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孩子吧!人際關係該怎麼去搞好,怎樣才算好

時間 2021-05-12 06:36:22

1樓:涼介青安

跟人說人話,跟鬼說鬼話

如果你不喜歡乙個人,何必在意,用平淡的方式,保持距離,刻意露出的厭惡只可能顯示你的不夠成熟,畢竟人家做人好壞也不能由我們評說什麼。他最終會得到應該有的結果。

對所有人都笑笑不是代表都要贊同都要成為朋友,笑分好幾種,只不過表面看起來一樣,笑代表你開心,無奈,無所謂,嘲諷等等。所以,以平淡的心,事不關己高高掛起,處世做人平淡如水。

不是因為你冷漠,而是世界太殘忍。

2樓:樹下會唱歌的臉

前提是你自己三觀正,然後就自己心裡舒服就好了啊,原則重要

如果這個人不重要,你為什麼要考慮

如果這個人重要,考慮他的感受會成為你心裡的一部分

3樓:柴理斯MotalOrz

與人相處要有乙個度。過度了就不好。

最簡單的就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別人對你多好,你就對別人多好,不多一分,不少一分。

別人對你不好,也不用說以德報怨,至少你不能跟他一樣。

在堅持自己的底線之上,多一些善良和寬容。

4樓:文魚魚

瀉藥,讓你舒服的人際關係就是最好的,別看別人的人際關係,像呼朋喚友或是獨自瀟灑就去像別人靠攏,適合別人的不一定就適合你。你先慢慢探索好什麼樣的相處模式你會舒服,自己最多能和幾個人玩,自己對人際交往的底線,自己能給別人帶來什麼。

5樓:Logos

看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如果你想成為乙個和所有人都關係好的人,那麼是的,你必須忍受,你要學會和你不喜歡的人打交道。

如果你只是想和你重視的人關係好,那就不用去在意那麼多了。

進入大一怎麼交集人際關係 怎麼和室友搞好關係 提高自己的情商?

你也喜歡二哈嘛 放棄無謂的社交,有些人沒必要浪費時間和精力去維繫關係,有幾個能一起玩一起進步的好朋友,其他人表面過得去就行。室友只是室友,剛在一起生活時有很多習慣需要磨合,室友有什麼讓自己受不了的行為,第一次出現就直接指出來告訴她,彼此想辦法解決,免得日後矛盾堆積。室友之間四年能和平相處 畢業後還能...

怎麼擺正心態去面對人際關係。?

bubble 擁有好的人際關係網客觀來說就是一種財富,包括精神上的以及人脈資源,但是構建這樣的人際關係是需要有一定天賦的,跟本身的性格有極大關係,如果自己本身覺得與人交流是需要很大內耗的,這種內耗遠大於建立的所謂人際關係帶來的好處,也不用急著去羨慕那些能夠輕鬆自然地與別人建立關係的人,構建自己 投資...

大學生真的有必要去花精力去搞好人際關係嗎?

朝三鴿 巴旦木好好次 看個人選擇吧我覺得,如果你想多認識一些自己覺得有用的人,你可以多參加活動見見世面。如果你本身就不是乙個那麼喜歡交際的人,一心只想好好學習,就沒有必要把那麼多時間話費在這裡,畢竟只有你自己強大起來了,他們自然就會跟你做朋友。 人間煙火 大學裡面會碰到形形色色的人,也會遇見各種各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