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師可以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6-02 07:42:39

1樓:小護士

我是去年考過的健康管理師,現在已經拿到證書了, 成功轉崗健康管理中心。

健康管理撒說白了就是為了讓人們更健康。這個健康一方面是指身體上的健康,另一方面是指心理上的健康。當然健康管理師針對的可以是乙個人,也可以是一群人。

健康管理師分析評估人的身體健康情況,並且為他設計專門的方案維持健康或者變得更健康,以及如何應對一些未來可能發生疾病的風險。

其實目前除了醫院,很多行業也意識到健康管理師的重要了,比如美容院,養生館等等,這也說明了健康管理師是被需要的。然而現在其實很多人還沒意識到這個行業的作用,我覺得對於新興行業,我們還是需要等待的,國家也是在扶持和幫助的,其實從證書的補助上不難看出,國家對這個行業的支援力度,想當健康管理師需要更多的勇氣,畢竟我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對於我目前工作感受而言,我感受到了病人變得更健康時對我的感謝,我感受到了我微小的能量,我覺得我目前不會後悔加入這個行業,以後也不會後悔。我知道我的存在有意義,我相信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這個證書,我沒有白考。

我認為每個行業都可以,工作之後更多的看個人的能力,所以如果喜歡這個行業的話,就先達到進入這個行業的標準,所以得先有健康管理師證書。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這個證書考過之後還有國家給的補助,即使各地區不一樣,但大都也在2000以上,所以即使我的機構報名費達到了2500,但是領了補助就相當於沒花錢啊。主要是每次都有人報不上名的,這一點我不敢相信自己的運氣。

現在這個行業缺口還是挺大的,我們院還在招這方面的人。目前很多人已經在考這個證書的路上行動了,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反正在你猶豫的期間,我已經考到證書了。

2樓:營養師王老師

很多行業都需要,而且規定必須有這個證,就業的話,比如養生會所、養老機構、健康諮詢公司、營養類公司等,還可以自主創業,或者往講師方面發展,成為乙個老師,給學員講課

3樓:大臉喵喵

健康管理師從事工作

1.採集和管理個人或群體的健康資訊

2.評估個人或群體的健康和疾病危險性

3.進行個人或群體的健康諮詢與指導

4.制定個人或群體的健康促進計畫

5.對個人或群體進行健康維護;

6.對個人或群體進行健康教育和推廣

7.進行健康管理技術的研究與開發進行健康管理技術應用的成效評估。

4樓:耶耶耶

健康管理師相當於是營養師、心理諮詢師、體檢醫生、預防醫學醫生、健康教育專家、醫學資訊管理人員的綜合體,是乙個相對較高階的職業,相當於有了這個證書所有跟健康有關的行業都可以從事

健康管理師,能做什麼?

喬喬 首先我是去年11月考的證,現在拿到證,可以在我們本地社保局領3000元補貼,巧的是我報名培訓費也正好3000,考證報班沒花錢。感謝國家的政策。我之前做的工作是文職,現在轉行成功啦,在本地一家健康管理公司上班,剛入職,雖然工資不高,但也是之前文職工資的2倍啊,通過自己努力獲得比較大的改變,我還是...

健康管理師可以掛靠嘛

小護士 當然是不可以掛靠的了,想也知道啊,健康管理師是不可以掛靠的,掛靠這種行為本身就是違法的,然後就是這個證書本身,也不會有企業需要去掛靠,兩三個月就能拿證,這麼好考,人家需要的單位不會讓自己的員工去考嗎?為啥一年給你好幾萬掛靠費,想也知道啊,不可能給啊,這都是機構吹噓的套路而已,但凡冷靜的想一想...

怎麼可以考健康管理師?

小朋友的大園長 滿足下面其中的一點條件的就可以報名考試了,有大專及以上的學歷還有就是必須是醫藥相關的專業才能個人報名。如果不符合的話就只能是去找機構報名了。報考裡面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選擇機構了,因為健康管理師現在確實比較火,而且考試得人也非常多,我也是其中乙個所以有的時候真的很慶幸自己當時報考的時候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