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世勳會不會太完美了?

時間 2022-01-18 15:29:08

1樓:osh快跟我回家

比如他那個有自己想法的不受拘束的眉毛

2樓:chanaurora

百因必有果,吳世勳的短板就是我

3樓:

還行吧看著是霸道Quattroporte其實是小奶狗

4樓:Narkissos

鬼扯,我就比他完美,我可以生孩子,他生不了~

5樓:拽比小唐子

他也只是個普通人不要神化他人設加持才會讓你覺得他完美但其實愛豆也只是普通人罷了

6樓:玩屎仙女

我覺得那個回答的姐妹戾氣有點重了,你既然說了人無完人,那就是有缺點。提問的姐妹也沒有惡意,應該只是想多了解了解世勳。

我呢,雖然是老粉,但畢竟也沒見過他,也沒用和他相處過,我所見到的都是從螢幕中,隔得太遠了。他確實很完美,但是缺點也肯定是有的。具體是什麼我也講不了多詳細,我只能說他的缺點對於他的優點肯定無傷大雅,不然也不會哥哥們這麼寵他,要知道在南韓前後輩等級森嚴的哦。

如果世勳的缺點不能忽視,哥哥們也不會這麼慣著我們小忙內啦。

世勳的缺點肯定不會讓姐妹脫粉,姐妹放心粉就是了,太完美會有一種不真實感,因為你不知道他完美的外在下有多少陰暗。偶爾暴露出自己的小缺點其實無傷大雅,還有點可愛。

如果真要說吳世勳的缺點的話,那就是:他不愛我

太喜歡吳世勳了怎麼辦?

oooooohsehun 老實說我也是這樣的,經常會想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人,他像個太陽吸引著我向他前進,所以要好好努力才能離閃閃發光的他更近一點 PHYSIQU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想和吳世勳在一起了怎麼辦?我覺得喜歡他是一件好事呀!而且勳勳身上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們去學習 嘿嘿,我們一起喜歡...

求吳世勳語錄

喵小被 因為痛才是青春,這句話有許多相通的部分。雖然會有連自己都不清楚就逝去的青春,但是未來也會有要到來的青春時間,想期待一下那個時間,說不定就是現在呢。世勳在2020年春夏號中的採訪. 我老公朴燦烈超甜 大家知道相對理論吧?好像是因為我們彼此太喜歡對方了 所以待在一起的話時間好像就過的特別快 不要...

為什麼傻帽一再打壓吳世勳 吳世勳還這麼火 ?

甜甜的夢都給小勳 1 顏值顏值顏值 2 身材身材身材 溫柔得不像話 善良得近乎完美的乙個人 仙子一樣的人誰不喜歡 資源我就不說了 2019年上半年完全0資源 時尚代言都是對方自己找上門來的 完全現在家裡摳腳 至於為啥還是這麼火 燻雞妹妹屬於悶聲做大事的粉絲群體 不主動撕逼 把時間重心放在艹資料做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