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威士忌酸一杯長島冰茶算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29 23:15:38

1樓:盛世傾奇者

如果題主問的是酒量水平的話,就只能算是……一般般吧,比平時不喝酒的人稍強點。

以IBA標準酒方來看,一杯威士忌酸裡的酒精成分為45ml威士忌,一杯長島冰茶裡的酒精成分則是朗姆、金酒、伏特加、龍舌蘭、君度各15ml,考慮到以上內容的常見酒精度均為40度左右,兩杯加起來你大概一共攝入了120毫公升40度的烈酒。這是什麼概念呢?不到二兩半低度白酒的水平。

常喝白酒的朋友可以大體感受一下。

雖然飲酒有害健康,但渴望挑戰的小夥伴還是放過長島冰茶吧,殭屍才是你應該嘗試的東西。

盛世傾奇者:IBA雞尾酒標準配方(一):難忘系列33款盛世傾奇者:

IBA雞尾酒標準配方(二):當代經典系列31款盛世傾奇者:IBA雞尾酒標準配方(三):

新時代飲品系列26款

2樓:我啊是個驥

威士忌酸和長島冰茶都是好喝醉人的失身酒。

威士忌酸酒精度30左右,多為80至150毫公升的短飲,長島冰茶20左右,多為400毫公升以上的長飲。

雖然按酒精總量來算酒量屬於耍流氓行為,但受限於資訊不足,只能大致推斷。

此人酒量水平約為:

啤酒(雪花標準)10瓶左右(啤酒脹肚,減量算)

白酒7兩左右(廉價白酒往少了算)

洋酒低度酒700ml左右,高度酒350ml。

鑑於雞尾酒是混合酒,更容易使人的身體出問題來看,以上酒量還可以加乘1.3左右。

這樣的水平,就以所有人的平均水平來算,中等水平;常喝酒的人中,中下水平。

以上全是個人經驗。

酒呀,少喝為妙,快樂至上。

3樓:威士忌大師兄

威士忌酸會用到1.5到2OZ的波本,大概是白酒1兩2.長島也是大概3.

5OZ也就是2兩左右,加起來是三兩白酒的酒量。很多人對洋酒的誤解是容易上頭,事實是白酒和洋酒的酒精度是一樣的,對人的作用也是一樣的。這兩款酒喝完後醉的快,醒酒也快,原因在於裡面含有大量的糖分,而糖會加快酒精度分解,這也是為什麼喝醉要喝熱蜂蜜水的原因

4樓:芋頭

屬於你的水平。

不是抖機靈,因為見過一杯青島啤酒(200ml)醉倒,也見過乙個半小時五杯Dry Martini一點事都沒有。

所以怎麼評價你的水平呢

喝一杯酒

劉詩雨雨 若 時何 怖 優 怖 中文的大概意思是 年輕的時候我什麼都不害怕 唯一讓我感到害怕的是啊 你的溫柔 翻譯過來總是沒有直接體會日語的那種美感了.日本20世紀一首老歌神田川 這樣說話的男人們,對於年輕時代愛過的人啊,懷著怎樣複雜的柔情呢有些好歌詞啊,會讓人聯想到年輕痛苦倉皇的歲月,也正是那些年...

何為一杯好茶?

適口 每個人對好茶的標準不一樣,隨著你喝茶的種類和數量,這個標準是會不斷重新整理的。我的觀點是,一杯茶入口,你覺得舒服,順口 喝完還會想喝下一杯,那就是好茶。 是金子總會花完的 如果茶是用來喝的,自己覺得好喝就是好茶 不像某廣告說的 好聽嗎?好聽就是好茶 如果茶是用來評點的,比如鬥茶這類場合,那按評...

喝太多芝麻糊對身體好嗎 (早上一杯 下午一杯)?

安曉姐姐 先看看這個芝麻糊的成分。如果是純芝麻粉,吃太多,油脂可能會太多。如果是含芝麻而已,還有其他澱粉類的,會不會影響正餐?正常吃三餐又加這2份芝麻糊,可能會發胖。還有,兩杯是多大的杯?芝麻糊放了多少克?喝稀的還是濃的?我也很喜歡芝麻糊,花生醬這樣的,香。不過,還是要管住嘴,好吃也要適量。適合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