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孕期下來胖多少斤算正常?

時間 2021-05-10 17:44:19

1樓:

目前33周,胖了18斤,孕前97,現在115。大腿和屁股長了一些肉,其餘全長在肚子上,腰上幾乎沒長肉。特別顯懷,還是下懷,走路感覺很累,每天在家做瑜伽,就是不想出門散步。

雖說體重增長正常,娃也正常,但是還是覺得增重有點多,畢竟腰上沒肉,每天馱乙個巨大的肚子真的很累。出門產檢別人都以為我要生了……特別羨慕不顯懷而且上懷的寶媽。

2樓:拾七

我覺得最理想的是長胎不長肉。

懷大寶整個孕期自己的體重降下去了,長得都是寶寶的體重,所以體重還是孕前的,沒什麼改變。孕期少食多餐。

現在懷著二寶,希望也是長胎不長肉

3樓:菁歡Crystal

唐藝昕於2023年5月6日產下一女,孩子的小名為「小櫻桃」。

但在孕期當中她的身材和孕前一樣苗條,讓人忍不住驚呼:感覺就像是懷了個假孕。

(▲ 孕期仍舊四肢纖細的唐藝昕)

卸貨後的唐藝昕,看起來就像只是去醫院逛了一圈,依舊是四肢纖細。

唐藝昕和大家分享自己在孕期仍舊能夠保持好身材的原因是堅持游泳。

網上的資料表明,游泳所消耗的熱量要高於跑步所消耗的熱量,平均1個小時就能消耗1000Ka的熱量,這比我們慢跑1個小時所要消耗的熱量要高得多。

這是因為游泳幾乎能夠動用到全身的肌肉,背部、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都能得到很好的鍛鍊。而且因為人在水中活動的阻力要比在陸地上大得多,因此,在水中前進能夠感到前進的阻力,為了對抗阻力,人體的新陳代謝速度加快,因此,減脂效果很好。

唐藝昕在孕期這樣的身材,應該讓很多的孕媽都感覺很是羨慕,那麼,準媽媽們應該如何在孕期也能保持好身材呢?

在孕期,準媽媽一人吃兩人補,懷孕後,家人為了給孕媽和胎兒補充營養,少不了要給各種好吃的作為補充,雞、鴨、魚、肉、蛋,各種蛋白質變著法兒的吃,攝入過量的這些高營養的物質,會讓準媽媽在孕期的體重變大。

準媽媽們孕期體重的增加,首先是和孕前體重有關係的,因為體重的增加是建立在孕媽孕前的體重的基礎上的。

這裡有乙個計算公式:孕前標準體重(kg)=【身高(cm)—100】× 0.85(備註:孕前體重在標準體重數值±10%都屬於正常範圍內。)

按照正常情況來區分大概就是:

l 孕前體重正常的準媽媽

孕期體重增加的適宜值為12kg左右,孕中期開始每週體重增加400g左右是比較適宜的。

l 孕前體重低於標準體重的準媽媽

孕期體重增加的適宜值為14~15kg,孕中期開始每週體重增加500g左右是比較適宜的。

l 孕前體重超過標準體重20%的準媽媽

孕期體重增加的適宜值為7kg~8kg,孕中期開始每週體重增加300g左右是比較適宜的。

準媽媽們保證孕期體重不會增加過快,是為了確保準媽媽和胎兒的健康。因為準媽媽的孕期體重增長過快,是營養過剩的表現,很容易會導致孕媽和胎兒都會出現一些併發症,很容易會出現危險,比如出現孕期高血壓、糖尿病、巨大兒以及寶寶成年後患肥胖和慢性病風險增加等,過大的體重還會增加準媽媽在孕期的不適感,增加準媽媽的心臟、肝臟以及骨骼的負擔。

另外,分娩後也會面臨體重很難恢復到孕前的水平,還會出現產褥期卵巢功能恢復緩慢等不好的情況。

4樓:

不同人孕期體重不同而不同。

首先,每位孕媽都要算出自己的體重指數(BMI):BMI = 孕前體重/kg ÷ 身高/m ÷ 身高/m算出BMI值之後,請對照下表找到自己孕期的建議增重量

5樓:Willlee

我整個孕期胖了八斤,孩子五斤四兩。吐到生,孕期腰和腿都瘦了,剖出孩子體重比孕前瘦了四斤。

所以我不清楚幾斤比較合適,因為我瘦了。

6樓:水瓶座很難愛

20斤是最完美。生後基本就能恢復以前的身材。我懷孕只胖了12斤。

孩子就有6斤。生完只剩下個肚子,四肢沒胖!不要為了孩子瞎補,三餐正常吃,沒有血糖血壓問題,水果都可以吃。

乙個165的女生多少斤才算瘦?

Komorebi 我淨身高164 之前大一的時候98.99看上去很瘦了,同學朋友之類都會說 你好瘦阿 因為跳舞,所以有肌肉 現在110,看上去也還好,比較正常均勻,不會被說胖。 烏梅 如果是不怎麼運動的話 110左右 正常,可能有點微胖?100左右 正常,有的人會誇瘦 90左右 偏瘦,一半人會說瘦吧...

乙個男生,多重才不算胖?183cm,145斤算胖嗎?

日常頹廢李開心 同樣的體重,乙個全身肌肉,乙個渾身肥肉,你說呢?胖不胖要看外在感受,體脂率,而不單單是體重,而且一般說胖子,會是比較油膩的。不過正常來說,你現在183 145並不算胖。 程峫 胖不胖要看體脂率,你男朋友喜歡運動,你說你視覺上看你男朋友不胖,那麼可能你男朋友體脂率低,所以即使你男朋友1...

如何在乙個月內瘦下來,最多可以瘦多少斤?

小胡同學 其實吧,很多人胖的原因是因為飲食習慣。喝水,一般性在家喝茶,喝熱水,出門渴了喝酸奶,少碰或者不碰飲料咖啡之類的 吃飯,細嚼慢嚥好消化,吃的太急不好消化,不好消化就容易導致肥胖,而且對胃不好,細嚼慢嚥七分飽。睡覺,少熬夜,睡眠不夠也會導致人發胖的 吃東西的話,自己主動選擇低熱量的食物甜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