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控制熱量,有什麼比較美味的沙拉dressing可以推薦?

時間 2021-05-30 14:02:19

1樓:茶蘇蘇

是時候推出我的私藏青木瓜沙拉了!

這個沙拉比較特別,拌料超豐富,我一拌完就聞到了香香的味道。

拌料還放了小辣椒、蒜頭,吃起來會有一點點辣味,但這個辣味主要的作用就是綜合口感啦,不要擔心會辣哦!

用筷子夾一口放到嘴裡,先是感受青木瓜的清脆,再是蝦公尺的鮮香,檸檬的酸,花生的酥脆,感覺疲倦的味蕾一下子就被啟用了!

趕快和我一起學起來吧~

超清爽泰式風味沙拉!好吃還不胖

青木瓜沙拉

>>>製作時間<<<

30min

>>>烹飪器材<<<

碗、煮鍋

>>>烹飪食材<<<

青木瓜半個 / 豇豆一小把約60g

櫻桃番茄 4個 / 青檸 1個

蒜頭 2瓣 / 小辣椒 2-3個

蝦公尺 1大勺 / 魚露 1大勺

花生仁 1小把

>>>製作過程<<<

1、先準備食材:把小辣椒切碎,蒜頭剝皮。將青木瓜去皮,將青木瓜用擦絲器擦成細絲,放入碗中備用

2、蝦公尺用開水泡發

3、把小辣椒、蒜頭、蝦公尺、花生仁放入碗中,用木棍剁碎

4、用工具按壓青檸,把擠出的青檸滴入碗內

5、倒入魚露,攪拌均勻,備用

6、起鍋,鍋內燒開水,放入豇豆,焯水撈出備用

7、把豇豆,櫻桃番茄放入木瓜絲碗內

8、倒入第5步做好的拌料,用筷子攪拌均勻

好吃的青木瓜沙拉就做好啦!

對啦,這裡的木瓜一定要選擇青木瓜哦,青木瓜比熟木瓜味道會更清爽!

Tips

1.用冰水浸泡可以讓木瓜口感更脆

2樓:左宗棠的雞

沙拉醬如果要低熱量的話,推薦以醋為基底的醬料,如balsamic, Italian等,一般來說像ranch等以蛋黃醬為底的醬料calories都能達到100/每30g以上,但油醋汁的話則都在100以下。

如果不喜歡醋的,honey mustard/ Dijon Mustard 相對熱量也較低。

我對不同種沙拉醬做了乙個測評,更多資訊看知乎文章:

3樓:

不要dressing. 我是認真的。

甚至可以省去切菜的時間。

在番茄上嘬乙個小口吸出裡面所有的汁,一點都沒浪費。

捧著一整顆kale啃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像只小動物,萌萌的。

4樓:王鐵鏟

果醋。或者酸奶,或者以蒜、檸檬汁、蔬菜來增味。

其他一切基於油的醬類都是高熱量的,哪怕是橄欖油。

酸奶熱量雖然不少,但可以免去你一頓奶製品。

油醋汁是最容易胖的醬類,沒有之一。本身高熱量,還容易攝入更多,因為醋掩蓋了油的膩感。

5樓:xian在

西紅柿,攪拌機打成泥,就可以用來拌了

同理,獼猴桃,芒果,芒果有點幹,可以加點牛奶,基本上都不用再調味還可以用牛油果,牛油果要加牛奶加檸檬汁和一點點鹽調味還有百香果也可以,酸味大的水果基本都可以用如果覺得太稀,可以用加點絹豆腐,絹豆腐焯水後加入攪拌機一起打。

6樓:

Raspberry vinaigrette!

30ml 5kacl 酸甜口感不油膩!

懶人,能買絕不做:)國外超市非常多超容易買而某寶比國外超市強100倍:)

7樓:

Hanyu Liu提供的冷盤建議很好,少用油的話可以很大程度上降熱量,蔬菜本身熱量很低,油鹽醬醋的沒啥熱量。清炒蔬菜少放油也能做出一盤健康美味的菜。

或者可以直接蘸醬吃。菜葉子蘸甜醬、豆瓣醬、老乾媽混在一起,味道也很好,蘸醬這個可以自由組合。

如果只做有氧,不做無氧 ,並且控制熱量攝入,使攝入小於消耗,能持續減脂嗎?

可以剛開始體重會掉很快 大部分是水 然後會越來越慢 掉脂肪和肌肉 會有平台期當然只要能一直保持攝入小於消耗會持續減脂不過操作起來會很痛苦 四七 我高三暑假大概兩個月瘦了14斤。幾乎每天都會去健身房,主要是跑步結合一些無氧器械,但是本人不專業所以不敢保證無氧器械對我起了很大作用。反正我每次跑步基本都會...

增肌期怎麼控制熱量盈餘啊 不想提高體脂率不敢攝入太多碳水 ,但是又怕熱量不夠掉肌肉?

小黑蛋 增肌就不要怕胖,給自己設定乙個值達到那個值之後,再開始減脂。比如臥推80kg 引體多少,硬拉120 深蹲100 這種的值,達到之後開始減脂。因為增肌是要看自然增長率的,你怎麼練怎麼吃你的天賦會限制住你。 健身教練Ason 首先,在增肌期幾乎是不可避免的會出現體脂率增長的。但是,體脂增長的幅度...

為了控制攝入的熱量,嚼一嚼再把東西吐出來有什麼危害嗎?

我喜歡嚼酥皮月餅這些油的發膩甜得發膩的高熱量食物嚼乙個吐出來 喝點黑咖啡吃點蘋果 再嚼乙個吐出來我就有種飽了的錯覺 比較胃裡有東西又沒騙它 櫻桃軟妹籽 長期,高頻嚼吐會導致 1.咬肌變大 2.口腔潰瘍 3.舌頭發麻4.牙齒變差 長期浸泡在食物殘渣中 5.嗓子幹疼 6.胃脹 7.上癮上癮上癮8.費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