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戀愛?

時間 2022-01-18 15:28:55

1樓:風聲柚子

多看看美女,就會發現身邊的庸脂俗粉配不上你,就不會戀愛了┴┤ω)

2樓:more

建議每天溫習一遍

每天一遍,防止........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侵刪

3樓:周富貴

其實很簡單等你想談戀愛的時候多想想上一次分手自己多難過就行了

4樓:

乙個不喜歡女人的男人是沒有弱點的

5樓:園子裡很青

什麼狗屁愛情男人喜歡美色所以女人開始化妝女人喜歡情話所以男人開始說謊,我是越來越不相信愛情的存在了兩個人之間產生的一種男女之間的感情它叫愛情說白了就是利益的互相吸取男人對性的渴望女人對安全感炫耀資本的渴望都是假的

6樓:步履不停r

別胡思亂想

別因為別人的某種行為就胡思亂想

可以有效避免陷入愛情

女孩子嘛

自戀點的,很多時候乙個人亂想,想著想著就愛了,人家找你玩,人家請您喝奶茶,人家誇你可愛,人家對你稍微的示好禮物或者每天的聊天,上課總是回頭看你,你就想唉呀他是不是喜歡我,然後莫名其妙就在乎了人家。

你就應該這樣想

聊天誇人送禮物,他對所有朋友都這樣,上課看你,也可能是看你同座後座。有自信但不要覺得自己魅力無限,反正別往別人喜歡你那方面去尋思就好了。

如此一來

你就避免了自己胡思狂想而引發的愛情

哈哈哈哈/手動滑稽

當然你要是沒啥原因就喜歡上某個人了

那你沒救了再見

7樓:

同問,我以前試過把注意力轉移,讓自己去強行喜歡上一些不可能相互戀愛的東西,比如我強行讓自己注意小孩子,不分男女,也不是戀童癖,只是說走在路上的時候,不看異性,好好走路,人群中就只看小屁孩,看誰家小孩又在街上為了買個什麼東西在那發脾氣哭喊,看嬰兒被父母抱在懷裡睡著時的樣子,回想自己的父母曾經也這樣抱著自己,然後隨之而來的腦子裡會冒出更多諸如回憶啊之類的各種能充斥自己現如今思想的東西。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該來的還是來了,而要走的,誰都無法挽留。

相信題主可能也是乙個剛失戀的人,我也是,我明白變得更優秀會有更大的吸引力,可我至死不會再相信在自己身上會有愛情,可能我比較悲觀,但事實就是如此,世上哪有真愛呢?不要做夢了,即便你一次次改正自己的缺點,讓自己不斷完善,不斷完美,拜託,真正愛你的人,是連同你的一切都愛著並陪著你一起變好的人。有很多人會說,要相信世上還是有真愛的,只是你還沒遇到。

得了吧……

如何避免一談戀愛就變戀愛腦?

戀愛腦咋了沒讓我變戀愛腦的戀愛我連談都不談沒啥意思難道大家談戀愛不是為了享受那種不動用理智也過得很開心的感覺的?補充 至於理智啊責任啊未來啊什麼的本來就跟戀愛沒關係那關乎親密關係可能我是那種可以一邊戀愛一邊建立親密關係的人有的人必須先建立親密關係再去戀愛但是比起戀愛我更重視親密關係我還是更喜歡有挑戰...

女生在戀愛中如何避免爭吵

陳小胖加油啊 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我和我老公從戀愛到現在都還沒有爭吵過,平時聊天還說我們兩個哪天要是吵架了怎麼辦,他就會馬上說,那一定是我的錯。 小恩滋 心裡要放開一點,不要不相信他,不要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不要老是檢視他的隱私,換位思考,給他一點空間,不要把他管得你跟他媽咪一樣,不要太黏人!以上都...

如何在戀愛中避免成為接盤俠?

Rooney 不要因為必須結婚就結婚 不要委屈自己不要妥協不要因為可能會遇不到就放鬆標準相信愛情保持自己的底線 就不會成為所謂的 接盤俠 啦 高中有個女生從小學就認識 長的偏路人,稍微還有點可愛 可能我小時候家裡條件一般,人又無趣吧,從來沒有正視我一眼。幸好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情,把她家見利忘義的本性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