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樓頂房子漏水可以完美解決嗎?

時間 2021-06-08 16:50:26

1樓:Mr.樹

可以解決

方式1:拆掉屋面原剛性層保溫層防水層,重新做以上構造層,造價會比較高;

方式2:免拆屋面,在現有屋面基層上,重新做防水層,做法多為非固化+卷材,或者塗料(聚脲或其他塗料,再做個剛性保護層。

方式3:採用堵漏方式,帷幕注漿,這種方式技術裝置要求高,估計不好找施工單位。

2樓:會修房子的笨老虎

不存在完美解決的事情。只能是說如果業主願意多花費用,找靠譜的公司去做。出問題的可能性就小。

而且後期保護等也要做好。發個我以前寫的頂樓在前期建造和後期使用中可能會發生滲漏水的原因,希望可以給您做個參考。開發商在建造房子過程中,施工方對於房子的「原罪」很難改變。

這就像乙個孩子,出生時候就有先天性疾病,很難治好!只能盡力而為!

會修房子的笨老虎:頂樓經常滲漏水產生的原因(前期建造過程和後期使用過程中都有那些因素可能導致滲漏水)

3樓:chegn

首先在入住之前,一定要找到排水薄弱位置,盡量將水能夠最快速度排出去。

然後,需要重新做防水,邊邊角角都要做的徹底,北方地區還要考慮保溫。

最後,頂層漏水和施工質量有很大關係,和本身材質關係不大,所以需要找靠譜的朋友。

4樓:董永明

能不能完美解決關鍵在業主,聽誰信誰找誰做,都是業主決定的。

問題在於,防水行業自身水平低,而且非常混亂,在此背景下,加上業主不懂,因此掉坑很普遍,反覆折騰是常態。

董永明:頂樓的房子一定會滲漏水嗎?冬冷夏熱能解決嗎?

5樓:ericchang

坡頂還是平頂,有沒有隔熱層,解決都有辦法,只是代價不同。坡頂,屋內直接可以看到屋頂,只需要頂面做卷材防水即可。平頂無隔熱層,只需平頂卷材防水,加或不加保護層,做好排水。

有隔熱層漏點不是太好找,簡單做法整個樓面做卷材,屋內高壓注漿封閉漏點,代價大點。徹底做法是開啟隔熱層,做堵漏防水,重新恢復隔熱層,代價更大。如果是靠近伸縮縫漏水,只需伸縮縫上面防水處理一下,這個簡單了。

6樓:湯永利

我可以負責的告訴你,這個問題可以完美解決!!只是你可能不知道完美解決需要的那個過程,可能你走到一半就會放棄了!因為你的認知和你周圍的親戚朋友的認知,都會輕易的影響你的選擇,作為乙個從業許久的防水人,從開始的不信邪到現在司空見慣,我只能說問題不是不能解決,而是你自己的選擇才決定了問題能不能解決!!!

房子最高26層,買頂層可以嗎?

高是山 當然可以買啊,恭喜買到新房。的梯戶比,2T6戶還可以,如果超過了這個比例就比較影響日常出行的體驗了。26層按照規定至少是兩個電梯。每層的住戶如果越多,上下樓使用電梯的人就越多,在上下樓的高峰期,比如上班的高峰期,等電梯的時間可能就會稍微長一些。頂樓不可避免的的就是溫度的問題。保溫層一定要做結...

非泰國人可以買泰國的房子嗎?

VIP普吉置業 你好,你問題中描述的都是正確的,外中國人可以在泰國購買永久產權公寓,但不可以因為有房產就移民泰國。另外在泰國買房需要注意以下事項,供參考 1 避免定金 在泰國買房時,千萬不要在未達成協議或持有收據的情況下支付定金。通常,支付定金是為了保留購買土地的權利,但很有可能在交易過程中該筆定金...

婚前買的房子婚後可以算共同財產嗎?

胡哥說房 你可以到房管局增加你愛人的名字,這套房子就從你個人婚前財產,變成了夫妻共同財產,但是我想說房子歸屬於誰的財產並不重要,是對的人反正要過一輩子,不用太在意。 北京金訴律師事務所 在這裡大家有個誤區,需要明確的是,一方的個人財產不會因為婚姻關係的延續而轉化為共有財產,所以,如果是婚前全款購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