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洗碗機好用嗎?

時間 2021-06-04 09:57:24

1樓:Timo

一開始使用還不錯,沒什麼大問題,加鹽特別不方便,要先抽水,很麻煩!剛滿一年,問題就出來了,碗籃一年後生鏽開裂,正好過質保期,一套碗籃516元,每年生鏽開裂,10年就是5160元,加上洗碗機的錢,買西門子夠了

2樓:億粒沙佰

好用,而且價效比高!

1、如果是預算不錯的,推薦:Q7 (活動價2599)Q7,這款是獨嵌兩用,洗碗的必要功能齊全,能滿足基本的洗碗需求,解決家庭日常問題。

預算不多,選它,價效比高!

2、如果是預算多,又要價效比高,推薦:RX600 (活動價4299)

RX600,算是機皇款了,獨嵌兩用,亮點是變頻高壓沖洗,還有銀離子除菌消毒功能,消毒烘乾都是公升級版!更強的動能,變頻高壓水流沖洗,力度很猛,不用擔心洗不乾淨。某東的銷量和口碑都不錯,小億有認真看過的。

比如:擁有9種洗滌功能,真心夠用,估計有些還會很少用上。

支援少量洗:一餐一洗,省水省電。

RX600,相當好用!

其它型號的美的洗碗機,請看:

美的洗碗機怎麼樣?所有型號區別、價效比高推薦,哪款好用推薦閱讀:

飛利浦電動牙刷選購攻略:所有型號區別、適用人群、高價效比推薦蒸臉器推薦選購攻略,蒸臉儀|蒸臉器哪個牌子好?怎麼用?

3樓:朱涵睿

在網上徘徊很久,反覆對比,618活動買了美的13套,說實話,借用哈別人的話,後悔沒早買。洗完半個小時,拿出來還燙手,那感覺!

4樓:啦啦啦

剛工作,拿了第一桶金。就想給天天做飯刷碗的媽媽買一套洗碗機。在選擇上還是思考了很長一段時間的。

經過深思熟慮還是決定買美的,畢竟中國產嘛。媽媽說洗碗機很好用,碗碟洗得很乾淨 ,玻璃製品最乾淨 ,很解放雙手。每天洗一次碗 ,吃完飯擦一下灶台,桌子,洗洗鍋 。

基本半個小時就搞定了。後來見人就安利這款。

5樓:

是一次很不錯的體驗,之前一直為刷碗跟家人的氣氛越來越緊張。每次工作完回去很累又要做飯,一身油煙味,做飯我是很樂意的,看著家人吃的開心我也很欣慰。麻煩的是每次刷碗,都是一樣的上班,回來又做飯又刷碗,最害怕自己一身油煙味。

看了攻略好久也看了朋友家進口品牌的,最終還是選擇中國產最棒電器品牌美的的 。

中國產品牌比較適合中國人用,買回來確實超級滿意。洗得透亮,熱烘乾,使用時都是熱的很放心。非常非常滿意,真的是在家吃完飯的氛圍都比較好。

確實沒什麼聲音,餐具拿出來也是熱烘烘,也看中他的智慧型清洗,擺放好餐具,一鍵就交給洗碗機了,清洗後也像用之前的。第二天拿出來也是熱烘烘,非常的乾爽潔淨,外觀也很高大上,售後服務單位,安裝師傅也很熱情,好評好評。如果你想洗的乾淨,除了要先把殘留稍微清理一遍外,擺放還是有講究,亂擺還是會洗不乾淨滴,這個洗碗機特別好用啊,真應該再早一點買了,沒必要糾結,好多東西能洗乾淨,有時候我還會洗水果。

很讚的。

家用洗碗機真的好用嗎?

番茄君是丸子醬 說到家用洗碗機,森歌這個牌子的就挺好用的。像我家平時會做些重油重辣的菜式,鍋具 碗盤的油汙都比較多,洗碗就需要多次才能清洗乾淨,比較浪費時間和水,還會擔心有洗滌劑殘留,危害家人健康,但自從家裡有了森歌的JXS W2家用自動洗碗機,就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其實,當初會選擇購買森歌的J...

美的洗碗機怎麼選擇?

靜靜子 實際上針對美的洗碗機而言,型號規格的不一樣才算是較大的差別,我認為在選擇水槽洗碗機的情況下,這幾個方面必須留意 一 容積 水槽洗碗機容積有很多種多樣,例如6套 8套 13套這些,針對普通人家而言,最好是能購買容積略微大些的水槽洗碗機,由於容積大些價錢卻並不會貴是多少,並且應用起來也會更便捷。...

老闆強力洗洗碗機好用嗎?

只想睡覺 真香系列!超後悔裝修的時候沒留位置,只能改櫥櫃裝8件套,不過不洗鍋,洗碗還是夠的。洗出來杯子 碗錚亮,陳年的洗菜藍子洗出來和新的一樣,真是太棒了! 小小盧 很好用的一款洗碗機,洗的很乾淨。挑了很久挑的這一款,使用了幾天表示洗碗機真是一項偉大的發明,省時省力,尤其是過時過節家裡有客人會用到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