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晚上九點多喝一瓶酸奶會長胖嗎?

時間 2022-01-23 05:23:05

1樓:行走在冬夜的冷風中

長不長胖得看自身對食品能量的吸收。因人而異。酸奶能量不低。但是對身體有益

2樓:犬言山

不運動幾點喝都會胖,胖不胖和你消耗量,攝入量有關,和你幾點攝入無關

3樓:當嘚兒

瀉藥。 胖不胖看一天的攝入量,整體吃的少,睡前吃乙個蛋糕都沒事(主要看一整天的攝入總數)

4樓:你說加油amigo

身高168、體重97斤,原來一直認為自己是長不胖的,因為從小就沒有胖過,總是被人家說:「你怎麼這麼瘦啊」。小時候不太願意聽到這樣的話,我媽就會一直讓我吃吃吃,但還是不胖。

但是大四那年,因為反射弧太長,左半邊臉長了痘痘,於是就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吃了睡睡了吃,然後就眼看著臉圓了起來。不過峰值也才到了103斤。

然後發現,新陳代謝真的是慢了。於是我的飲食結構基本就變成:早上吃的最多,中午吃飽即可,晚上喝杯酸奶加上葡萄乾。

我覺得如果你晚上不吃飯的話,那麼幾點喝酸奶應該都不會長胖。但晚上你吃過飯後,到了晚上再喝一杯酸奶,雖說酸奶是促進腸胃消化的,但胖不胖不敢肯定,敢肯定的是不會瘦。

下午五點多吃了飯,但是晚上十點多又餓了,很糾結,要不要點外賣,該怎麼辦?

Runaway 胸dei,聽哥的,別點外賣。去年一年,我因為工作原因,經常大半夜點外賣吃,因為我這一天,早飯可以忽略不計,因為都沒正經吃過,午飯下午2點左右吃,晚飯一般都到凌晨才有功夫坐下來消消停停的吃點並且喝上兩杯。快到春節的時候,我們店乙個小姑娘說我吃胖了,都有雙下巴了。我本身是個瘦人,身高17...

昨晚九點多九個月寶寶哭鬧近乙個小時,我獨自一人哄,孩子爸爸卻在玩遊戲充耳不聞,我應該跟他離婚嗎?

lu becky 在我家這是常態。據說這樣子狀態的夫妻還挺多。要是覺得不爽,可以喊他呀!離婚這種詞說多了想多了都不好。這段時間過去了就好了,以後會越來越輕鬆。現在辛苦的付出,你將來收穫的也是寶寶滿滿的愛。 是菠蘿味的喜歡吖 如果這就要離婚,我覺得大部分的家庭都得離婚了。這個世界可能會有很多男人對你好...

HR前天下午6點多給我發offer,晚上9點多就要我給回覆,因底薪太低的緣故,我想拒絕,要怎麼拒絕?

rica 沒遇到過要回覆offer的事情,而且根本無需回覆,不想去就不去,但是他已經給過offer,你不回覆也無所謂,到日子沒更好的就拿著offer去入職,不讓去就讓他們賠償 咆哮爪 分情況如果你覺得這家公司以後不會進入你的白名單了,那隨意,哪怕就直接回 不好意思,你底薪太低,滿足不了我的需求。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