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兩個人,因為家庭因素,金錢因素下聘禮鬧不和,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20:55:31

1樓:溫潤紅茶

看了你在其他答主下面的回覆,你未婚妻的意思就是錢必須給她爸,她爸給她後媽花她也樂意,絲毫不考慮你們兩的生活,她孝順她爸沒問題,憑啥拿你家的錢去孝順,你媽攢點錢容易嗎?她爸再難還有你媽難?果然生兒子就是討債的,就她這樣,以後你們矛盾也少不了,她這樣是愛你?

2樓:張名二

原生家庭的影響是很難消除的,根據你的描述你未婚妻的性格肯定是受到很大影響的。從你描述來看,你母親想把錢給你未婚妻,就這樣你未婚妻都跟你鬧不和,我不知道是你描述錯誤,還是你未婚妻的問題。

你總是在強調你母親傳統,你未婚妻不諳人事,那你就應該明白這是不可改變的,你母親很明顯是想把錢留給你們,多少有一點私心,這跟對方家庭是不是二婚無關,彩禮肯定是給對方家,至於這彩禮錢是不是給你未婚妻,主動權在他們家不在你母親,你未婚妻的想法就不那麼明確了,可能認為你母親是將錢給了你們倆作為共同財產,而不是她自己的。

其次,真正相愛的人會因為金錢而不和?你未婚妻真為你考慮還會因為這看起來是件好事而跟你鬧不和,跟你母親吵架?不諳人事說到底還是不願意站在他人的角度考慮問題,把主動權交出去吧!

沒必要再爭執,道理對乙個執拗的人是講不通,講出底線讓她自己考慮,一些事情講不清楚就算結了婚,但是否能長久就該你自己考慮了。

3樓:厚德載物

贏了你的未婚妻又如何?家庭不是講理的地方、男人要有容讓心才行。

第一步:哄好你的未婚妻、把婚結了要個孩子。

第二步:有了結晶你會發現這才叫個完美的家、兩人心才能擰成一股勁!

等三步:你會發現有了孩子雙方老人沒有了脾氣、家庭誤會矛盾也自然少了。

當下哄好你的愛人、安慰好雙方老人、你能做到因為這些根本都不算什麼大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所以別灰心。

然後努力工作相信自己能給家人幸福!

加油、祝福你。

4樓:「已登出」

你倆的問題是,你媽不想理金進了你媳婦的後媽兜裡你做好你媳婦的工作

說話好好說,別讓你媽去說

小兩口有啥不能說的

要我看大問題沒有,無非是語言上的一些誤會

兩個人互相相愛是什麼感覺?

我以前自私自利,不顧別人感受。因為與他談戀愛全部都改變。他除了工作,就把所有時間給了我。陪我逛街,督促我鍛鍊。MK時互相配合互相給予,雙雙滿足。 三葉草 最近在看大唐榮耀,我認為兩人互相相愛,就像廣平王和沈珍珠那樣吧,會生氣會吃醋會傷心會經歷事情,但仍然彼此相惜,不會產生厭惡感 天晴 會因為看到對方...

兩個人真心相愛是什麼感覺?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提問可以匿名。匿名可以回覆我一下嗎 可能愛我,但不溝通,不承認。好像對我好都是暗中進行的,明明我倆什麼都沒有,好像怕被人抓住把柄。所以很多時候會失望 失望,不忍心,原諒,失望 愛終有一天會被磨光的 很多人,尤其是papi醬,說夫妻關係高於朋其他一切關係。我想是的,我對自己自己孩子都...

如果兩個人彼此相愛,但是因為種種原因表示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有結果,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NiuNiu 在我看來,如果你們只有二十歲左右,還很年輕,也許應該在有機會在一起的時候盡情享受這段愛情。畢竟遇到能夠遇到兩情相悅的愛情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前提是彼此相愛,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但如果你們已經過了二十出頭的年紀,已經逐漸成熟,應該要考慮到未來的發展,如果很明確是最終不會在一起的,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