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放在琴包裡需要注意什麼嗎?

時間 2022-01-18 15:29:03

1樓:風的季節

身處魔都

今天的濕度已經逆天了

我懷疑濕度儀是壞了

慶幸沒有入手全單吉他

我的山葉800扛得住!

2樓:安夏

吉他放結他包裡需要注意尺寸大小是否合適,太鬆容易晃動,保護性就沒那麼好了;吉他放進琴包也不要磕碰,如受大力撞擊,會容易撞壞;控制乾濕度在50-60。

3樓:雨籲

你好,2000/3000買什麼牌子,型號的結他好呢?

4樓:「已登出」

呃,這個需要有注意事項嗎?我都是隨便往裡面一塞,牆角一戳。就是放的時候盡量別碰到調琴弦的那裡,不然下次彈的時候還要重新調,麻煩

5樓:老刀

如果是單板,還是琴箱吧,琴包的密閉性和保護性太差

6樓:吉他製作譚

上圖是不小心摔壞的。最近也修了一把斷頭的民謠吉他,完全斷了。她自己說是沒放穩。

注意拿穩放穩,所有的琴輕拿輕放,注意首飾、指甲、衣服拉鍊、鈕扣不要刮傷吉他。也就是注意外傷。內傷注意濕度。

每次彈完琴用擦琴布把琴擦一遍,手上有汗,特別夏天。把琴放包裡,拉鍊拉上,拿的時候也要注意,我也見過拉鍊沒拉,然後直接提一邊提手翻車的!拿的時候注意周圍的安全,可以說碰到就是傷,很難修復。

嚴重的會報廢。

7樓:不明吃瓜群眾

保養方面注意遠離空調、暖氣,陰雨天遠離窗戶、晴天避免Sunny直射就基本沒哈問題,山葉皮實。

記住,常彈奏是最好的保養。

8樓:cx ggg

換乙個帶緩震的琴包平時只要不刻意去撞都是不會有問題的小白就買山葉有前途好好練吧

大學裡需要注意什麼?

牽著手 首先想告訴你我不是老師,而是畢業工作幾年後的社會人士。我之所以想回答這個問題,不是想掙分數,而是我也曾經是乙個迷茫的大學生,而今大學生活只能回首了。大學生應該具備的能力,老師會諄諄教導,書上會有很多指導,但是不是每乙個人都理解那些理論或說教,更別說深刻體會,身體力行。首先要記住,今天你可能很...

在別墅裡養貓需要注意什麼嗎?

安安超越AI 我家上下四樓,有時候喵可能睡覺了,叫它也不出現。一般沒睡著都會出現,尤其是我下班的時候。喵雖然不會看表,可是對時間的把控還是很靈的。家人聚集的時候,喵也是會在人前走來走去的。晚上睡覺前要確認喵在家裡,省的關門外了。哈哈哈。 淺酌 雖然沒有別墅 但是建議給大部分的門掏乙個貓可以自己推開的...

買手賬退坑包 福袋需要注意什麼

做你的白日夢 這個價位不建議收大退坑包,容易踩雷,能用很久的退坑包主餘卷普遍500 左右。不介意中國產的話,應該能收乙個不錯的包。這麼來說吧,看圖 這個圖包我收的時候一百多塊錢,但明顯沒有幾卷。主要是因為是我想要這幾款魚捲,順帶收一下喜歡的款。一定要明確一下風格,不要一天喜歡造景一天又喜歡鹽系,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