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處理無性婚姻

時間 2021-05-10 22:41:50

1樓:戀戀紅塵

首先你說的「正確」兩個字就很不好定義,怎麼算正確,家庭能繼續和平維持,不拆散算正確處理不?那個人情感和需求要不要考慮呢?其實我沒什麼立場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我本身的婚姻不存在這個問題,我和我丈夫在一起7年,感情一直很好。

所以強答一波的話,我覺得要分情況考慮,就是有沒有孩子的情況。沒孩子很好處理,直接離婚。性是婚姻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是維持感情的一種手段。

無性(除非男的陽痿或者某些原因致使性器失去功能,女的性冷淡)只能說明感情已淡,淡到已經連基本的生理需要都不需要了。這樣的婚姻要來幹什麼,還是趁早離了,各尋幸福去吧。第二種就是有孩子,這個就很難做到兩全其美了,如果孩子已有自己的思想,那還要考慮孩子的想法,跟孩子說明你們的現狀,你們的感情狀態,現在孩子都很聰明,你一說他就明白。

很多婚姻的結束,孩子都是最後乙個知道,我覺得很不可取,最後孩子知道了都很受傷。如果你們覺得為了孩子可以繼續委曲求全這樣的婚姻,那就沒話說了,接著熬吧。如果孩子理解,並支援你們離婚,那就皆大歡喜。

說著說著就離題了,總之,我是支援無性的婚姻解體的,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現在五六十的老人喪偶了尚且還要談一段夕陽戀,在生活中找乙個老伴尋求慰藉,更何況年輕人。

面對無性婚姻該如何度過?

我喜歡親吻擁抱和愛撫,你怕我得寸進尺,於是每一次的肢體接觸都很敷衍。我變了,我不想對你笑,我裝作冷漠,好像愛意消散了的樣子。實際我會偷偷看你,想象你懷裡的溫度,你嘴唇的柔軟,你脖頸間的氣味。我們已經不會相擁入眠了,但我會在深夜趴在你臉邊,悄悄聞你撥出的鼻息,會在你熟睡時親吻舔舐你的臉頰 可是第二天還...

無性婚姻可以堅持多久?

還沒有結婚,認識小半年,同居兩個月了,一次成功的性生活都沒有。最初說工作上的事情煩心,壓力大,沒有睡好。過年回家剛好碰上新型肺炎,每天都是吃飯睡覺,我都覺得自己睡得要發霉了,還是一次都沒有。他很高長得還行。有的時候會懷疑他是不是同,或者是不是自己毫無吸引力 哎,他家裡最近催疫情結束後結婚啥的,我的心...

無性婚姻,我該何去何從?

Peter 我和她結婚5年,性生活1年乙個手就數的過來,我們的價值觀,對未來的想法很很認同,就是性生活卻不和諧。同樣苦惱不知何去何從 嘚嘚 我們在一起有十年了,無性婚姻佔了七年,每每感覺自己的青春和女性魅力已經隨著生活消磨殆盡。況且夫妻感情淡漠,為了孩子還留著這層窗戶紙。即使離婚,能找到乙個情投意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