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近視矯正手術醫院和醫生推薦嗎?

時間 2021-05-12 16:33:57

1樓:陳如意

這個沒有好壞之分,根據你當地的醫療水平,三甲醫院都是可考慮的,因為不管是技術還是裝置還是人員的專業度都是比其他的醫院高很多的。

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允許可以去一線城市,那裡醫療水平更高。

2樓:Andrew雨柔

近視眼手術的選擇,公立醫院是肯定首選的,技術好機器好這是肯定的。還有就是看每種手術方式每年的手術量,手術量大,證明是大眾的選擇,醫生對這種手術方式相對經驗多,風險會小很多。有些醫院進了新儀器會有一段時間的操作熟練期。

3樓:院長助理曉夢

近日, 歐洲著名的「Expertscape」機構公布了2023年最新的「Expertise in Myopia Worldwide」,即「全球近視領域專家」的國際排名,在全球近2萬名近視眼專家中,排名前100名全球近視領域專家有11名中國眼科醫生,下圖是11名中國眼科醫生排名及其所在單位。

俗話說,「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醫院和醫生是一體的,就比如很多患者到我們醫院,就是衝著王勤美和趙向陽。

4樓:近視手術產品經理

北醫三院陳躍國

哈爾濱胡琦

北京同仁翟長斌/ 張豐菊

瀋陽愛爾方學軍

上海九院周激波

上海愛爾蔡勁鋒

杭州明視康鄭歷

湖南省人民王華

武漢愛爾張青松

廣州愛爾王錚

西安交大一公尺生健

白繼眼科白繼

5樓:大鵬

這個說實話不方便推薦,因為各有各的好,一般來說私立醫院裝置比較新,公立醫院醫生技術可能要好點。我自己是先在公立醫院做的檢查,然後結合自己實際情況後選擇在私立醫院做的手術,因為私立醫院真的便宜

6樓:你是最pang的

看區域哦,正規眼科,尖端的裝置,經驗豐富的醫生,手術都是很有保障的,就成都這邊而言華西醫院的鄧應平教授,華夏的兩個雙博士,愛爾的周進,佰視佳的趙小虎等等都是非常好的醫生

7樓:視力歸元何衡伊

這個沒有好壞之分,根據你當地的醫療水平,三甲醫院都是可考慮的,因為不管是技術還是裝置還是人員的專業度都是比其他的醫院高很多的。

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允許可以去一線城市,那裡醫療水平更高。

8樓:唐大寶

這個要看你在哪個地方做手術,全國比較知名的有周躍華教授,李瑩教授,鄧應平教授等都不錯,四川華西,北京同仁,茗視光都可以,現在基本上大點的連鎖眼科也不錯,技術都很成熟!

9樓:EEye椰椰

首先還是看醫院的資質吧,最好是三甲的,資源裝置方面也比較齊全。

華廈眼科ok,如果你在深圳的話可以找賀權、劉暢他們,都是臨床經驗有20+年的醫生了手術也做過很多場,不過還是要先看你檢查結果適合哪種手術吧。

10樓:新視界眼科醫院

做近視手術建議到全國連鎖專業眼科醫院,找經驗豐富的手術醫生,更安心。手術前要先到院做嚴格的術前檢查,看看是否符合手術條件,適合哪種近視手術。

11樓:小破爛團

我認為一定要去公立醫院,或者說是三甲醫院,盡可量的,不要去私立醫院,因為手術的醫生以及環境良莠不齊。你可以去你們省會的公立眼科醫院,如果不放心,可以掛專家號。

12樓:

總之選擇你附近較為有名的三甲醫院和醫生做手術。眼睛是人體精密的器官,可能是影響你一生的手術,不要看營銷號的輕描淡寫,他們的醫院哪怕是花資金用來科研眼睛相關的病症也是好的,可惜他們都用來花錢做營銷了,就比如來乎來給你做廣告推廣了。哪個回答下邊都有他們

13樓:近視防控小助手

目前近視眼手術已經比較成熟。近視眼手術的成功率也是相當高的。雷射對眼睛的損傷還是非常小的,它只動用到很少的角膜組織,就能達到很大的矯正量目的,這是手術本身的微創優點。

14樓:[已重置]

選醫院和醫生,主要看醫院檢查流程是否正規完善,是否有最先進的德國蔡司手術裝置,像目前最先進的全飛秒手術,就是只能在蔡司手術裝置上完成的;至於醫生,建議副主任以上級別的醫生,個人近視矯正手術案例過萬為佳。

近視矯正手術有風險嗎?會有後遺症嗎?

十月桃 所有的手術都有風險,後遺症也是因人而異。雖然發生概率都很低,但是具體到某個人,一旦發生就是100 奉勸過分擔憂介意風險極後遺症的可以不用考慮做了。畢竟,正規醫院是不可能勸人做手術的。 小螃蟹 肯定有風險,要看醫生並且靠運氣,我乙個朋友做了15年了,除了突然黑下來需要適應的時間較長和眼睛看手機...

近視矯正手術長期的安全性怎麼樣?

院長助理曉夢 長期來說,影響視力的因素有很多,情況非常的複雜,目前國內最早做手術的人也還沒有到老年,但是幾年 十幾年的情況是清楚的,安全性也得到了廣泛認可。國家徵兵 招警 飛行員 公務員等對視力有特殊要求的工作,對人群甄選時,只要通過雷射手術矯正近視的,最終檢查結果合格就可以。從國家層面講,近視矯正...

想問問大家做近視矯正手術的,都是多少度近視,多少度散光?後續恢復如何?

你好,現在近視手術最高可以矯正3000度近視,600度散光,術後恢復一般要1 3個月左右恢復穩定。不過,不同的手術方式適合的人群不同,矯正範圍也不同,現在的近視手術主要可以分為兩類 雷射類近視手術和晶體類近視手術。一 雷射類近視手術,目前主要包括 全飛秒 半飛秒和SMART全雷射手術,適合一般近視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