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很難受 很累感覺這世上沒有人在乎我為什麼 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01:44:34

1樓:澀茶

我們一樣

我會慢慢的熬過這段時期,

本來我是乙個天天都開心的人,到了這段時期,我會不愛說話、不愛笑。

當過了這段時期我就又好了

2樓:惡人谷之王遺風

因為你處在低谷期啊小可愛。怎麼會沒有人在乎你呢?國家在乎你啊,國家在乎她的每乙個國民,不然那麼多為了我們平安健康生活的負重者付出的努力是為了啥?

為了保護你啊。熬過這個低谷,接下來都會有上坡路,會慢慢變好的。可以多看看新聞,了解一下我們國情以及國際形勢,不要讓自己處在難受的狀態,有很多人都在乎你。

3樓:文靜靜

沒有很特殊情況的話世界上在乎你的人還是有的,你的至親,有可能的話還有你的伴侶,最最重要的你要自己在乎自己。

那天聽了一位老師的演講,中間她提了乙個問題,「在這個大教室裡,有多少人在注意到了你」 結論是 80%的人都在認真聽課,15%的人在打盹,只有5%的人有可能會在你長得出眾的情況下注意一下你,記住,是有可能。所以根本就沒有人會在意你今天做了什麼事情或者有什麼不開心,只有你自己知道。

對於我們平凡的人來說,不受萬眾矚目,你要有能力影響力大的話,確實,會有很多人注意你在乎你,但最多的也就像我們,不能說我們,就說我吧。最多的也就像我這樣的默默無聞,甚至意外死了也就只有我的雙親真正的傷心還有一些朋友會惋惜一下。所以說,真的不要在意別人在不在乎你,沒必要的,你要在乎你自己,聽自己的,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4樓:優品陶 鳳明

因為你自會顧影自憐,乙個不會付出愛的人,也收不到別人給你的愛,這樣子你就會很難受!另乙個問題是,你愛錯了人,不珍惜你的人不配你去愛!

5樓:Sagittarius

如果沒有人在乎你,那你也可以不用在乎別人啦,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管你是裝瘋賣傻,神神叨叨,想怎麼活就怎麼活,多好,多自由,多讓人羨慕。

我不行,我怕我瘋起來給我媽丟臉(狗頭)

6樓:月宮灰兔

可能是缺愛,你內心沒有歸屬感。人被別人堅定的選擇愛著的時候內心是安寧的,如果不能被愛就選擇身邊一位最優秀的人去堅定的崇拜他吧,像瞻仰高山那種。時間長了你也會變得優秀的。

7樓:

別無他法。除了,

你不斷認可自己,不斷在乎自己,懂得愛自己,正視自己的想法,尊重自己的需求。內心會越來越充實,不會因為別人看不到你,你就彷彿不存在似的。

8樓:Y雨

你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感受了,別人在不在乎你沒關係,你自己在乎自己就足夠了,何況只有你自己是與自己生死與共的,別人不會和你同生共死

9樓:敏在春天

你要相信這世界上一直有乙個人在乎你,不管你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做過什麼事,是好是壞,這個人都一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那就是你自己。你只有先在乎你自己了,才有可能得到別人的在乎,當你自己內心夠強大,別人在不在乎又有什麼關係呢?何必去在乎呢?

過好你每一天的生活

10樓:記錄生活

難受和累是我們現代人每個人都會有的感受,所以我們不必去太過於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心態要放正,生活本就讓我們疲憊不堪了,如果你還一味地去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這樣你會活的更累!保持平常心態,不用去在乎別人的看法,走好自己的路,就好!希望你能開心生活,加油

11樓:miwa

成年人的崩潰往往就在一瞬間,有時候自己也會有這種懷疑。雖然知道自己不是宇宙的中心,但是好歹希望自己能多一點吸引力,能夠把自己在乎的人牢牢鎖在身邊,把討厭的人隔離在外。但人雖然是群居動物卻依舊是一種個體,個體是不可能百分百貼合整體的,如果你覺得沒人在乎自己,需要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不夠優秀,沒有足夠的吸引力把別人留在身邊,或者想一下你想吸引的那個人,她身邊是不是有了更強的磁場,比如說她的家人伴侶,如果對方有,那就證明你不是乙個沒有魅力的人,只是對方情感使然,耐心等待下乙個性格合拍的小夥伴或者尊重這份孤獨,讓乙個更優秀的自己成為自己的朋友吧

12樓:落入凡塵的精靈

要把自己看淡一點,別人不在乎你,自己在乎就好了呀。要努力把自己活的更好,你要想想,你活著的目的。你還有父母。還有親人未來還有更多的值得你努力活著的東西

13樓:崖口上的激流

從另乙個角度看,可能身體出了一定的問題,可以嘗試喝粥(紅棗,薏公尺,紅豆,扁豆,枸杞,黑公尺),自己試過,堅持一段時間,身體精神有所改善。

14樓:

可能你比較需要別人在意你的感受。

然而這個世界上最在乎自己感受的人,只有你自己乙個人而已。

所以,當你覺得別人不在意的時候,還是適當的降低對別人的期待,對你自己更好一點。

然後,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原來你沒有別人也可以。

15樓:Hedy

難受的感覺有時候會席捲整個人的情緒和狀態,但是每個人都必須去經歷和學會消化這種情緒,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孤獨的,所以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陪伴。而也只有自己才最應該學會在乎自己和愛自己。加油 ……困難總是暫時的,而Sunny也總會出現在黑暗之後。

16樓:snack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樣,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我自己,我自己以前也會有這種感覺,但是不是的,我們沒有看到家裡人對我們的關愛,還有我們過的是自己的人生,一切事情要以自己開心就好啊。管別人幹什麼,沒有人在乎你,並不代表我們不值得,我們值得,只是還未遇見,人生還長,我們要知道自己想要啥,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想告訴你,加油,我們值得更好的世界。

17樓:曲瑩

有一段時間,懷疑自己這輩子也不會有人愛,感覺自己能力不行,長得不行,家庭背景不行,一無是處,朋友都比自己混的好,每天輕輕鬆鬆掙大錢,然後自己每天努力像狗一樣,還是過得很辛苦。

後來看了一本書,就是活著。乙個男人前半輩子是有錢人家敗家子,敗光了家業,家沒了,媳婦死了,孩子死了,孫子也死了,到最後一無所有,他還是沒有絕望。人生所有的艱難不過如此了,還能怎麼樣呢?

不知道您知不知道美國的作家海明威有一句話,說人不可能被打敗,只能被征服。

人的意志力堅強起來,別人不能將我們打敗,打敗我們的只能是自己內心。

話說回來,朋友的男朋友給你,也許你也不喜歡,朋友的生活狀態給你,也許你也不喜歡。朋友的經歷或者壓力,也許是你難以承受的,朋友的家庭環境可能是你接受不了的。所以說,你不是另外乙個人,你不知道別人正在經歷什麼,人都把自己光鮮的一面展示給別人,所以你覺得別人值得羨慕的地方,背面可能是他內心最不堪的地方。

沒有人完全比誰更好,更舒服的活著。

其實發覺這點以後,別人是否在乎你似乎都不是那麼重要了。你認為別人不在乎你,不需要你,很想把自己融入別人的生活中,實際上是自己缺乏信心。你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快樂,開心的時候出去交新的朋友,找到更多和你有共同愛好的人,志趣相同的人,而不是努力的把自己融入別人的生活裡,去扮演乙個別人可有可無的角色。

其實你是為自己活的,不是為別人活的,不要去太在乎別人怎麼想你,怎麼看你,他人的想法不要去影響你。

所以綜上所述,強化自己的內心,找到自己的心靈寄託,不要過分在乎他人的想法,過自己的生活,就會達成你的心理平衡,不會感覺失落。

這是我在知乎上答的最長的乙個答案了。人生的目標很多,人生很短暫,不要讓不開心影響自己,好好生活下去,加油。

18樓:yee

借用王爾德的一句話: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我本人也常常渴求得到別人毫無條件的愛,但這真的很難。

即使父母這種最原始本能的愛,也會希望我們對他們感恩或者給他們掙點面子。

我們愛別人,難道就毫無所求嗎?我年輕最愛乙個人時,希望最起碼他能知道我愛他,希望他永遠記住我。

所以放下對別人的關注,開始關注自己。

我喜歡長的好看、氣質清冷禁慾、說話做事永遠得體、有很強的個人能力的人。

那我自己可不可以變成這樣的人?

我可不可以學習穿著搭配、化妝修飾、甚至微調?

我可不可以學習掌握為人處事、溝通協調的本領?

我可不可以深入學習一門對自己長效發展很有好處的專業特長?

等我們常常關注自己,變成我們喜歡的人,可能就會少很多患得患失。加油!

19樓:澤木木

很正常,意識到這一點說明你已經進入成年人世界了,記著,永遠不要希望別人會在乎你,最多是你的父母和妻子,當然,有的父母也容易忽視孩子的內心世界,當沒有人在乎你的時候,千萬要記著愛自己,永遠投資自己,成為優秀的自己,自己在乎自己的身體和事業,不要對任何人患有希望,哪怕是父母

20樓:青檸

怎麼說呢,現實一點啦,沒個人都是很忙的,他們連自己的感受都顧不上,怎麼去關心別人呢。

想這個問題的時候,換個位置思考一下,就想通了嘛。(你是否經常顧及朋友的感受,讓他們感到開心呢)

其實,只要自己好好愛自己就可以了,時不時給自己一些小驚喜。讓自己開心一下啦,或者是給自己吃喜歡的美食,品嚐到美味的食物也是很愉悅的。讓自己的心情每天都美美的。

這樣看什麼都是好的,也沒空想別人是否在意你的感受這些小事了

21樓:沐風十三

這種想法很正常。誰都會有這種情況,你要清楚一件事,不要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地位。你只要按照自己的方式跟自己相處,認真對待自己,你總會碰到跟你相處起來舒服的人,不妨這個時候把時間用來提公升自己。

讓自己配得上所有美好的事物,當你自己成為太陽,會有相似的人來到你身邊

22樓:

這種感覺可能有很多人都會有。人生就是很辛苦很累的。個人建議不要太執著這些。或者在意別人的看法。提公升自己。多多的放下。相信你,加油快樂起來喲!

23樓:求知

太缺愛了

太關注自身的感受了,可以多想一想其他的事情,培養乙個好的興趣愛好,做做其他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或者是讓自己忙起來,工作,錢不嫌多,再多總有花光的一天活著運動 ,讓腦袋裡含氧量高一點,別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多想一些健康有意思的事情,聽聽歌唱唱歌跳跳舞,搞啥不好

24樓:小澤理央

只有自己真正愛自己才能過的更好更開心,因為當你把生活的重心託付給誰誰都支撐不住,父母會老去,男友會離去,孩子會長大,只有你自己為自己而活,你每天的精彩都是自己的奮鬥,別人可以羨慕,可以鼓勵,可以陪伴,但是只有自己最了解,清楚,心疼自己,慢慢轉變一點點思想,多自己愛自己。

艱難的日子總會過去,作為乙個陌生人給你的關心。

25樓:牛玉琴

假如世上沒有人在乎我,我有我的理想,我有我的追求,別人也跟我一樣,各自有各自不同的生活環境的引響,誰也顧不上誰,所以,理解萬歲,就是每個人對人事間任何事物的回答。

26樓:小魚兒

這應該是所有人不同時期都有的心理狀態,你並不是唯一乙個。所以,不用焦慮,喜歡自己,保持開心,課餘或者工作之餘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不用刻意留意周邊的反應,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即使沒有,也沒關係,人本來就生而孤獨,沒有例外。

為什麼很有的人相處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很不舒服?

本人女不喜歡和0相處。覺得這部分男性非常女性化,甚至過度女性化。神態表情娘我都能接受,可是相處中非常矯情地提不動重物,為了某種目的撒嬌的時候我覺得很不喜歡。同理,這樣的女性我也很不喜歡。不喜歡女t。假裝自己很男的女t,其實內心還是和女人一樣 不知道怎麼說,不喜歡太女性化的人,覺得TA們很矯情 鹽選推...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活著?

david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 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 或譯 這是眾人的本分 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傳道書 12 13 14 和合本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 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

有時候覺得活的很難受,不知道意義是什麼

人生會有很多時刻有這種感受,原因不過是事件或者人或者生活和我們預期不同,可本來就沒有規定這些一定是和我們想法一致。意義麼,我是想見到更好的自己,所以在努力,我想看看未來的自己,我想要成為的人,我迫不及待的想見到她。當你問出問題時,恭喜你,你已經找到活著的意義了。我想你肯定聽過一副對聯,人生哪得全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