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獨居 女生 適合養狗嗎?

時間 2021-05-11 13:58:29

1樓:Miss yang

我現在就是早九晚七的狀態中午也沒時間回去看狗晚上回去把他拉出去溜溜平時都是他乙隻在家狗子確實挺孤獨的但是你可以養兩個狗或者一狗一貓狗狗前期很好培養大小便的建議別養公狗成年後跟其他狗子學些壞毛病糾正不過來還有如果在市區內的話建議養小狗有些城市對大型犬有些許敵意!

2樓:TroubleXIE

我就是獨居上班族。

養我家狗子之前一直乙個人。後來有了狗子,生活就有笑也有淚,哈哈去廁所,會在門口等你

會撒嬌,要吃的

當然,你下班回來可能迎接你的是一股的味

和等待你撿的

也有可能是衛生間滿地的衛生紙碎屑

你睡覺了也有可能被它偶爾的叫聲吵醒

也有可能被它玩玩具的撞擊聲吵得頭疼

當然,想睡懶覺是不可能了

那自然是我醒了你也別想睡,啊,這個頭疼的狗子不過我的上班時間不穩定,所以陪伴它的時間不多生活喜怒摻半吧

這是年前的狗子,開心的狗子。

3樓:好久不見ply

4樓:不搞笑大魔王

不適合養狗最需要克服的就是全年無休,狗的吃喝拉撒睡都是你的問題。

大部分狗狗還涉及掉毛,撕東西,隨地大小便,不聽話,吠叫等問題,影響鄰里關係。

感情上的寄託,這點確實很美好,但是每天出門12個小時,狗狗在家很無聊,可能會撕咬,如果關起來倒是不會,但是你確定養乙隻狗要一關關一天麼?

狗狗是一家人的開心果,卻是乙個人的負擔。

跟你說乙個問題吧,很沉重的乙個問題,如果你的狗狗生病了,你怎麼辦,周圍有寵物醫院麼?狗狗難受你能在一天工作之後帶著疲勞的身體立刻發現麼?我家狗狗有兩天狀態特別萎靡,我和媳婦放假在家,很累就沒太注意,狗子那兩天一直趴著,出門的時候也不跑了。

周一上班了,早上五點多醒了,我睜眼坐起來的時候發現狗子就坐在我們床前,看到我醒了狗狗特別高興,一下子要站起來,結果剛往起站的時候就慘叫了一聲,我們才發現不對勁,可是還要上班,我們就晚上找了一家24小時寵物醫院看病,急性胰腺炎,打了好幾天點滴才好,至今腸胃也不是很好。這是我們兩個人,有車,周圍有醫院,有靠譜大夫的情況下。如果你沒有這些條件,怎麼辦?

養小狗還好,大狗你根本打不到車。你總不能自己醫治吧?畢竟度娘不是萬能的。

言盡於此,不是阻止你,只是養狗的生活很辛苦,我們兩個人照顧乙個狗子還很疲憊,你乙個上班12小時的人真的很難照顧好方方面面。如果你能真正的做好心理準備,我也希望你能不因為其他問題而放棄他,畢竟,這個世界上可能你才是對他最好的人。或者說是唯一的親人,失去他你還有親朋好友,失去你他什麼都沒有了。

5樓:

不適合。狗一天至少要遛三次,早中晚,如果遛的不勤狗又憋著,容易腎出問題,你可以嗎?你在外地乙個人,房子是自己的嗎,如果不是,你確保在它有生之年,你不會搬家?

搬了家新房東可以接受你養狗?如果你是自己的房,你過年過節回不回老家?回去是打算自駕帶它回去還是託管?

我不知道上海什麼價位,北京正規一點的寵物店都二三百起,而且也不怎麼盡心照顧,就是負責喂喂飯,出去遛一下,就關籠子你放心?狗也是需要陪伴的,你早七點四十到晚七點其他時間,可以不顧上班的勞累疲乏,陪它玩,跟它說話嗎?這些都是最最最基礎的問題,請你想好,我還沒列舉它如果生病等更費勁的問題,你確定已經做好了安置它的心理和物質準備了嗎?

如果沒有,什麼品種都不合適。

女生獨居適合養狗嗎?

清音破 跟單親帶孩子一樣。能過,但會有很多掣肘,你做很多抉擇時會優先考慮家裡有乙個吃喝拉撒都需要人照顧的孩子。這是我的親身經歷。但若問我後悔嗎?它那麼乖,那麼暖心,咋會呢 小怪獸 先回答下面這幾個問題 無論颳風下雪下雨,能做到每天早晚出門遛狗嗎?不是單單撒尿拉屎,而是帶著它到處走走,讓它接觸外面的世...

朝九晚六的上班族適合養狗嗎?

木木業 不建議哦,我養了以後很後悔,早上看著它可憐巴巴看著我,我還是只能轉身把它一狗留家裡離開,而且這一關就是十個小時,狗就算不是人也會很無聊啊,建議還是退休後養,可以長期陪伴 陸淺言 狗根據品種不同,體型不同,每天會有一定的運動量需求。通常來說,中大型犬的運動量更大,而小型犬相對較少。比如養乙隻拉...

女生獨居,小區高層,新手,適合養什麼狗

大頭蝦 博美!大部分比較溫順親人,而且小型犬不需要遛太多,對上班族壓力比較小。就是掉毛季建議每天吸吸地板。而且因為狗狗很粘人,最好能盡量多點時間陪伴 我因為上班的時候第一只狗狗太孤單了才又給大哥整了個妹妹。現在上班的時候兩個孩子在家打打鬧鬧一起偷零食也蠻開心的 ps 每天晚上抱著兩個毛孩子睡覺真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