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晚上又開始思考人生,留學還是考研?

時間 2021-05-10 10:06:14

1樓:

不建議這個時候出去讀研,危險性增強。

我在國內保研讀研的,也有計畫重讀乙個其他專業的國外碩,目前因為疫情已擱置。

建議,嘗試國內考研也未嘗不可,萬一成功了呢?全球疫情何時可控未可知,國內考研卻無需等待。

另外,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考研,也許有個好工作就不想讀研也說不准。這工作幾年的經歷,感覺很多崗位不需要碩士學歷,國內讀研三年和本科生在乙個崗位工作,反而被詬病年紀大了(網際網路技術崗),實在覺得國內讀研浪費時間了。(之所以想讀國外研是為了轉專業,同時也是想偷懶一年)

早就業,早積累經驗,大不了工作幾年回爐讀研也可以,到時找工作既有學歷也有工作經驗。

當然,碩士學歷對某些崗位來說可能是硬性要求,就看你自己對未來工作的定義了,是否必須碩士才是敲門磚?

2樓:喜歡眨寶

19二戰985工科上岸

為什麼要考研,你想象中的讀研是怎麼樣的,你對研究生畢業後的預期是什麼

這是我覺得好關鍵的問題噢,身邊就有乙個小夥伴在死磕考研,我很擔心,因為讀研沒這麼簡單,畢業後也不一定能得到她想要的

3樓:

首先可以綜合評估一下自己的情況

比如學歷情況,國內的院校背景、專業均分、語言能力;看一下自己的綜合實踐能力;自己的家庭資金情況能否支援自己去哪些國家,申請到哪個水平的院校。資金預算低可以去一些

如果可以有機會申請更好的專業學校的話,可以和家人好好溝通,2023年秋季出去也是不可以的,這段期間可以好好準備語言考試和其他資料。

如果實在不能出國,國內考研也不是不行的,就需要更加努力去準備專業課、政治等。

為什麼一到晚上你就開始emo了?

美女 可能是因為夜晚太過於孤獨了可能你永遠也無法融入到那些人之中或許是你走在回家的路上身邊沒有乙個可以聽你分享一天的人或許是到了晚上你就迷茫仔細想你自己究竟是乙個怎樣的人。 萬書河 以前晚上喜歡emo,現在晚上想起過去發生的事就開心,第二任拿我的號關注第一任,原因居然是我罵了我第一任,剛剛問了,不知...

一到晚上就開始想前物件,怎麼辦?

剛分手嗎,我也是。一到了我們一起到過的地方或者吃我們吃過的飯就會想起他很難受,在想,他會不會也在想我,呵呵呵 渣男 已重置 充實自己,自己過得越好,就不會想起前物件了。因為你找不到比你前物件更好的或者過的沒有他好,才會想他。加油 讓自己變得好就不會想他了。 菜子 找物件這難題,真的是乙個頭兩個大,家...

為什麼一到晚上就想哭?

已經有一段日子了,一到晚上就會控制不住的哭,從無聲的哭到哽咽。不敢大聲哭,怕舍友父母聽到,更怕他們的關心 詢問 不理解 專科大二,對於一些事情,很疲憊 很無力,沒有能力去承擔,想做出改變。但自己就像趴在窗戶上的蒼蠅一樣,有光明卻沒有前途。會找很多事情做,把自己的時間填滿,但是到了晚上就會把頭埋在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