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636系列洗碗機和美的P60洗碗機選哪個?

時間 2021-07-07 07:17:59

1樓:

論配置和價效比,還是選擇美的p60,還有你說的水壓問題,其實洗碗機的不同的位置,水壓也不同,越靠近電機的位置水壓越大,而且洗碗機的水壓也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所以看洗碗機是否能洗乾淨,不能依靠水壓來判斷,你可以看一下洗碗機的水效圖示,上面有乙個洗淨指數,數值越大代表洗的越乾淨,西門子636的的洗淨指數應該是1.2,這個數值的確不高,美的的我沒有看,應該比這個要高出不少,你可問問美的的官方客服。這個數值是國家權威機構測評的,要比那些地方機構跟靠譜更公平。

烘乾效果更不用說了,美的p60的熱風烘乾完勝西門子的熱交換冷凝烘乾,而且p60在除菌效果上也是更勝一籌,而且還有抑菌儲存的功能。

2樓:泉水個叮咚

理論上來說水壓越大洗刷能力越強,西門子洗碗機的洗淨能力略勝一籌,但是整體差異不大。

至於烘乾效果,西門子的冷凝+熱交換烘乾一直被不少消費者詬病,整套烘乾程式結束後,機體內壁會有水珠殘留。如果不及時拿出餐具的話,這種潮濕的環境容易滋生細菌,從而造成二次汙染。

美的的熱風烘乾的話,不會有這種問題,可以實現完全乾燥,但是能耗會高一點。

總的來說,洗淨能力差異不大,不必作為考慮的重點。不過,如果懶得洗完餐具就立馬拿出來的話,從健康角度考慮,P60更好。

以上作為參考

還有更多更全的洗碗機選購要點↓↓↓

2023年618洗碗機選購乾貨經驗 | 618高價效比洗碗機推薦(6.5更新)

13套洗碗機西門子SJ636和美的P40怎麼選?

叮叮糖 看預算和自己的考慮,一款是嵌入式洗碗機,一款是全嵌式洗碗機。首先要知道,全嵌式洗碗機一般都不帶門板,門板需要另購,當然偶爾也會有活動帶門板,但活動的門板就沒多大意義了。全嵌式洗碗機,之所以不帶門板,就是要根據櫥櫃顏色配置門板,這樣裝修出來的廚房,整體設計感會非常不錯。所以如果預算充足,且對需...

洗碗機買美的還是西門子?

房東的貓 西門子PLC的優點取決於,長期性在水槽洗碗機行業的辛勤耕耘,其5D自噴技術性,現階段而言,優點顯著。西門子PLC水槽洗碗機廣泛配用BLDC變頻電動機 軟化水裝置等。中國生產製造的西門子PLC水槽洗碗機,無論從商品高寬比或是碗籃等層面,也大量的合乎中式廚房應用。美的洗碗機技術性關鍵來自跨國併...

西門子洗碗機推薦?

庸人心崽 西門子洗碗機作為行業的巨頭,其品牌質量,技術,品控等方面都相當成熟。全系列搭載BLDC變頻電機,5D噴淋演算法,洗滌效能和洗淨能力的優勢都十分明顯,在廣東省消費者委員會的測評中,和美的一樣獲得過滿分5型推薦。主打親民路線,早期國內市場主推SN開頭的德中國產,和SC開頭的西班牙產品,目前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