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軟骨可以保持一輩子嗎?

時間 2021-05-30 10:05:56

1樓:北京麗格徐永豐

耳軟骨隆鼻是可以保持一輩子的,但在手術完成以後會有一段時間的恢復期,這個期間,要做好術後的一些注意事項。

耳軟骨隆鼻術後的術後護理1、在進行耳軟骨隆鼻這項手術之後,為了使手術之後更快恢復,醫生可能會對受術者的填充部位進行加壓包紮。每一天都需要將紗布更換,通常需要乙個星期左右就可以將紗布徹底取下進行拆線。2、在進行耳軟骨隆鼻這項手術之後,飲食方面也應該注意一些,盡量不要吃一些影響恢復的食物,比如辣椒、碳酸飲料或者菸酒等。

3、耳軟骨隆鼻術後大家在一禮拜之內不要讓鼻子部位沾到水,避免出現感染發炎的不良的現象。4、在耳軟骨隆鼻手術當天,會出現輕微的疼痛感,這個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建議求美者不要自行去用藥,一般在乙個禮拜左右就會消失。

在做耳軟骨隆鼻的時候,建議愛美人士可以選擇一家正規的美容機構,這樣醫生在抽取耳軟骨的時候,就容易在部位留下疤痕,同時正規的醫美機構在環境和裝置方面都很完善,可以有效的提公升手術的安全性。

2樓:成都聖丹福整形鄧兵

通過耳軟骨隆胸的方式來改善,耳軟骨隆鼻是可以保持一輩子的,但在手術完成以後會有一段時間的恢復期,這個期間,大家要做好術後的一些注意事項。

耳軟骨隆鼻術後的術後護理

1、在進行耳軟骨隆鼻這項手術之後,為了使手術之後更快恢復,醫生可能會對受術者的填充部位進行加壓包紮。每一天都需要將紗布更換,通常需要乙個星期左右就可以將紗布徹底取下進行拆線。2、在進行耳軟骨隆鼻這項手術之後,飲食方面也應該注意一些,盡量不要吃一些影響恢復的食物,比如辣椒、碳酸飲料或者菸酒等。

3、耳軟骨隆鼻術後大家在一禮拜之內不要讓鼻子部位沾到水,避免出現感染發炎的不良的現象。4、在耳軟骨隆鼻手術當天,會出現輕微的疼痛感,這個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建議求美者不要自行去用藥,一般在乙個禮拜左右就會消失。

在做耳軟骨隆鼻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一家正規的美容機構,這樣醫生在抽取耳軟骨的時候,就容易在部位留下疤痕,同時正規的醫美機構在環境和裝置方面都很完善,可以有效的提公升手術的安全性,另外在操作這項手術之前要做好身體的檢查,確保身體沒有心臟病以及高血壓的人在接受這項手術,如果是女性的話,需要避開特殊的階段。

3樓:龍貓學員

耳軟骨隆鼻正常情況下如果運用合理它能在存活鼻腔內,它不會出現吸收這些情況,那麼它可以維持一輩子。

如果軟骨放在裡頭遺失量太多,那可能會出現吸收或者中間發生鈣化,這些不良反應的維持時間可能就是幾年了。正常情況下軟骨和鼻中隔軟骨可以維持一輩子。

耳軟骨隆鼻如果找的不是很有經驗的醫生,可能軟骨放的位置不對或者說放的層次不對,可能就會出現一些吸收,幾年或者兩三年三四年可能就會出現吸收的情況,所以耳軟骨隆鼻正確使用都能維持長久。

4樓:隆鼻醫生白志鵬

耳軟骨隆鼻手術一般情況下可以永久保持效果的。耳軟骨隆鼻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自體軟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軟骨,鼻中隔軟骨和肋軟骨。

組織相容性好且穩固。與鼻區域性的組織愈合為一體,很容易固定,不會出現移位。建議選擇正規大型的醫院,才會達到自己滿意的效果。

5樓:巧比

你好,自體軟骨墊鼻尖如果術後不出現吸收,變形等不良情況是能夠永久儲存的哦~

因為耳軟骨屬於自體軟骨,用來墊鼻尖相比較矽膠假體來說,它術後不會產生排異情況,在術後效果以及視覺上來講也更加自然真實。

6樓:隆鼻醫生王軍

取骨過量會導致,耳部變形,因為耳軟骨並不是可再生的部位理論上是沒有問題的,畢竟耳軟骨是自身組織,最後會置換成自身組織,所以只要不出現形態上的不喜歡是會永久的。

首先自體耳軟骨主要取自耳甲腔軟骨,取材是的傷口比較隱蔽不會有明顯的疤痕,也存在弊端,便是如果;取少量耳軟骨後原取材部位會被纖維組織所代替。

其次我們來看看它的優缺點

耳軟骨優點:

1. 自給自足,不存在排異、過敏反應,「取之於己用於己」

2. 組織相容性好且穩定,不易出現移位的現象,因為軟骨後期會與鼻部組織融為一體。

3. 植入軟骨組織之後會逐步與鼻部組織融為一體,猶如賜予鼻部二次發育的機會。

4. 操作簡單,易於雕刻。並且存活率高。

5. 效果好, 術後「宛若天生」可揉可捏。

耳軟骨缺點:

1. 便是耳軟骨本身比較柔軟,只能用於支架。

2. 吸收率普遍在15%左右。

但是所有的手術都有風險,術後護理不好也都會出現感染的現象。找正規的整形醫院,臨床手術豐富的醫生來為你做手術,在面診時他會根據你的需求再結合你的缺點,給你合理的建議,讓手術方案更加完美,術後才能達到你的想法給你屬於你自己的美。

7樓:土匪哥哥

兩種情況,如果耳軟骨下方有假體,就有可能由於血供不足慢慢被吸收。但是如果耳軟骨下方沒有假體,則可以存活。

也就是說在鼻整形手術中,同樣的材料給不同的醫生做出來效果、質量也不盡相同。

不同醫生的手術習慣有很大不同,所以不要只選材料而忽略了對醫生的了解。

女人可以一輩子不結婚,但不能一輩子沒有孩子,這說法意味著什麼?

一明驚雁 但凡身邊對我催婚的人,問得最多的是 那你老了怎麼辦?他們在意的不是你結不結婚,他們在意的是你為什麼和他們走了不同的道路,選擇了和他們不一樣的生活。養兒防不防老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們已經把後半生的所有都押注在 養兒防老 上。 璐璐木馬 從道德上法律上來講沒有什麼不可以,不結婚不犯法,同樣不...

一輩子那麼長,要怎麼過完一輩子?

整體家居設計 小鑫 虛度光陰的話,一輩子就很長。如果有理想有鬥志,有目標,一天感覺都不夠用的,怎麼會有那麼長,為自己定下乙個目標,朝著目標發展。 你好 一輩子太長了,只要幸福過完這輩子就好。坎坷肯定會有,只要想開點,你的世界會有更多歡笑。人生必定要經過酸甜苦辣才能算是完整,生活中的種種不快都會證明你...

一輩子拉稀和一輩子便秘你會選哪個?

劇透就看不下去了 兄弟,你這是醫學問題還是單純地設問呢?對於我來說吧,如果是前者,這有可能是腸易激症候群,是需要去醫院檢查,好好休息的。是後者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說,兩個都折磨。祝題主身體健康 2018君 這個問題挺有趣,平時沒這麼想過,這麼一問還真促使我想去探尋一番。當然這兩個情況都是不健康的,都是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