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在生活中應該具有什麼樣的地位?

時間 2021-06-02 06:41:34

1樓:新起的小驍

小妹妹,你這是典型的校園戀愛模式呀,不能說對所有戀愛都具有普適性(小哥哥我和小姐姐的戀愛那就是很社會--雖然這個詞很不怎麼樣,但很現實--的,我們就不會太在意你說的這些點了).不過還是根據以前身邊的一些例子來簡單回答下吧.

首先,戀愛絕對是因人而異的,而且也是男女有別的.對於你男票而言,很明顯他對你是初戀,這樣的男生是很直男的,他能體會你的好,但卻沒有什麼方法表達對你的喜歡--這也就是為什麼你向他傾訴,他最後只能冷漠以對的主要原因.因為他沒什麼方法表達他對你的喜歡,也就更不會想什麼分手OR未來.

的確,「真正愛你的人會重視你的一切,會幻想和你未來,會給予你足夠的安全感。」是戀愛中基本能達到的境界,但你也說了,這是網上看來的.其實這裡也想補一句,其實你們的感情還沒達到足夠的穩定,這種境界也就更別說了.

「愛胡思亂想」這話雖然有些過激,但也表達出了小妹妹對感情的基本想法.

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除了表達你需要他的關心,你也要深入到他的心裡,了解到他的想法背後所處的環境,例如他平時的愛好、習慣,關心這些習慣,投其所好,他慢慢理解你對他的好,那麼他自然會慢慢去學習如何去表達對你的喜歡,一來二去,你們的關係自然會穩固很多.

總結來說,你是把戀愛當回事,但他的確在目前而言沒有那麼當回事.要想讓他當回事,恐怕你要付出不少.祝福小妹妹.

2樓:豬平

大學生嗎?我沒看完!這樣和你說吧:

大學與高中最大的不同,就是自由,自主和自立,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需要開始自己拿主意了,在高中階段,父母包辦了很多事情,學校也安排了許多事情做,但終究就是兩個字:學習,你的思考範圍基本也就在那裡,但是大學會發現,洗衣,上課,作業,與朋友玩,社團等等,都需要自己去安排好時間,處理好自己的事情,這便是問題的根源。生活就是七個字:

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但是大學生涉及的更多是精神層面的,因為家裡可以提供資金,不太用擔心資金問題,所以,好好朋友相處,做好自己的工作等等便好!至於愛情是什麼地位,就看你們自己如何去處理了!

不過,最好的就是,凡事都不超過乙個度,那就是最好的

3樓:小怪物

很多人對待戀愛的態度是不一樣的,我們在生活中就可以發現有些人小小年紀就談來好幾段戀愛,但是有些人就是不婚主義者,也不想去談戀愛。可想而知,那些不想談戀愛的人肯定是戀愛在他們心目中基本就沒有地位沒有用的,對於那些一直在談戀愛,一不談戀愛就不習慣的人來說,戀愛幾乎就是他們生命中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見戀愛對於他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4樓:小笙笙

戀愛在生活中佔怎樣的地位這件事是因人而異,並非男女有別。有的男生也會很重視,有的女生也會無所謂,這裡面除了個人性格因素以外,還有乙個重要因素就是誰更在乎誰多一些。我要告訴你乙個殘酷的事實就是,處於這個年紀的男孩子大多是這種想法,都是想著順其自然,沒有人會計畫跟你的未來的,更不會現在想要娶你。

如果你很在乎他,你就只能這樣守在他身邊,也許隨著年齡增長就慢慢走向婚姻了,當然也也能走著走著就散了。處於這個階段的你還是要完善充實自己,多交朋友,培養屬於自己的興趣愛好,戀愛也要給彼此屬於自己的空間,不要把所有精力時間都放下他身上,如果你像現在這樣子失去自我下去只有乙個結果就是他越來越遠離你,討厭你,離分手就不遠了。

你身邊的段子手在生活中是什麼樣的性格?

大大大大月亮 既然是段子手,那肯定有乙個有趣的靈魂啊 說乙個我朋友小L哈 一次上思修課小L旁邊的女生感冒了,一直流鼻涕,靠在小L肩上做病嬌狀,拿著紙揮來揮去,說 我現在渾身發熱,但就是一直流鼻涕。小L掰正她的頭說 你腦漿熱化了。腦漿。化了。我當時笑了好久,雖然是我說的這話 有人的時候很歡樂 沒人的時...

演員黃磊在生活中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江湖醉酒貓 我覺得他是乙個很溫柔的人,嚮往的生活最新一集,他教子楓把番茄皮給去掉的時候,真是乙個溫柔的老父親。所以,多多那麼優秀,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看過關於他讀書時候的一些事情。對他同班同學和他自己的一些採訪。比如他最會討老師歡心。比如做新生工作泡學妹老婆。他是乙個很聰明,很機巧的人。圈子裡比他會...

那些在生活中特別受寵的人,是什麼樣的?包括父母親戚朋友愛人同事的全部社會關係。?

榴蓮不是我吃的 挺有自信的並且會表達.但是也有點任性以及微微的自傲了。會讓你感覺遷就她那是理所應當的.不過人緣挺好的至少表面關係維持的很到位 687十里 這個問題讓我第乙個想到的就是我的室友 整個人給人的感覺就是有著很好的教養 幽默 情商很高,有些人會習慣性的把情商高與世故聯絡在一起,包括我自己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