以只要你喝黑咖啡的時候不加糖或者奶精之類的就不會長胖。就算加了一些輔料也不會有多大影響,畢竟一杯咖啡的量擺在那裡相反,因為黑咖啡有助於脂肪燃燒,喝一段時間後也許會瘦下來也說不好給你乙個意外的驚喜 Amanita 看看營養成分表就知道了,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