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洗碗機好用嗎?值得買嗎?

時間 2022-01-12 07:39:53

1樓:小明侃家電

洗碗機雖然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對於國內來說是乙個舶來品

大家對洗碗機的認識還不夠,大家接受它需要乙個過程。那麼洗碗機到底有哪些優勢呢?

比手洗乾淨:洗碗機的電機能產生高達35000Pa的高壓水流,再經過加熱裝置水溫高達72℃,洗碗機利用高壓高溫的水流全方位沖洗餐具,比手洗更乾淨。

比手洗健康:洗碗機的高溫水流,可以殺死絕大多數的細菌,高溫烘乾功能也能起到殺菌的效果。部分洗碗機搭載了消毒技術,可達三星消毒效果。

比手洗省錢:洗碗機消耗的電量不足2度和消耗水量在15公升左右,手洗同等數量餐具的話大概需要100公升左右的水,洗碗機更省電省水。

購買洗碗機是很有必要的,解放雙手,一次洗碗能節約20分鐘左右的時間,一天三餐就是一小時。

洗碗機如何選擇:洗碗機如何選

高階品牌:COLMO | 慧曼

高效能品牌:美的變頻 | 西門子 | 老闆

價效比品牌:美的 | 華凌 | 海爾 | 松下

按容量選擇:4套/6套 | 8套/10套 | 13套

洗碗機耗材:洗碗機耗材怎麼選

家用洗碗機真的好用嗎?

番茄君是丸子醬 說到家用洗碗機,森歌這個牌子的就挺好用的。像我家平時會做些重油重辣的菜式,鍋具 碗盤的油汙都比較多,洗碗就需要多次才能清洗乾淨,比較浪費時間和水,還會擔心有洗滌劑殘留,危害家人健康,但自從家裡有了森歌的JXS W2家用自動洗碗機,就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其實,當初會選擇購買森歌的J...

公尺家洗碗機值得買嗎?

路還香 在大家印象中,小公尺出品,價效比都挺高,小件的電子產品都還不錯。最吸引我的是小公尺的產品設計比較簡約,很符合我的審美。但是吧,洗碗機這種東西,要用很久的,質量,實用性你得認真考慮好,還有售後等等。洗碗機不像手機,手機買回來又不用弄水電,安裝。洗碗機是個大件,廚房水電改造等等會有大動作。建議買...

美的洗碗機好用嗎?

Timo 一開始使用還不錯,沒什麼大問題,加鹽特別不方便,要先抽水,很麻煩!剛滿一年,問題就出來了,碗籃一年後生鏽開裂,正好過質保期,一套碗籃516元,每年生鏽開裂,10年就是5160元,加上洗碗機的錢,買西門子夠了 億粒沙佰 好用,而且價效比高!1 如果是預算不錯的,推薦 Q7 活動價2599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