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談戀愛為什麼要考慮那麼多呢?

時間 2021-06-08 16:50:26

1樓:動物大戰史萊克

能想到那些,你就已經比別人成熟了一半了。現在很多大學分手的,都是戀愛不計後果的,不提前為未來打算,不為雙方人生做準備。真正的愛情必然有物質生活的參與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是戀愛及婚姻人生的調劑品,如果在戀愛期磨合的很好,就不會怕那些東西了。

2樓:小熊籽兒

看你對他的喜歡程度了,如果奔著結婚的目的談,勢必要考慮地域,家庭等等,早考慮,也不是壞事。

如果只是想單純體驗一把大學戀愛,也不妨談談,人生苦短,及時戀愛啊~~

3樓:沉呈

嗯嗯,真的,人生太短了,誰也不知道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所以啊,喜歡就趕緊上,考慮這考慮那的,還不如等到在一起了,大家再一起努力地克服這那那這的困難呢。

不過因為現實而分開,痛苦肯定是會有的,會恨自己的無能為力的。努力吧,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是只能放棄來解決的。

哪怕結局並不算很好,但過程很美妙,其實也是值得題主去嘗試的。

人生苦短,何不及時醉酒狂歌呢?

4樓:

我自己沒談過戀愛但是大學身邊的人基本都談很多次了。個人認為關鍵是抱著什麼目的吧。有人就是想簡簡單單談個戀愛不考慮以後。

也有異地戀的,他們已經決定好了一起留在讀大學的城市奮鬥,互相將就。我個人認為大學談戀愛是過程比結果重要。不要瞻前顧後放棄一段美好的大學戀愛。

再說,真正的喜歡的話總會有很多辦法在一起的。

5樓:平安喜樂

因為大學其實是人生中很重的乙個轉折點,大學裡專業知識的學習對未來都是有很大的好處的,而且大學讀的好不好,對你的未來的工作展望都會有著極大的影響。

再就是,大學裡談戀愛的話,一般人都會考慮的挺多的吖。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會不會沒話說?

剛剛認識不久,互相都還不太了解?兩個人的興趣愛好和性格會不會有很大的差距?兩個人對愛情的看法是否相似?

大學戀愛的話,大部分都是奔著結婚去的,都已經到大學時期了,大學畢業也二十二三了,工作的時候認識的人更不熟悉,所以在大學裡面要是能碰到伴隨一生的伴侶當然是最好的呢,所以考慮再多也不算過分啊。

今天是2023年12月31日,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吖。希望知乎裡的小寶寶們明年都能找到自己愛的人呢。

6樓:冷凌零

不再有年輕的資本去揮霍,還沒有事業已成的資本去消耗。

年齡還小時,對未來充滿嚮往與憧憬,等到看到了很多現實,漸漸發現現實與理想的差距,就開始迷茫。

從乙個世界走到另乙個世界,在邁過這扇門時,是最困難的階段,因為你身後的世界已經離去,你前路的世界還是未知。

深深體會到。

而唯一可做,就是努力把理想變成現實,至少,要向著這個方向。

7樓:陸蒼穹

不是戀愛要考慮的多,是結婚要考慮的多。如果你們只想談一談玩玩,完全不在意將來是否會分手,就不用考慮什麼——只要感覺到了就行。

大學為什麼要談戀愛呢?

darling 因為這可能是你一輩子找到相愛的人的唯一的時間了。工作了以後,沒那麼多時間,沒那麼多圈子,遇到他愛你你也愛他的概率太小了。還有就是,大學談戀愛就算成不了以後工作時起碼有戀愛經驗,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對方想要什麼,而不是毫無經驗只會錯過乙個又乙個。 小白 學習階段我認為有兩個階段是值得回憶的...

為什麼因為學車談戀愛的人那麼多

JSD 我不太清楚,我學車期間,說話最多的就是駕校的教練們 去學了一周就變成了助教,就沒有和學員們一起學習相愛相殺的過程 當然我的教練在我去的第二天要給我介紹物件他表弟,我拒絕了,並說讓我多練車就感激不盡了對你。後來帶學員,看到乙個帥哥哥,他故意走開給我製造氛圍,我當時一股腦只想好好教學員 除了和教...

現在成年人談戀愛為什麼套路那麼多?

Joyyy 這麼說吧,套路就是一件華麗的外衣,金絮其外敗絮其中,聰明人穿上它就像如虎添翼,在社會在職場甚至在情場,舉一反三,靈活自如,讓人分辨不出許是真心還是套路,而只會葫蘆畫瓢的人,只是單單臨摹別人的套路,不加以思索和改變,讓人一眼便識破,並不是明智之舉,就好像一道數學題自己看了對方的試卷一眼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