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對健康管理師的想法是什麼,覺得健康管理師以後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06-03 20:55:31

1樓:花小妍

個人感覺前景沒什麼太大問題,人們越來越關注健康了,而且國內人口老齡化嚴重,這兩點就說明以後行業沒問題,當然,不可能達到每個從業者都能有乙個可觀的收入的,因為,畢竟你得專業,自己越專業,懂得知識越多,才能賺的更多,而只考下來乙個證書,只能算是學到了一些基礎知識。

2樓:第一山

人們對於健康肯定是越來越重視,投入的越來越多。健康事業是朝陽產業,健康管理師是朝陽職業,前景看好,這是毋庸置疑的。

不過目前健康行業還是比較亂的,規模也不夠大,許多考了健康管理師資格證的沒有用武之地,只能在一些養生、美容、按摩等場所做做業務推銷工作,與考證初衷相違背。

說實話,健康管理師現階段所處位置尷尬,有點雞肋的意味,比上像醫師、藥師肯定是不如,但是棄之可惜。因為健康事業肯定會發展起來,健康管理師在將來必然會火,所以很多人抱著希望。

這一現狀也讓很多人猶豫要不要考健康管理師,考了怕沒用,不考怕以後需要用卻沒有,而且怕考試改革,提高門檻。我的建議是如果你時間充裕,不排斥健康管理師,可以考乙個,即使不用也可以放在手裡。花個報名費,考個衛健委頒發的證,硬要說不值好像也立不住。

大家對健康管理師證有了解嗎?

三文魚新希望 健康管理師是現在比較火的行業,很多人都在考這個證書,尤其是這兩年,考的人更是非常的多,為什麼健康管理師這個行業這麼的火,首先是國家政策的重視,目前國民健康確實是比較重要的民生問題,尤其現在像高血壓,心臟病等的發病越來越年輕化,這些跟人們的飲食和生活作息是有這很大的關係的,這些現狀也引起...

什麼是健康管理師?

無名氏 什麼是健康管理師?健康管理師是指從事對人群或個人健康和疾病的監測 分析 評估以及健康諮詢 指導 和健康危險因素干預等工作的專業人員。健康管理師是營養師 心理諮詢師 體檢醫生 預 防醫學醫生 健康教育專家 醫學資訊管理人員的綜合體,是乙個高階職業。報名參加認證 的健康管理學員經培訓,通過考試後...

健康管理師現在還有考試嗎?

有啊,全國現在都有,可以關注下這個問題,及時了解2022年的健康管理師考試情況哦 2022年,全國健康管理師考試各地區怎麼安排的?有考試的。國家資格證取消之後,現在是職業技能等級證書,目前考試時間不是全國統一的,各省考試時間不太一樣,考試難度中等,只要好好學都能過,目前健康管理師只能通過機構報名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