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手術有哪些後遺症?說說我的經歷

時間 2021-05-10 17:39:46

1樓:瞪醫生

當然,所有的手術無論大小,都會存在一定併發症的風險。

像我們近視手常見的術後併發症有眼部的輕度刺激感,畏光,術後乾眼等症狀。

但這些症狀大多都是暫時的!

可以通過點人工淚液或者抗炎修復的眼藥水進行緩解。

3-6個月之後,這些症狀基本上就沒了。

手術分享:誰說醫護人員不做雷射手術1

已手術客服:近視雷射的十萬個為什麼

近視雷射手術之smart篇

近視雷射手術之smile篇

浙江省眼科醫院之江院區-近視手術相關問答

乾貨|做近視手術,請看此貼

全飛秒近視手術詳解,哪些人不能做全飛

近視手術術後用藥須知與眼藥水使用

半飛秒近視手術知識分享

雷射近視手術適應症與禁忌症

特殊時期想要做近視手術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近視手術術前指南!

icl晶體植入,不用近視雷射,也能擺脫眼鏡近視手術前要查DNA?這是真的!

做完近視雷射後可不可以坐飛機?

不考慮費用,半飛秒手術和ICL晶體植入手術哪個好?

近視矯正手術,適合哪些人做

近視手術有哪些可能出現的後遺症?

成都佰視佳宋老師 近視手術是沒有後遺症的,部分人把手術後的併發症錯認為是後遺症,這是不正確的。因為雷射近視手術並不進入眼球,它僅僅是對眼球表面眼角膜的乙個矯正,它既不能造成其他眼疾,也不會解決或預防其他眼疾。一部分剛做完近視手術的小夥伴會有一些不適的情況,比如乾眼 炫光等,但這些症狀大多數也都會隨著...

近視眼手術有哪些風險和後遺症?

好視達近視防控 目前近視手術還是很安全的,但是也有發生風險和後遺症的可能。近視手術後可能出現的風險和後遺症有 切口處角膜上皮破損,負壓脫失,偏中心,角膜帽下異物,不透明氣泡產生,瀰漫性板層角膜炎,薄紗或薄霧狀視物不清 眩光等視覺不良現象,角膜基質層間霧狀混濁,角膜感染,屈光度數回退 欠矯或過矯,視力...

近視做手術有什麼後遺症嗎?

陳仙女兒 一般比較少見,但由於個別患者本身體質 眼球狀部和術後保養不當等,可能會出現相關症狀。只要做好術前檢查,排除手術禁忌症,出現少許後遺症也會在一段時間內消退。 茗視光眼科郭老師 技術是非常成熟的,可以說只要通過齊全的術前檢查評估適合手術的話,選擇任何一家正規醫院做,手術安全都是沒問題的 每個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