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人彼此相愛,但是因為種種原因表示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有結果,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10 22:42:54

1樓:NiuNiu

在我看來,如果你們只有二十歲左右,還很年輕,也許應該在有機會在一起的時候盡情享受這段愛情。畢竟遇到能夠遇到兩情相悅的愛情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前提是彼此相愛,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但如果你們已經過了二十出頭的年紀,已經逐漸成熟,應該要考慮到未來的發展,如果很明確是最終不會在一起的,也許早點結束這段無果的愛情比較好。

雖然結束的時候很痛苦,但是等你走過這段艱難的路,遇到下乙個愛人的時候,就不會再糾結這段過往了。其實生命中每個人的出現都是有意義的,每段經歷和時光都會教會我們成長,經歷的事情多了,很多以為痛苦的事情都不再那麼痛苦。

2樓:江秋亭

原回答:變優秀,變得更好,讓一切失去變得值得。

現在:衝吧姐妹!其實相愛就認真愛就可以了,因為人生,怎麼可能沒有波折,如果波折的盡頭就站著愛的人,其實特別好特別值得

3樓:想陪你慢慢變老

靜下心慎重考慮以後,如果你想要乙個溫馨和諧的家,那就快刀斬亂麻,分手選擇更適合的。如果你覺得以後再說以後,沒想那麼多,順其自然,那就不如跟著心走,畢竟,一生或許只愛一次!再後來的愛都不及。

兩個人很相愛,但是因為雙方家離得遠,家裡有反對,還要堅持嗎,現實和愛情,希望大家給個建議?

Jun Wang 按照題目的邏輯,家裡反對的原因是距離遠,這不是什麼過不去的困難,搬家呀,逢年過節坐動車來回呀,那麼多各地的孩子在北上打拼,離家也不近,別人可以做到你也可以,只不過別人是為了工作,你是為了愛情,不過有些人覺得自己的工作沒那麼重要就回老家了,你也是一樣的,這份愛有多重要,決定了你要不要...

兩個人天天吵架是不是因為太愛彼此了?

我想說這不是愛只能算是彼此互相喜歡和依賴但又看不慣對方的缺點。如果真正愛對方就不會因為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當然如果你們覺得這樣吵架是幸福的,我覺得也挺好的。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是相互的,愛情也是一樣的。到你們真正成熟明白愛情的時候,你們要麼就不會像這樣吵架了要麼就分手了。吵架說到底還是幼稚的行為,不...

彼此相愛,但兩個人傷痛大過快樂,眼淚多於笑容,我們該如何緩解?是不是我們不懂得如何愛對方?

一味黑時尤有骨 工作和生活到一定時間之後啊,以為自己已經足夠的成熟,可以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問題,游刃有餘。然後呢,遇見乙個人,發現自己的大度 明事理 無所不能 成熟內斂 明明花了很多時間,吃了很多辛苦才修得的品質背後,其實內心深處還住著乙個任性的小孩子。真正的成長其實這樣開始的吧。 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