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應該在生活中哪些方面強勢哪些方面弱勢?

時間 2021-05-29 23:22:03

1樓:高啊呆

女孩子在生活中哪些地方強?哪些地方弱?

我覺得吧!生活的自立就已經很強了,不說過成乙個精緻的豬豬女孩,就比如說自己可以衣食無憂,贍養父母這些!

弱嘛!自然力氣不足,不過現在生活中,體力活也不多,哈哈哈

2樓:復甦之風

主要看她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了。我們老大和我們年齡相仿,大家一起走出去沒人會以為她是我們的領導,只會認為這是乙個Sunny四射、自信滿滿的姑娘。她能做我們的老大,自然和她女強人的性格分不開。

原則性很強,認為對的事情,哪怕被老總批鬥都要堅持做,有一段時間天天被叫去談話,回來悄悄抹眼淚,嘴上是服軟了,做事請還是頂住壓力繼續做;對錯分明,該拿的當然不讓,不該拿的一分也不要,還時常告誡我們要注意,別因為一時貪心做了錯事,到時候她可不會包庇我們;還有潑辣……絕對的潑辣,偌大乙個公司,和她平級的人都怕她,開會的時候誰的業績出了問題她都要點名,別人有做錯的地方有可能就直接去對方辦公室吵架去了,所以,倒因為這一點反而沒有人敢去打她的小報告;當然,她也有溫柔的一面,去年9月份的時候她的短髮不再每月修剪,而是蓄了起來,紮成了馬尾,辦公室頻繁有陌生人送的鮮花,戀愛呀,真的是能改變乙個人,介紹她男朋友給我們認識的時候,竟然表現出了嬌羞的模樣,讓人真的體驗了一把什麼叫反差,但願這位兄弟不知道她的真實性格,只是覺得老大是乙個爽朗愛笑的人就夠了。也許有人會問她這樣的性子能在公司待下去?答案是否定的,雖然她在公司幹了6年多了,但是今年過年我們老大還是走了,留下了乙個辦公室的瘦子(好吧突然發現我跟著老大的這兩年,她帶起來的人都是瘦子)。

很突然,沒人知道她會走,只是在走的前兩天突然就做了工作和資料的交接。告別的時候說她找到了更適合她的平台,吃了送別的晚餐過後,老大又繼續在ktv當起了麥霸……唉,一群人裡誰又能如此灑脫呢

女孩子應不應該在婚前有套自己的房子?

小松子兒 並沒有人能準確說應該還是不應該,只能說每個人有合適自己情況的選擇。我個人大學剛畢業準備讀研,現在沒有這個能力,但開始工作之後會盡力買一套屬於自己的小房子。渴望按照自己的喜好和習慣來裝修和布置房間,渴望擁有乙個隨自己的心意支配的空間,渴望這樣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到目前為止還不確定未來會不會有另...

女孩子應該在什麼時候把自己的身體交出去

可能有些人會輕易的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不會在意的,第一次情到深處自願就可以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還是會存在偏見。女孩子的清白肯定重要啊!而且男朋友想要你身子很正常,但前提是他要尊重你的選擇,如果是那種不給身子就表示不愛或者分手的男的,那說明他只是想睡你,並不是真的愛你。現在這個時代還是會存在偏見,嘴...

女孩子應不應該在網上社交軟體找男朋友,如何避坑?

說句不太好聽的話,我不建議女孩子在網上社交軟體上找男朋友因為現在很多男生對於玩社交平台的女生,是帶著有色眼鏡看待她們經常能聽到男生對女生說 你都已經玩社交平台了,那不就是出來玩的嘛,還裝什麼矜持 這樣的話讓我聽著心裡很不是滋味 什麼時候玩社交平台的女生在男生眼裡是這樣的了?我想,估計是個別人在社交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