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三個多月的考研,現在想放棄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7:42:39

1樓:Qietre

這裡…只剩不到三個月準備期的0基礎…剛剛決定考。契機…不算分手的分手吧。第一天對考研一無所知各種研究,第二天決定報單證。

第三天喜歡的人跟我說去考雙證,我知道他是為我好,把單證退了立馬報雙證。很久前就想去考都沒有真正去做,安逸的生活讓我不想走出舒適圈。所以我決定雷厲風行一下。

即使在這幾天裡,知道了我和他再無可能。當時真的好絕望…無數次痛苦到想放棄,可是再傷心老子也決定要乙個人走下去,我決定拼一把。即使今年做不到,明年,我一定會考進我要去的學校。

哥,你要幸福,我也會找到我的幸福的。想通是一瞬間的事。喜歡優秀的人,自己也會忍不住想要變得更優秀啊。

他說啊,遇到我,你會更喜歡將來的你自己。

是啊,我長大了,哥。

【晚安,小太陽。】【晚安,小月亮。】

那麼,就讓我這個映照著你光芒的小月亮,自己也努力開始閃閃發光吧~

2樓:王炳華

我現在也不想看書了,可是放棄以後絕對會後悔,考上了再回想會發現都不是事,沒考上會抱怨會遺憾,心裡會成結。你想想看,是忍三月還是痛苦三年呢?

貓貓三個多月準備換貓糧,求推薦!?

zhox 1 安全乾淨肉類品種豐富肉質有保障有時間搭配營養的前提下喂肉最好最優選 喂肉以後,感覺喝水量沒有變化甚至還變少了,但排尿量正常。肉湯留著,我一般都是蒸的,連湯帶肉一起給喵。2 凍乾 主食罐頭也蠻好 3 貓糧,只選,真進口知名品牌天然糧,渴望 go九種肉 福摩等,原料真肉越多越好,排的越前面...

還有三個多月考研了,自我感覺肯定考不上了,是應該堅持拼一把還是直接就業

蔥香車仔麵 堅持一下吧。三個月時間其實挺多的,既然知道自己自控力不好,那就改掉不好的習慣。另外你的心態也有問題,總瞻前顧後。你要利用考研改掉這個毛病。瞻前顧後優柔寡斷非常誤事。 漢碩求學小阿姨 還是要拼一下的,一切未知都是希望。我是往屆跨考生,工作多年,由於深感現代社會對於學歷的看中,所以辭掉工作奮...

喜歡瘦金體,練了三個多月的硬筆瘦金,現在有幾個問題想請教高人?

我畫過畫,瘦金體在我看來和畫畫一樣,所以斗膽說兩句。唔,你的字筆畫的筆鋒其實已經出來了,但是很多人練字,特別是瘦金體這種本身其實不算傳統意義上書法的 像畫畫一樣的字型,可能會忽視它在結構上的特點。瘦金體筆畫上那種長筆畫 那種刷刷的感覺 詞窮 是非常特別和抓人的,但是我認為哪怕沒有這種筆鋒,它本身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