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適合學習建模嗎?

時間 2021-05-31 14:14:30

1樓:香菜

我覺得挺好的,時間問題可以考慮線上的,我現在還在考慮線上的乙個培訓機構,我們可以一起聊一下鴨,還沒有決定好要不要報,想著過年有時間學

2樓:水水

不適合。剛轉行前我就試過邊上班邊學,完全沒有效率,學習效果極低,作品無法完成。別以為自己能通過毅力打敗每天下班後帶來的疲倦和惰性。真要學起來每天24小時都嫌不夠花的。

3樓:一閃一閃亮晶晶

上班本來時間就比較少了,如果學習的話是建議選擇上課時間合適的網路課,另外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自律,否則上著上著可能就因為一次加班漏了一節課,就開始犯拖延症了。

4樓:3D建模民工

可以啊。

不管你是愛好還是想要轉行,只要你下定決心都行。

學習建模可以現在B站上找找軟體基礎教程了解一下。

想要學習建模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我

5樓:要做建模師的筆頭

看你上班的情況,以及你個人的學習狀態。

正常情況下,你上班之後也不加班,閒暇時間充足,且有精力學習的話,想學建模的話是很適合的,因為現在很多都事線上教育,所以一般的課程都是在晚上,還有就是就算沒趕上課,課程後面還會有錄播,所以總的來說只要你自己的時間夠的話,又有精力去做練習的話,是很好的提公升技能的時間。

再乙個說上學習狀態,有的人可能會不太適合這種學習方式,會比較鬆懈,導致慢慢的跟不上,然後慢慢的感覺到有點難度和壓力,所以導致學習興致直線下降。

所以綜上所述,你要是想要學習建模的話,你先把前面這兩個認清楚,然後把自己的學習態度擺正,學習之後每天保證自己的學習時間,不能鬆懈,因為一旦自己的習慣打破了,要想再撿起來就很難了。

這裡順便說一下,有興趣的話,前期也可以去看看這些免費課程,沒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在B站看到免費的錄播,基本上都是比較新手,案例也是比較完整的。然後自己跟著做著感受一下。

嗶哩嗶哩乾杯~ Bilibili

正常我們學習都是在不斷學習更新自己的知識,所以有時候就算會了,我們還是可以多去看看別人的東西,有時候真的會發現一些你不知道的東西,這些東西,在以後的工作中,還有可能會遇到的,所以希望學習的過程能充分的利用,這樣可以讓你學習的更加充實,然後變得足夠自信。

6樓:joker

我現在上班在學,感覺還行,六個月的課,我可能得連跟三期才能達到工作的標準也就是兩年,主要是工作不加班,每天就有5個多小時的時間了。哦,我有基礎前期跟著不費勁。現在做大作業了,會越來越慢

上班族 獨居 女生 適合養狗嗎?

Miss yang 我現在就是早九晚七的狀態中午也沒時間回去看狗晚上回去把他拉出去溜溜平時都是他乙隻在家狗子確實挺孤獨的但是你可以養兩個狗或者一狗一貓狗狗前期很好培養大小便的建議別養公狗成年後跟其他狗子學些壞毛病糾正不過來還有如果在市區內的話建議養小狗有些城市對大型犬有些許敵意! TroubleXI...

MBA報考條件適合上班族嗎?

華章張老師 你好,MBA報考最多的大致為兩類人 未來想成為職業經理人的和未來想創業的人,對未來的職業經理人來說,讀MBA可以提公升管理知識,擴充眼界和加深自身對各行業的了解,另外在找工作時能遞上乙份更高的學歷,對於創業者來說,除了以上好處外更重要的是結識更多優質人脈,為未來創業打下堅持的關係根基,還...

上班族如何在家學習?

郭可可 關於上班族的自學,時間管理 學習效率 自我管理能力非常重要。一方面是時間管理,包括制定學習計畫。比如我的近期計畫是每天讀書 首先我會羅列出自己要讀的書單 然後規劃一下自己的 可利用 可自由支配的 時間,每天讀多少,什麼時候讀 最後做出乙個詳細的計畫表,每天督促自己去落實。其實現在對於我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