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應不應該在婚前有套自己的房子?

時間 2021-05-30 11:13:19

1樓:小松子兒

並沒有人能準確說應該還是不應該,只能說每個人有合適自己情況的選擇。我個人大學剛畢業準備讀研,現在沒有這個能力,但開始工作之後會盡力買一套屬於自己的小房子。

渴望按照自己的喜好和習慣來裝修和布置房間,渴望擁有乙個隨自己的心意支配的空間,渴望這樣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到目前為止還不確定未來會不會有另一半相伴一生,但在遇到他之前,我要努力做幸福快樂的自己。

祝你也能幸福的度過每一天哦(>ω<*)

2樓:養樂多

其實不能說是女孩子婚前不婚前的,女孩子都想要有一套是只屬於自己的房子,那個就是安全感,至少我是楞個認為的,現在大多數人在社會一直打拼的不就是為了錢買房子

3樓:哎呀呀

我不知道是應不應該,

但是我有這個打算,

因為我家裡是在農村,

買房子可以以後給父母住

可如果他們不來,

也可以給自己乙個小空間

讓自己可以暫時拋去一切煩惱,

在那靜靜地呆一會

4樓:文慶

應該。房子是自己的避風港。結婚可以在女方的房子也可以在南方的房子,誰的就是誰的,分清楚一點比較好。我結婚時就沒房子過了幾年買的,我很感謝我老婆。

女孩子應不應該在網上社交軟體找男朋友,如何避坑?

說句不太好聽的話,我不建議女孩子在網上社交軟體上找男朋友因為現在很多男生對於玩社交平台的女生,是帶著有色眼鏡看待她們經常能聽到男生對女生說 你都已經玩社交平台了,那不就是出來玩的嘛,還裝什麼矜持 這樣的話讓我聽著心裡很不是滋味 什麼時候玩社交平台的女生在男生眼裡是這樣的了?我想,估計是個別人在社交軟...

這樣的愛情應不應該在繼續

安安 我不知道別人,但我覺得我大哥說的一句話可以用,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家庭環境,教育,事物和人,養成的性格習慣不同,兩個人一起確實需要磨合,磨合的過程就不是甜蜜的,日常生活中做出判斷,最好和最壞,自己再加一兩個度,你能承受的底線,你覺得可以就繼續,不可以就分。不委屈自己也不委屈別人,她要蘋果...

女孩子應不應該遠嫁?

最美西江月 我個人覺得應該問成應不應該嫁人,不在遠嫁近嫁的點上 嫁給對自己疼愛有加的老公,遠點也無所謂,而嫁給各種不好的男生,即使住對門又如何。很多人可能會說嫁的近了,不好的時候還有父母在。但是父母真的能管得了夫妻之間的事嗎? CooKie 我沒結過婚,不過我想說一下我們家的情況。我姥姥生了四個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