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變矮 救救孩子吧

時間 2021-05-29 22:42:20

1樓:sona

太難受了!!!!

想變矮555 這個問題讓我來回答

但是我真的不高

變矮不簡單

只能讓你不再大幅度增長還有可能

按著增高的法子反著來就行了

2樓:秘密

第一次見想變矮的...高他不好嗎?他不香嗎?

穿純布鞋吧,幾乎沒有鞋底的那種,剪短(guang)發(tou)吧,平時彎個腰,駝駝背吧。————只要你不嫌醜。

最後還是要說,老哥666

3樓:深情相擁

還是有辦法的,只是危害很大。

要變矮的話,一方面要停止生長,這個簡單,可以注射雌激素促進骨齡增大,同時注射生長抑素,防止生長。

要變矮比較難,可以彎腰駝背,也可以通過骨質疏鬆,或者腎病(濫用藥物獲得,最好是中草藥)來變矮。

綜上所述,對身體有害,別想了。

4樓:鐘文

長期維持這種不良體態,生理曲度變形後,看上去就矮了╮(╯_╰)╭像平時經常說的的注意事項,避免長期伏案或單一姿勢過久,不要睡太軟的床,不要坐太低太軟的椅子,像這些全部反過來做,可能會造成體態改變,從而使人顯得又矮又沒精神,可是,有必要嗎~( ̄▽ ̄~)~

像這些女孩子,人為造成骨盆前傾的體態,正常站立應該是很挺拔的……不過只是開玩笑的啦,不建議長期伏案或單一姿勢過久,一旦生理曲度變形,想恢復正常就很難了……

救救孩子吧,選科怎麼選?

豆子老師 選科決策無非是從兩個方面去思考,一是考慮選科組合是否能報考你未來想報考的大學專業 二是從你目前的優勢學科去思考。至於其他外部條件,比如高中學校的優勢學科,父母的意見,都需要在這兩個條件中去綜合考慮。結合這兩個思路具體來看你的問題。一 從想報考專業出發。你想報考法學,在3 1 2的政策下,大...

救救孩子吧!究竟怎樣才能學好高中物理?

ED.WX 物理不是靠記的。真的是要看書 這很重要 實際上高一高二跟課堂好好聽,跟著老師思考就夠了,你現在不太好可能是因為吸收的不太快,多運用,多思考。一般到高三一輪完,只要你是真心認真學的,拿高分不成問題吧。最後還是要說高一的力學相對是重要的也更考驗物理思維,高二電學和高一力學沒關係,但考試時候就...

救救孩子吧,語文該咋學啊

王瑤 我語文學的還湊合,可以聊聊。如果是乙個純理性的人我也不知道怎麼下手了,主要是邏輯性好太理性的人,共情能力差,不太能理解別人的想法,也可能根本不在意,而乙個比較感性的人就會從很多細節上揣測這個人的心理活動,對於寫人寫事抒發感情的文章都比較有幫助。建議呢看一些能打動感情的引發思考的書,閱讀量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