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師的未來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2-01-19 04:55:02

1樓:隨心而動

健康管理師現在是健康領域最高的證書,我考這個是因為她現在不僅是健康管理師,還是營養師,還是心理諮詢師,擇業範圍很廣,之前機構給我發了好多資料,有需要的可以問我!

2樓:贏在路上學校

醫院,體檢中心,健康管理公司、社群、健身會所、美容院、院校、幼兒園、機關單位、 民航、鐵路、養老院、保健品公司、醫藥公司、等與健康有關的工作。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3樓:苒苒

健康相關的都可以,諮詢中心什麼的

4樓:麥穗與貓

網上抄的非常火,但是說實話健康管理師的含金量真的不高,可以說什麼學歷專業的都能考。但是健康管理師屬於醫學,醫學是乙個多麼嚴謹的科學所以我並不看好健康管理師。個人觀點

5樓:水靈

可做健康行業,現在很多人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未來健康行業是朝陽產業,也可做講師培訓師之類,在職者可兼職。

6樓:梅子

1、醫院(健康體檢醫師、營養健康護師、營養技師)2、體檢中心(健康諮詢、營養配餐)

3、健身中心(營養指導與配餐)

4、幼兒園、中小學(食譜制定與營養評價)

5、藥房(大型連鎖藥房有健康管理師證工資每月多500-1000)6、月子中心(營養配餐)

7、母嬰用品公司(健康管理講師、營養宣教)8、保健品公司(健康管理講師、營養宣教)

9、健康管理公司(營養諮詢、營養配餐、健康干預、健康宣教)10、養老中心(健康教育宣教、營養搭配)

11、專業講師

12、大型餐飲(營養搭配、專業健康點菜顧問)13、自由職業(專業健康寫手)

14、輕創業(健康工作室)

15、招投標(掛證)

16、家庭營養師(家人的健康高於一切)

7樓:木易

我希望的未來是真的像教材裡寫的那樣:健康管理師成為真正的治未病的上醫!!!這也是我所期待的!加油加油加油!

8樓:夢雨

不管是什麼行業,都要自己去把握,如果沒有把握好機會,只會讓自己總在失落中度過,久而久之,只會磨掉自己的稜角,所以不管做什麼,一定要記得把握好機會,加油

9樓:雨馨

含金量高,就業廣泛,以後都是要持證上崗的,

10樓:健康管理師燕姐

今天突然間認真的想了下這個問題,現在很多人都在考健康管理師,可健康管理師的未來到底該是怎樣的,又會又怎樣的機會給我們呢?

我們健康管理師教材-健康管理師基礎知識的第3頁,有這樣一段話:

我就非常認真的分析了一下,如果作為乙個非常專業的健康管理師,我們可以堪稱為「上醫」吧,我覺得實至名歸。今天看到乙個去年的新聞說浙江小學五年級後將陸續開通中醫課,其實也是為了從小開始培養健康的生活方式,從小開始健康管理,所以我覺得健康管理師的工作未來會是乙個非常偉大的事業,真正的「上醫」!!

健康管理師的未來出路?

喬喬 高考都不一定能改變命運,別說乙個證了。我說說我拿到證前,後的生活。確實改變比較大,給我帶來的收入比以前高2倍多,生活上寬裕了。我具體說說,你參考一下 我考過了證了,可以在我們本地社保局領3000元補貼,巧的是我報名培訓費也正好3000,巧不巧等於考證報班沒花錢。還有就是我之前做的文職,現在轉行...

健康管理師到底有何用?

小朋友的大園長 健康管理師的用處還是挺多的,我就根據我自己的理解舉幾個例子吧 1.想憑藉健康管理師證書找工作的話挺好找的,尤其是醫學專業的,在醫院工作的,可以選擇進婦幼保健院啊,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啊,體檢中心啊這種。非醫學專業的可以選擇一些醫院外的工作,反正健康行業的工作還是挺多的。年輕人的話可以選擇...

什麼是健康管理師?

無名氏 什麼是健康管理師?健康管理師是指從事對人群或個人健康和疾病的監測 分析 評估以及健康諮詢 指導 和健康危險因素干預等工作的專業人員。健康管理師是營養師 心理諮詢師 體檢醫生 預 防醫學醫生 健康教育專家 醫學資訊管理人員的綜合體,是乙個高階職業。報名參加認證 的健康管理學員經培訓,通過考試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