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買保時捷合適嗎?

時間 2021-05-30 01:53:03

1樓:單小牛

座標北京,一輛保時捷718。

家在朝陽望京,工作西北旺中關村軟體園二期某公司,每天上下班來回路程50KM整,上下班通勤覺得沒什麼不方便的。

不過週末跑跑山更加爽。

2樓:大熊

合適!我們也就不管你掙多少有多少家底了,既然問出來問題,那就說明買乙個不成問題,既然買乙個不成問題,自己也喜歡,為啥不買

3樓:你的素描

你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hold不住這車,說明你對開著這個車去公司不自信。

既然都問出來了,那肯定不合適啦,合適的直接就提了。這種又不是COROLLA,寶馬3系。

4樓:初禪

emmmm……

全款買一台卡宴混動版的對你來說壓力大不大。沒什麼壓力的話我覺得保時捷全系列你都可以考慮。

大的話,那分期呢?依然大的話就別買了,那就說明不是你能買得起的車了。跟上班族不上班族的沒關係

5樓:町原

上班族的收入有高有低,有的公司給銷售經理(也屬於上班族)開底薪30000,提成另算,一年下來能拿到手保底都24萬了。

上班族家庭背景也不一定差,有人父母是企業老闆,自己去其他公司上班,乙個月掙幾千塊,人家也開保時捷。

當然,以上是從經濟收入和家庭收入談的……

有些情況,買不買保時捷需要謹慎:

你的老闆開一台普通的車子,公司規模不大,這時候我覺得開一台中檔一些的車就可以了,保時捷,沒必要。

當然,具體事情具體分析,假如想開保時捷上班,我覺得最好先做乙個如此的好處和問題的清單,判斷一下利弊,自己才有真正合適的立場。

6樓:rob donkey

題主這個問題缺少描述,所以得分情況來看。

個人認為需要從三個方面來綜合考量:

1.駕齡

2.收入能力

3.工作環境

首先是駕齡,如果是新手司機,非常不建議買。豪華品牌的車一點小擦碰修起來都賊貴。而新手開新車發生事故的概率比老司機大很多(我同事第一輛車的一血幾乎都沒超過提車後乙個月)。

新手建議先買個便宜點的車練練手再換豪華品牌的車。(如果你特別有錢,一兩萬都是毛毛雨當我沒說)

接著就是錢的問題。如果你自己年收入大於一百萬,可以買macan一類的。如果超過兩百萬,卡宴和帕梅可以買。

一般來說買車不超過自己一年的稅後收入。如果特別特別喜歡車,也不要超過年稅後收入的兩倍。(我就是作了一把,強行買了一輛稅後收入兩倍的車,現在每個月吃泡麵)

第三是工作環境。如果是網際網路企業一類的年輕人比較多,結構扁平的企業,可以買。如果是國企之類的結構層級多,人力關係相對複雜的行業,還是建議低調一點。

想問上班族可以買5系嗎?

梅東 如果自己能買得起5系,說明自己並不缺錢,開什麼車和上班有啥關係,難道是擔心領導看得不爽,還是自己工作崗位涉及到一些來路不明的錢財,怕引起有關人員誤解而追查自己,如果有這方面相關的事,那就非常不建議買好車,畢竟這會給自己帶來麻煩的。 gray 月薪3 4萬,基本沒有問題,可以考慮,維修保養油費停...

上班族每天晨跑多少時間合適?

青春之火 上班族每天晨跑多少時間比較合適?個人認為晨跑半個小時比較合適。晨跑半個小時,一方面可以使你保持乙個充沛的精力 另一方面,半個小時的時間比較合理,時間段,效率高。工作不僅幹的更有效,而且將有更多的時間來處理其他事務。拿我舉例,有一段時間,每週保持兩個十公里或者乙個十公里,乙個十五公里,每晚跑...

上班族適合學習建模嗎?

香菜 我覺得挺好的,時間問題可以考慮線上的,我現在還在考慮線上的乙個培訓機構,我們可以一起聊一下鴨,還沒有決定好要不要報,想著過年有時間學 水水 不適合。剛轉行前我就試過邊上班邊學,完全沒有效率,學習效果極低,作品無法完成。別以為自己能通過毅力打敗每天下班後帶來的疲倦和惰性。真要學起來每天24小時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