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 慧曼 美的三個牌子的洗碗機,入手哪個?

時間 2021-05-30 06:44:00

1樓:叮叮糖

首先說下容量問題,個人是傾向於13套,洗碗機不僅僅清洗碗筷,還需要清洗鍋具,有時候還可以清洗油煙機濾網,冰箱抽屜,家裡的各種收納等等比較大的東西。容量大一些,一次性清洗東西也更多一點。在使用上更方便。

西門子、惠曼、美的三個品牌,各有優勢。

西門子家的產品底子好,特色是他們家的5D噴淋技術在清洗效果上相當明顯。

惠曼據百科描述是專注高階廚房電器的白色家電品牌,他們家目前的特色是寶寶除菌洗,紫外線消毒,不過他們家目前可選洗碗機僅5款,觀望中,其他方面不做評判。

美的作為中國產洗碗機品牌,相信國內不少家庭,家裡多多少少都有幾件美的的產品,作為國民品牌,其價效比來說,是真不錯,他們家特色熱風烘乾,72小時儲存。

綜上除了洗碗機本身考慮,還需對售後著重考慮,所以更推薦西門子和美的。

考慮到預算在5000以內,我比較傾向於下面幾款:

美的RX600(13套嵌獨兩用)

推薦理由:這款我家正在使用,整體相當不錯,主打銀離子抑菌除味,雙驅變頻系統,搭載BLDC變頻電機+變頻排水幫浦配合三層噴臂,動力強勁,清洗更廣更靜音。熱風烘乾+72小時換氣系統,對於我這樣的懶人,飯後餐廚具丟進去就可以不管了。

西門子SJ235B01JC(13套嵌入式)

叮叮糖:都2023年了,別在這樣用洗碗機了,帶你正確選擇和如何實用洗碗機!!!

2樓:劉阿仔

慧曼、西門子可以說是近幾年比較火的洗碗機品牌,具體買那個還是要看個人情況,不能說那個好那個不好,各有所長吧。

慧曼價效比高

西門子底子好

西門子是德國品牌,但多數也都是國內生產的,市場占有率高,品質也可靠,但是西門子萬元以下的洗碗機功能較落後,不帶晶蕾烘乾的洗碗機烘乾效果不好,帶晶蕾的至少要一萬以上,不如花幾千塊錢買個熱通風烘乾的,甚至比晶蕾烘乾效果還要好。(熱通風烘比晶蕾烘乾效果好,但熱通風烘乾要比晶蕾更烘乾耗能要高一些)

3樓:小黃人

我家用的就是西門子

用的就是這款,這款是西班牙原裝的,我當時是去實體店挑選的,各方面看了確實不錯,最後才下單的,真的超級好用,洗的很乾淨,安裝和售後的師傅也很負責任。

因為我家人少,基本夠用,但客人來多的時候,鍋就需要手洗一下才夠用,但我家很少來客人,所以影響倒不大,人多的話建議還是選擇13套哦,其實當時其他牌子也去看了,對比過後覺得還是西門子做這塊最專業了,這款沒有那麼多花裡胡哨的功能,洗完和消毒,按鍵式的,靜音效果很好,我廚房是敞開式的,在餐廳也聽不到聲音。

4樓:飛翔

在西門子、慧曼、美的這三家洗碗機中,我個人更加偏好於西門子或者是美的的洗碗機,具體原因下面分析:

一:美的洗碗機

可以說,美的這個牌子我們一點都不陌生,無論是空調、風扇、洗碗機等家用電器,還是美容儀類似產品,我們都能見到它的身影。這既說明了美的的技術是過關的,但同時又說明美的廣但不精。說回到洗碗機的話題,美的洗碗機其實佔據了中國洗碗機市場的第二名,其中線下銷售的洗碗機可以說九成都是美的家的。

因此,美的能夠贏得如此大的線下群體,其實質還是它的售後服務很好。

在眾多的美的洗碗機中,我比較推薦美的W3802H這一款式。

二、西門子洗碗機

前面的美的是市場第二,而西門子其實就是第一。相比美的洗碗機,西門子更有歷史,到今天已經快有六十年的歷史了,技術方面十分成熟,除了在國內有良好的市場外,在德國、日本,西門子都有很高的口碑,頗受這些國家的家庭主婦的喜愛。

絕大部分的西門子洗碗機的烘乾技術是冷凝+熱交換,看似複雜其實效果不盡然比熱風烘乾的美的強,這也是我認可美的的一大地方。

三、慧曼洗碗機

這或許是很多人不太了解的乙個品牌。它來自美國,不過也有很多人說這可能是假冒的國外產品,其本質可能是來自廣東的某個小廠,當然我並不是因為它的出處就說它不好。

從市場上的占有率來看,慧曼這個牌子的洗碗機只能去爭奪被西門子和美的沒有被吃掉的份額,這個份額壓根排不到市場的前20%。前面的美的是線下銷售冠軍,西門子是線上銷售冠軍。而慧曼無論是鄉鎮還是城市,都鮮少見到。

雖然我更多的是從品牌效應、品牌價值方面對這三款的洗碗機進行了對比,進而選擇了西門子和美的;但是從效能方面而言,其最終結果也是一樣,美的和西門子的確將慧曼甩出很長的技術空間。

最後,在西門子和美的中,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進行更精細的選擇。

飛翔:懶人的福音,最好用的洗碗機推薦

洗碗機買美的還是西門子?

房東的貓 西門子PLC的優點取決於,長期性在水槽洗碗機行業的辛勤耕耘,其5D自噴技術性,現階段而言,優點顯著。西門子PLC水槽洗碗機廣泛配用BLDC變頻電動機 軟化水裝置等。中國生產製造的西門子PLC水槽洗碗機,無論從商品高寬比或是碗籃等層面,也大量的合乎中式廚房應用。美的洗碗機技術性關鍵來自跨國併...

台式洗碗機,美的海爾西門子哪個好?

ballen 從品牌來說,西門子最好,美的在洗碗機領域的品牌影響力和價效比也都優於海爾,但是小容量台式電腦,海爾的小海貝還是比較有競爭力的。台式小型洗碗機一般有4套和6套,4套實在太小了點,放多個碗都不行,美的M1算是4套的,如果兩口人,那也可以選擇。我們來看一下6套的,銷量最好的應該是西門子的那款...

西門子636系列洗碗機和美的P60洗碗機選哪個?

論配置和價效比,還是選擇美的p60,還有你說的水壓問題,其實洗碗機的不同的位置,水壓也不同,越靠近電機的位置水壓越大,而且洗碗機的水壓也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所以看洗碗機是否能洗乾淨,不能依靠水壓來判斷,你可以看一下洗碗機的水效圖示,上面有乙個洗淨指數,數值越大代表洗的越乾淨,西門子636的的洗淨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