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開車很緊張怎麼破,救救孩子吧

時間 2021-06-09 09:32:59

1樓:

膽大心細又要臉皮厚,可以提速的地方不要開的很慢,不然會有車變道進來,反而更難開。過斑馬線之類的地方,腳放剎車,沒情況不用踩,但是一定要放剎車。感覺開不過去的地方,寧可等一等,別硬開,可能會蹭車。

轉彎放慢速度,右轉尤其注意旁邊有沒有電瓶車自行車,會有視線盲區。

2樓:Bacon

考完駕照後三年沒摸過車,自己買車以後,練習了四五個小時就上高速了,去車管所掛牌等一頓操作。

緊張是正常的,我是坐在車裡把2個前輪的位置在車身上找參照,然後去練習壓兩個車道之間那條白色虛線,來找對車身在行駛中的感覺,然後練習停車,保持車距離馬路牙子邊線50公分這個操作,最後就是上國道,練練膽子。

3樓:永春禪文化

首先開車呢,剛開始不熟手的時候上路是會有一些緊張的,慢慢多上路謹慎行車,遵守交通規則走,開車慢一點,自然會讓自己平靜下來的,心態也是需要鍛鍊出來的,教大家乙個調節的方法,眼觀六路,任外景變化心不亂,耳聽八方,辨識危險但神不慌,不要過分的緊張就好

4樓:等風來

我178的老爺們剛剛拿了本本一樣緊張的一批,多開多練熟能生巧自然就不怕了!先找車少的路段熟悉路況熟悉自己的車況,對自己的車子多多了解!還是就兩個字「多練習」

5樓:藍溜

同女司機。

考完駕照上路緊張是正常的。

包括不限於第一次上路緊張,直線行駛緊張,直角彎緊張,s彎緊張,側方停車緊張,進出地庫緊張,倒車入庫緊張,上高速緊張,跟車緊張,旁邊有車超車緊張,後面有車按喇叭緊張,看到各種交通標識緊張,聽導航緊張。

剛開始上路可以請同事朋友坐副駕駛多開幾次就好了,剛開始很可能手忙腳亂,但是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多練習就OK啦。

我屬於不知者無畏型,剛開始的時候膽子很大,後來越來越小心翼翼的,現在開了一萬公里了,暫時還好。

安全第一,不要緊張,要清醒,好嗎?

6樓:angeni1996

我剛開始的時候也是很緊張,特別是經過人多的路更加是龜速前進,這個開車有個過程,不能急也不能慌,如果狀態不好寧願不開緩一緩,開車熟悉了之後你的腳不在油門上就會在剎車上,但是剛開始的時候會緊張到腦子裡加了把鎖,我曾經去商場停車,緊張到倒退後忘記換擋,於是踩著油門把後面的車撞了,幸好沒出大問題。所以慢慢來,別人笑你開車慢也沒關係,根據自己的情況開車。

救救孩子吧,選科怎麼選?

豆子老師 選科決策無非是從兩個方面去思考,一是考慮選科組合是否能報考你未來想報考的大學專業 二是從你目前的優勢學科去思考。至於其他外部條件,比如高中學校的優勢學科,父母的意見,都需要在這兩個條件中去綜合考慮。結合這兩個思路具體來看你的問題。一 從想報考專業出發。你想報考法學,在3 1 2的政策下,大...

乙個女生看到你很緊張怎麼回事?

天空 那要看是只對你乙個人緊張還是,對每個人說話都會有點緊張了。如果在別人面前談笑風生,只對你緊張的話,我覺得這有必要好好聊一聊了 親親,要多來我們這裡充錢喲 你打遊戲的樣子可帥了,現在辦理會員卡,衝1000送500喲 要乙份盒飯是嗎?好噠,乙份50不還價哦 大爺常來玩呀 看到她緊張,我的第一反應,...

高中語文作文怎麼才能寫好?救救孩子吧

交大學徒 章大魚 你好,我高中時是全國的作文冠軍,關於你的情況,我認為你目前的狀態有一些焦躁,匆匆忙忙地就很難對自己下手呢。所以一般這樣的情況下,越簡單的解決方案,或許越容易幫助到你執行,所以,先試試以下兩條吧 1 嚴格遵守規範的作文結構,先不要嘗試天馬行空。這個結構就是 80字引子點題 亮論點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