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會每天都噴香水嗎?

時間 2021-05-09 03:32:20

1樓:張涵涵

這要取決於你工作的性質了,如果你是在乙個只有大老爺們的地方工作,那就完全沒必要。或者是已婚了,也沒必要。難道要給自己聞嗎?

倘若你是為了異性女孩子,諸如此類的,可以嘗試一下,這樣可以增加對方對你的好感。如果不是的話,我個人覺得大男人,還是乾乾淨淨沒有任何味道才是最好的味道。

2樓:Lucifer

會,而且會根據自己的衣著或是季節來定,當然因為每天穿香會導致自己嗅覺疲勞,有時我自己對一種香水嗅覺疲勞之後會改換另一種香水。

3樓:櫻花

會,不一定每天都化妝(化妝或許那是為了取悅別人),但一定每天都會用香水。清新的味道如影隨形地伴隨著自己,那是為了取悅自己,讓自己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4樓:浵泉

應該會上班的人有很多的行業,比如醫護、食品這樣的行業可能就不大方便噴香水了。

比如我主要是從事公共關係處理這項業務,噴上香水會讓自己香香的,自己的心情也就會好。遇到同樣喜香的人,還可交流一下用香的心得,一整天都會很開心的了。

香水很好,但說上班的話,或許有些工程就不會方便使用了!

5樓:六年三月

不懂得擦香水的女人,沒有前途!」然而,如果不懂得怎麼選香水,擦香水,製造出來的恐怖氣味,才會令人退避三舍。

那麼,要如何選擇香水呢?

注意,每次試聞香水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建議以下列方法來試:

1.香水噴塗在聞香試紙上,於空氣中晃一晃,使香水的氣味與空氣混合。

2.將聞香試紙距離鼻約一吋來感受。

3.隔幾分鐘之後,再試聞第二款香水。

4.每隔一小時,再嗅聞第二次,直到無味止。

香水的使用方法:

1.將香水噴塗在未受衣物遮蔽之人體動脈的部分,如手腕、耳後、頸部兩側。

2.若要香水味道維持時間更長,體溫本身偏高的人則應將香水抹在血液迴圈較慢、體溫較低的非脈搏部位,留香時間會較延長。

3. 夏天要用較清淡的香水,冬天或晚上則可用較濃郁的香水。

4. 使用香水時,不是自己去適合香水,而是香水要來適合自己,所以只要覺得舒服、自然、且是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選擇。

6樓:西子漁人

會的,而且會根據每天的天氣、穿著和心情搭配不同的香氣。其實個人感覺「穿」字比「噴」字更能體現香水的使用方式,你想呀,每天你穿的衣服都是不同的,香水同理呀~

7樓:阿基公尺德

男生會。我是做幼少兒教育的,平時會接觸到大量的寶媽和孩子,所以我每天都會噴一點香水在身上根據季節不同或者心情不同我也會更換不同的香水,但不宜過量,我一般保持在靠近能隱約聞到就行,過了反而會讓那些太太們覺得這個人怎麼感覺不正經。

經常需要接觸人的工作,細節上還是注意一些比較好。

8樓:衛龍辣條好好吃

會。對於香水,我有乙個心態發生轉變的過程。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以前,我覺得我一輩子不會噴香水,總覺得噴香水是在取悅別人,聞到身邊女孩子身上甜甜的香水味,感覺甜膩甜膩的,完全喜歡不起來。

上班第一年和第二年我也還沒養成噴香水的習慣。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姑且算是成熟吧),開始需要一些外力讓自己愉悅和放鬆,香水的確是乙個能讓人心情變好的存在。晚上睡前我會點兩個小時的香薰蠟燭,香水是我每天都會噴的,會有忘記噴的時候,白天會感覺空落落的。

但是上班噴的香水我會有一些要求,不希望是太貴的,因為同事他們不配!!哈哈,另外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是太打擾別人的,比較清淡的存在。所以皂香、茶香、清淡的果香花香是我上班會選擇的香水。

9樓:卍獨殤

要看工作性質吧,我的工作就是做環境監測,常需要做實驗,有時候需要對氣味比較敏感,所以噴香水就會混淆氣味,所以我就沒噴過,我的同事們,基本上都是這樣,幾個特別愛香水的,不做實驗的一天會噴一點,做實驗的那天就不噴了哪

10樓:香水先生

對於一位非常喜歡香水的朋友來說,相信他會每天噴香水,說的再高大上一點,就是把使用香水,列為形象管理的一部分了。

確實,使用香水也是表達個人魅力的比較重要的一部分。

對於氣味管理也是每個人學習的。

無論男士還是女士,只要選擇了一款適合自己的香水,且令自己比較愉悅的香水。

那你就每天使用就可以了。

香水先生:2023年,有哪些公認好聞的男士香水品牌,送老公、送男友哪款香水更適合

香水先生:2023年,有哪些公認好聞的女士香水品牌,作為禮物送老婆、送女友哪款香水更適合

但是,要記住一點:香水雖好,可不要「貪杯」喲

11樓:沒有感情的HR

上班族會噴,是不是每天就……看心情啦~

工作中的小不愉快就揮揮手byebye啦~

一般會選擇大眾能接受的柑橘調香水,比如橙花水啦、感官之水啦~

12樓:握冰人

不會每天,但應該有自己的香水。

香水可以讓人心情變好,也更自信。包括自己和他人。同時能夠挑選和使用香水,證明你是個對外在有講究的人。

13樓:

基本上是每天噴的,不過會噴淡一點的不然怕坐電梯或者坐旁邊的同事困擾。已經是出門前的習慣了,不管是出門幹嘛(啊,除了去健身房

14樓:高佬

我工作日都會噴,早上起床洗完澡,梳好油頭,看天氣和今天要見什麼人決定穿什麼衣服,噴什麼味道的香水,聽人說很多女生都對我印象很好,每次見我都香香的,乾淨整潔衣品也還不錯,應該沒有人喜歡滿身菸酒味的男士吧,總之是對男士一點點的加分項吧

15樓:惪真先生

我記得很多年前去香港買香水,櫃姐跟旁邊乙個猶豫不決的女生說,你花六百多塊買乙份愉悅的感受,而這份愉悅折算每天只需要幾塊錢,它可以讓無論是上班還是休假,你每天的生活更精緻,更自信、更有氣質、更有生活儀式感。雖然有點雞東加銷售話術,但也是這個理,比如我每天噴香水(上班族適合淡香水)去上班,我就會更注重自己的形象,每天都會精心穿搭,也是基於對生活更有追求了,人也變得更加自信。

16樓:specialized

不請自來,一年365天噴,上班噴,出去玩也噴,在家睡覺也要有侍寢香,並且根據季節,溫度,場合,衣著更換不同香水,比如春夏愛用清新之水,秋冬更愛貴婦肖像,拜神用黑色尊爵,出去玩用大地,上班用stella同名以及偉之華,睡覺用檀道,或者隨心所欲想用什麼用什麼,手頭有60多瓶香水可以做到連續兩個月不重樣

17樓:燕歆

如果早上不是起床晚了太著急上班一般都會噴,不過噴香水最好是大眾能接受吧。有些小眾香水可能不符合大眾口味,會讓身邊的人不適,這種香水還是自己在家噴吧。接觸的香水不是太多,大眾比較熟知的中性香大地、蔚藍、大吉嶺茶、事後清晨還是不錯的。

個人比較喜歡大吉嶺茶,真的香味很獨特很容易就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買過香水實驗室和潘海利根,算是挺貴的了,很推薦潘海利根的牛首,後調的奶香奶香真的讓人陶醉。

18樓:張kylin

以前從來不噴,最近發現一點點香水,可以取悅自己,哈哈,若有似無的一點味道,聞到感覺心情舒暢,以後會繼續噴,跟上不上班沒啥關係,同事不算人,所以上班不見人,就是自己開心,而且只噴一點點,其實沒人知道我噴香水

19樓:Abigail Kim

以前去公司辦公的時候會,因為公司工位很寬敞,少噴一點不會打擾到別人,又能愉悅自己。

而且出門前,梳妝穿戴完畢噴一下,很有儀式感。

現在在家辦公,少了去公司的一系列繁瑣的準備,香水也就不噴了,取而代之的是香薰蠟燭。

20樓:你哄我呀

會!!!!

在冬天get到了反轉巴黎的的味道

去上班的時候出門前一定會噴

不為別的只為讓自己快樂一點

噴上反轉巴黎就感覺自己是個甜妹!

對待別人都能更加溫柔一點!!!

回答完這個問題

在深深的聞一下

噢今天也是甜妹的一天!

21樓:葭月弍鹿

高中買了阿迪達斯抑汗噴霧,還有走珠那種,打球時候用的特別爽。然後就習慣了身上有點味道的感覺,大學到現在上班一直用香水。早上出門噴一點在打底或者襯衫上,解開外套會有點淡香。

中午午休會補一下,目前還沒有同事說我噴香水的事,大概是我噴的很少吧,香型也都很淡。不過在前單位有次中午剛補完香走到辦公室,被某個女同事說是不是噴香水噴多了,嗆鼻 。其實散一下就好了。

22樓:milo

會對我來說,香味是可以讓我自己也心情愉悅的東西,無論上班與否,我幾乎每天使用。況且我所在的城市以及我所從事的工作中,使用香水也是很普遍的現象。所以問題不大。

需要考慮的一種情況是工種。其實有很多任務種是不太適合使用香水的。就算用,也要謹慎選擇。那如果是從事相關工作的,可能就沒有辦法在工作的時候用香水了。

還有就是生活環境的因素。曾經遇到過乙個小夥伴,是在乙個小縣城裡生活工作的。她很喜歡各種各樣的香水,但是受周圍生活環境的影響,就沒法每天使用。這就讓她很困惑。

所以,還是要結合個人情況和周圍的情況來使用。

23樓:阿爾法星人醜醜

會熟悉我的一些人都知道,我是學土木的。土木類有乙個特點就是,男人多。我實習之後也進入了施工行業。

同時,作為乙個香水愛好者。我一直保持著噴香水的習慣其實吧,剛開始還是蠻忐忑的,因為說實話做這行的,大部分,都是大家口中的直男,我一直不知道我的這個習慣能不能被認可。

但是吧,到目前為止,我所得到的都是「你好香啊」「你好好聞」這種誇讚。

同時,我也盡量控制我香水的濃度,盡量使我的香水不去打擾別人。

並且,根據每一天要幹什麼,見什麼人,去選擇一支合適的香水,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

24樓:TOUCAN

目測題主應該是還沒畢業,即將面對打工人的身份,對未來有各種猜想,真實的情況是即便是辦公室一族,也因為所處的行業,城市和具體環境,會有各種不同。

我說乙個我自己和朋友的情況吧,我的過往情況,一線城市,比較大的網際網路企業,運營or市場崗。噴香水的時間佔比估計在80%以上,以少量噴不作妖的香為主,解放橘郡的一些極端香,基本只能在週末了。不噴的時候,要麼是加班太累了,實在折騰不動了,或者剛去新公司,適當收斂一些。

因為喜新厭舊的性格,所以基本只用小樣和分裝,每天都有新鮮感,周圍同事對我頻繁換香,容忍度也很好,網際網路公司本身對員工個性化的容忍度就還不錯,尤其是市場部,真是百花齊放,大家過好自己的就行。

這種香就別在公司噴了,真的會有人不喜歡

我的高中同學,就是在乙個較為傳統的行業,也是坐辦公室,人員的流動更小,她們那邊,是有一點點攀比的,香水就成了乙個附帶標籤的玩意,主要是買大瓶,常規款,大品牌的,三馬組合就很常見,愛馬仕祖馬龍阿瑪尼,哈哈哈,當然這可能也是個例,僅供參考。

未來的職場之路也多多加油牙~

25樓:吳不韋

一周上班五天可能會有四天是會噴一點香水的。

工作日早上極不情願的起床,機械式的洗漱換衣服,出門前回頭看一眼床頭櫃子上擺著的幾瓶香水,今天要寵幸哪一支呢?挑乙隻搭配今天的穿搭,噴上之後猛吸一口,瞬間精神抖擻,到了公司我就是最靚的崽。

在辦公室也不能用那種殺傷力太大的香水,我一般都會噴一點在外套的內側,這樣既不會影響到別人,也可以讓我有乙個愉快的心情。

晚上下了班回到房間,一開啟門房間裡還殘留著早上噴灑在空氣中的香氣,脫下外套往床上一躺,今晚又將是乙個好夢~

每天噴香水會怎麼樣?

糖糖和柔柔 變成習慣吧,不噴香水的感覺好像就像沒戴耳環或者手錶一樣不自在,好像少了點什麼,我就習慣天天噴香水了,感覺穿好衣服,出門之前,噴上香水,戴上手錶,首飾,穿上高跟鞋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自己不覺的有香味吧,但經常被人誇讚好香啊,也會根據心情噴香水吧 碗底愛吃肉 每天早上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根據心情...

麻煩各位推薦女生上班族的香水

ToBeNo.1 市場上存在數量眾多的型號和選項,要想找到自己的專屬氣味得多試試!ToBeNo.1 2021年最適合年輕女生的香水,適合少女的香水!平價 高質量的香水推薦!ToBeNo.1 2021年最好的女士香水推薦!送女朋友 送閨蜜,送自己的香水!京東暢銷榜! Gravity 可以考慮旅行香水啊...

男生都喜歡女生噴香水嗎?

王梓權 這跟穿什麼衣服是一樣的,能從香水看出乙個女生的品味和對自己的認知。噴不噴香水完全取決於她是如何呈現自己,如果覺得香水沒辦法融入自己的氣質和感覺那就不噴。如果要噴那請噴適合自己的,不然還不如不噴。所以作為乙個男生我不會覺得噴了香水的女生更精緻,但是如果當她的香水讓我眼前一亮,覺得會更有好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