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學那麼多亂七八糟的社團?

時間 2021-05-12 08:35:43

1樓:江小白

對此我覺得我應該有發言權,我在大學的時候是一名部門組長,有屬於自己的小團隊。

首先我想說的是每個社團,每個部門都有他存在的作用和意義。興趣愛好的社團,更多的是發展和延伸課餘生活,而涉及更多學生工作的部門可能就是為學生提供乙個更好的平台,乙個提公升自己服務同學。它是乙個師生交流協作的乙個樞紐,更是學校管理必不可少的助手和生力軍。

在參加學生工作的過程中,由於所處的環境和所接觸的人不一樣,對自己就有乙個潛移默化,耳濡目染的作用,在不經意間自己就有了很大的變化。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鍛鍊和自我提公升。

2樓:學無止境

因為大家的興趣愛好各有差別,而且隨著時代的發展,我好不懷疑以後王者農藥也會成為乙個社團,畢竟打遊戲打得好也能拿世界冠軍。

3樓:mini嫻

因為閒的慌。沒別的原因。美名其曰,豐富廣大大學生的課餘生活,鍛鍊大學生的組織能力。

每到每年10月左右,新生入學後,開始社團納新,我們學校中心廣場上那叫乙個熱鬧,各種社團都支個攤攤,弄個棚。講真的,這要不是大白天,換成晚上的話,路過感覺可能就和逛夜市差不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不熱衷這種,就看熱鬧了。

請問大學有哪些亂七八糟的交錢?

在沙雕路上奔跑 除了書費 學費 住宿費 生活費 包括網購 去食堂吃飯的費用and洗澡的費用,我們又不用交學校的水費和電費。so只有班費比較不太必要吧 想不到其他的了。 陽陽陽 很負責任的說,正規的大學一般都不會有亂七八槽的收費,大學生活中會讓自己走額外花銷的一般是如下幾部分。首先是吃穿用度方面,因為...

為什麼張紀中拍的金庸劇都被剪的亂七八糟?

王進打高俅 水平低唄。其實張紀中又不是導演,他是製片人,電視劇集拍攝水平基本上不是由他控制的。不過也不能說拍攝效果與他毫無關係,畢竟他製作的金庸武俠劇全都喜歡用逆光慢鏡頭鼓風機吹起頭髮的表現形式 無論哪個導演,我想這肯定是他的審美。張紀中以前是跟在導演張紹林後頭當製片人的,那時候導演話語權很大,加上...

為什麼市場上手機型號的命名亂七八糟?

煩惱像跳蚤 你覺得ipad2017 ipad2018 ipad2019 這樣更好記更好區分是吧?那你除了記得他們的名字還記得他們的內容有什麼不同麼? 獵人 你單看每個品牌都是有自己的命名規則的如華為meta P系列都代表自己定位,後面數字代表第幾代。iphone你看著是因為之前他真的就是只發一兩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