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應該在什麼時候把自己的身體交出去

時間 2022-01-06 00:48:32

1樓:茜奇

可能有些人會輕易的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不會在意的,第一次情到深處自願就可以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還是會存在偏見。女孩子的清白肯定重要啊!

而且男朋友想要你身子很正常,但前提是他要尊重你的選擇,如果是那種不給身子就表示不愛或者分手的男的,那說明他只是想睡你,並不是真的愛你。現在這個時代還是會存在偏見,嘴上說不介意,其實心裡還是會有點膈應,都希望自己要娶的另一半是純潔無瑕。(個人觀點啊!

不要多想 )

2樓:超噁心

這個問題根本不是女孩子自己能完全做主的。這個得看男方的表現。如果男性讓女性覺得可以相信,那麼女性很有可能就失守了。

這個最好能在20歲過後再交出去最好。20歲以前還是太稚嫩了。女孩子如果沒能和男孩在一起。

那麼女孩子會覺得失去了一切,可能會做出過激的行為。

3樓:小狐狸和螢火蟲

你如果保守,不接受婚前性行為,那就等結婚後

你如果不保守,能接受婚前,那就等你們相愛到親吻和擁抱都不夠,兩個人都想有更親密的接觸的時候

你自己的身體自己做主,不能為了男朋友一句「不給我就是不愛我」而勉強自己,也不要為了所謂的貞潔束縛自己。

但是你一定一定,不要因為這件事情,覺得自己吃虧了。如果以後分手了,男朋友就是罪人,就是渣男。不要覺得他和你做了,就得對你一輩子負責了。

因為只有你自己,才能對自己的身體負責。

我感覺你的提問裡本身就不想在婚前有性行為,比較保守。那我建議你堅持自己的想法,等結婚。或者等你們訂婚,確定不久的將來會結婚。

(剛看到你03的,年齡蠻小誒,聽從自己的本心吧,當你能夠為你的身體負責了再考慮這件事情。

能夠為自己的身體負責,包括不需要男朋友為你負責,就算你們睡了男朋友跟你分手了你也不覺得有什麼,你知道如何拒絕他人,如何做好安全措施,如何面對這一切了再考慮吧

別聽你男朋友哄你的那些話

你才18歲,而且對性很保守。那我想他應該一早就知道,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跟你鬧矛盾吧?

如果他要是說什麼愛不愛的,那就去他的吧,愛情又不只是在床上才有。

如果不喜歡的話,就要學會拒絕啊妹妹

應該在什麼時候說分手?

三生琉璃石 對你最好是騎驢找馬的時候。對他最好是可能性收束的時候。我的想法是兩個人坐在一起,如果能理智的把情感剖析乾淨,無論是解決問題繼續走下去,還是難以為繼分道揚鑣,都是好的 雨雨雨雨 如果不愛就別拖著浪費時間感情了 分手時候果斷一點 過了半年以後 如果你發現你不想找新的另一半 或者一直忘不掉他 ...

女孩子應不應該在婚前有套自己的房子?

小松子兒 並沒有人能準確說應該還是不應該,只能說每個人有合適自己情況的選擇。我個人大學剛畢業準備讀研,現在沒有這個能力,但開始工作之後會盡力買一套屬於自己的小房子。渴望按照自己的喜好和習慣來裝修和布置房間,渴望擁有乙個隨自己的心意支配的空間,渴望這樣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到目前為止還不確定未來會不會有另...

女生應該買車嗎?應該在什麼時候考慮買?

中源擔保 給你看乙個資料,你可以參考下。在選車環節,4S店 垂媒和朋友推薦排在女性選車的媒介偏好前3名。在選車週期上,女性可能對車輛了解不夠,因此女性選車的週期明顯長於男性。在較長的選車週期中,女性消費者更願意參考其他人的意見。在女性購車的主要因素中,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 上下班通勤,以及家庭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