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21c版本更新 毒龍點金被削弱,影魔又雙叒叕被加強了

時間 2022-01-18 15:29:05

1樓:Snike

你的問題,其實是複數零件組合而成的。

不說操控而是單輪踩踏輕快的體驗來自:

適合你身形並且設計合理的車架幾何跟曲柄長度。 讓你能更有效率的做功良好的中軸跟輪組。 傳遞過程盡可能少的耗損你的做功。

狀況良好的塔基、飛輪跟鏈條。盡可能多的將你的做功傳給輪圈。

假設輪胎車車架一樣:

那就是換中軸跟輪組,但不代表鏽蝕的鏈條可以不用管。

就是說不光輪胎車車架一樣這個條件,其他部位還得功能正常才行。補充:

2樓:

輪組啊,這個是立竿見影的。哪怕是10多年的鋁合金入門公路車,換上一對好輪組。

3樓:每天要上幾把知乎

1.車架材質和結構。材質主要是影響車重,而結構主要影響你發力時做功是否都用在了車輛前進上。

2.輪胎。這個主要影響與地面摩擦時產生的阻力。

3.輪組。主要影響車輛傳動機構和輪子轉動時的阻力。

4樓:重離子貓貓

廠車一般是一檔車架,靠套件和輪組區分成不同的價位。

自己裝車的話,最基本是車架幾何

最重要是坐墊,這個別省錢,唯一能省的就是可以不買碳弓。

最關鍵的是輪組,包括你的花鼓,車圈,輻條張力,胎面和胎壓。

反倒是變速套件最不重要。

5樓:劉按愛七七

你的身體和車架尺寸是否匹配。均速跟輪組關係大,加速度跟車架輪組都有關係

6樓:

使自行車騎起來輕快的因素: 輪組順暢度高,輪胎較細,剎車除錯正確。end

7樓:吾語

輪胎,輪組,車架。與那幾個齒輪幾乎無關係

8樓:二輪愛好者

車架輪胎套件都一樣的話,那就是輪組高框低框,鋁輪碳輪都是區別

美文欣賞(持續更新 當前版本1 5)

observer 因緣合會,皆歸於磨滅,不得久住 2014 02 12 00 52 41 師兄若得便,不妨先依序讀下這幾本有趣的小書,雖不包大悟,但都免費。先有一些基礎知識,再來討論比較好。這是南傳法師寫的入門書 佛陀的啟示 羅侯羅化普樂法師 這是漢傳禪師寫的入門書 佛教入門 聖嚴法師 正信的佛教 ...

Eureka開源版本停止更新對springcloud有什麼影響?

程式猿DD 之前其實有寫過這個問題 http 停止更新主要是對Eureka 2.0而言的,Spring Cloud Netflix中一直使用的都是1.x,所以跟目前使用者其實沒多大關係。但是,Eureka將來更多提公升是不太會有了。所以,如果希望註冊中心有更多強大功能的話,需要另闢蹊徑,比如 Spr...

如何看待《崩壞3》4 2版本更新?

德爾塔 可肝S麗塔太肝了,新人還不一定能肝到,更關鍵的是新S麗塔元素加傷輔助技能在2S開啟,嘿嘿就是S麗塔沒什麼用,策劃強。還有冰律聖痕,建議新人別去搞,搞乙個不成套沒什麼用,還會掏光新人家底。順便提一下新人養成攻略。新手初級區自建號如何打上紅蓮?為啥不能發圖?那報下這個自建號ID,等8月28號,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