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師的主要工作是什麼啊?

時間 2021-05-30 19:38:45

1樓:小朋友的大園長

健康管理師我是去年考的,現在已經拿證了。給你簡單說下工作的內容吧,先上圖吧!

我之前是跟同事一起找的機構報的教編王培玉老師的網課,我們考下來證書之後有個同事就去健康管理中心工作了,當時報名花了2500,現在的工資也是翻了翻啊,他平時也都不怎麼忙,就是做做健康諮詢這樣的。感覺還挺好的

我現在還有之前考試的資料,有需要的話可以看看

2樓:技能鑑定鄭老師

主要工作有志在於健康體檢、醫療服務、健康保險、中醫保健、健康養老以及體育健身、醫療旅遊、美容養生、母嬰服務、保健食品、營養等行業從事健康教育、健康諮詢、健康管理及相關

3樓:華證教育劉老師

健康管理師的就業範圍

(1)各級醫院、婦幼保健院、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杜區衛生服務中心、體檢中心;

(2)企業、學校及事業單位衛生醫療機構;

(3)老年人服務機構;

(4)健康教育所及有關機構;

(5)健康類產品公司和其它保健品公司、醫藥代表等;

(6)健康管理公司、健康諮詢中心、康體中心、養生中心;

(7)私人健康顧問、私人保健醫生、私人健康管理師、社群健康管理工作室等。

4樓:遲鈍者

1.負責客戶的溝通與健康篩查引導;

2.負責客戶個性化健康管理服務的實施;根據病歷、健康問卷、健康諮詢、體檢報告等採集的健康資訊,建立健康管理檔案,科學評價健康狀態及健康風險,出具健康管理及健康干預方案、預防保健方案,後續跟蹤服務;

3.通過科學的營養搭配,幫助客戶改善亞健康和慢性病的狀況;

4.確保客戶的服務要求或其他健康諮詢能得到專業的解答;

5.採取親友似的關懷來培養和維護好關係;

6.負責跟蹤客戶的健康狀況,及時更新調理方案;

7.完成部門經理交代的其他事宜。

5樓:Jony旭

健康管理師是指從事對人群或個人健康和疾病的檢測,分析,評估,以及健康維護和促進的專業人員。

現在的健康行業都是國家大力扶持和推薦的。

6樓:營養師協會王老師

很多啊,可以給育嬰機構,養老機構配餐,幼兒園,養老院之類的,還有一些養生會所,健康管理公司,都需要健康管理師,也可以自主創業,做健康講師,還可以做一些兼職

7樓:楊海旋

健康管理師的就業渠道有:

1、醫院(健康體檢醫師、營養健康護師、營養技師)2、體檢中心(健康諮詢、營養配餐)

3、健身中心(營養指導與配餐)

4、幼兒園、中小學(食譜制定與營養評價)

5、藥房(大型連鎖藥房有健康管理師證工資每月多500-1000)6、月子中心(營養配餐)

7、母嬰用品公司(健康管理講師、營養宣教)8、保健品公司(健康管理講師、營養宣教)

9、健康管理公司(營養諮詢、營養配餐、健康干預、健康宣教)10、養老中心(健康教育宣教、營養搭配)

11、專業講師

12、大型餐飲(營養搭配、專業健康點菜顧問)13、自由職業(專業健康寫手)

14、輕創業(健康工作室)

15、招投標(掛證)

16、家庭營養師(家人的健康高於一切)

8樓:葉無

健康管理師是營養師、心理諮詢師、體檢醫生預防醫學醫生、健康教育專家、醫學資訊管理人員的綜合體。他們可以游刃有餘地根據個體的體檢資訊進行健康評估,並憐好地指導服務

9樓:小九九

醫院內很多崗位都可以而且相對工資對比沒有證的高一些也可以自己從事保健行業,美容等

現在很多人更加注重健康問題,所以空間還是很大的。

我考過後在醫院工作,外面還自營一家養生店

10樓:正心和合大健康

健康管理師是從事個體和群體從營養和心理兩方面健康的檢測、分析、評估以及健康諮詢、指導和危險因素干預等工作的專業人員。主要負責採集和管理個人或群體的健康資訊;評估個人或群體的健康和疾並危險性;進行個人或群體的健康諮詢與指導;制定個人或群體的健康促進計畫;對個人或群體進行健康維護等等。

11樓:贏在路上學校

醫院,體檢中心,健康管理公司、社群、健身會所、美容院、院校、幼兒園、機關單位、 民航、鐵路、養老院、保健品公司、醫藥公司、等與健康有關的工作。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12樓:暖陽

因為疫情國家開始對醫療健康行業更加關注。符合條件拿證的可享受各種政策利好 (1.積分落戶2.評定職稱3.抵扣個稅4.高階職稱補貼2000-4000/人)

目前很多醫院都已經開設健康管理師科室了

像各種高階養老中心,健身房,100人以上市政單位,美容機構,育幼園都是需要的。有人的地方就要保障健康。

早前廈門就實行三師共管了(主治醫師'護工'健康管理師)全國實現必然是大趨勢,關注國家醫療的應該都知道衛生部部長王隴徳曾稱只有醫生和健康管理師才能推廣保健品。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隨著健康管理師報考人數激增市面上開始出現大量的機構有無證經營'胡亂收費'虛假宣傳的情況。

健康管理師知友們在有需要或者學習條件充裕的情況下當然可以考它的學習內容中包含基礎醫學'心理學' 畢竟它就這個難度係數指望它翻山倒海是不大現實的。但以後就不好講了,現在健康管理師考試已經從每年四次的老師變為三次往後只可能越來越難考不會越來越好考,這個證書可能會發展成為以後健康管理行業的入門考試以及從業資格證。

13樓:勿忘心安

就業方向:

考取健康管理師的話就業方向是非常多的,只要有關於健康行業的都是可以從事的

1、各級醫院、體檢中心、婦幼保健院、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社群衛生服務中心、

2、企業、學校及事業單位衛生服務醫療機構

3、老人服務機構

4、健康教育所及有關機構

5、健康類產品公司和其它保健品公司,醫藥代表6、健康管理公司、健康諮詢中心、康體中心、養生中心7、私人健康顧問、私人保健醫生、私人健康管理師、社群健康管理工作室8、美容養生行業、保險行業、餐飲行業、健康諮詢

14樓:UK莫莫莫UK

證書考下來 ,可以去健身中心, 養生館,可以去做健康講師,去社群普及健康知識,去保險,體檢中心,月子中心,嬰幼兒護理中心,去健康管理公司,養老行業,健康工作室 ,婦幼保健院,私人健康管理師 ,餐飲領域,保健品行業等等 ,從業領域廣泛,而且證書也可以在這些行業進行兼職

15樓:「已登出」

現在師真的很多,健康管理師是最近幾年的新生事物,主要是從事與人健康相關的工作,可以是醫療健康,可以是飲食健康,再廣泛說環境健康,心理健康等等

16樓:豆公尺豆公尺

主要從事的工作內容包括:採集和管理個人或群體的健康資訊;評估個人或群體的健康和疾病危險性;進行個人或群體的健康諮詢與指導;制定個人或群體的健康促進計畫;對個人或群體進行健康維護;對個人或群體進行健康教育和推廣;進行健康管理技術的研究與開發;進行健康管理技術應用的成效評估。

17樓:中公-小園

健康管理師是從事個體和群體從營養和心理兩方面健康的檢測、分析、評估以及健康諮詢、指導和危險因素干預等工作的專業人員。主要負責採集和管理個人或群體的健康資訊;評估個人或群體的健康和疾並危險性;進行個人或群體的健康諮詢與指導;制定個人或群體的健康促進計畫;對個人或群體進行健康維護等等。

健康管理師可以做什麼工作

小護士 我是去年考過的健康管理師,現在已經拿到證書了,成功轉崗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管理撒說白了就是為了讓人們更健康。這個健康一方面是指身體上的健康,另一方面是指心理上的健康。當然健康管理師針對的可以是乙個人,也可以是一群人。健康管理師分析評估人的身體健康情況,並且為他設計專門的方案維持健康或者變得更健...

什麼是健康管理師?

無名氏 什麼是健康管理師?健康管理師是指從事對人群或個人健康和疾病的監測 分析 評估以及健康諮詢 指導 和健康危險因素干預等工作的專業人員。健康管理師是營養師 心理諮詢師 體檢醫生 預 防醫學醫生 健康教育專家 醫學資訊管理人員的綜合體,是乙個高階職業。報名參加認證 的健康管理學員經培訓,通過考試後...

健康管理師就業方向都有哪些啊?

三文魚新希望 健康管理師不錯啊,現在國家提出大健康概念,而且人們對健康也是越來的越重視了,健康產業會有很大的發展前途,雖然健康管理師在中國的發展時間不長,但是發展速度還是挺快的,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他的重要性,所以選擇健康行業是乙個轉行的不錯的選擇。健康管理師可以從事的工作有很多,在這裡可以給大家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