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各個階段都應該幹什麼?

時間 2021-07-07 07:22:02

1樓:MBA薛老師

1.進入大學,你的所有過去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張白紙,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時候。

2.大學可能有真實的愛情,但只是可能。很多時候他們是因為別人都談戀愛而羨慕或者別的原因而在一起。

3.你在大學有很多意外用錢的地方。為了你的家人和你自己的前途,永遠別亂花錢。

4.你大學的朋友很可能就是你將來事業的一部分。他們會幫助你。但是你也應該讓自己有能夠幫助他們的實力,所以,你要努力。

5.很多事情當你再回憶時會發現其實沒什麼。所以,不管你當時多麼生氣憤怒或者別的,都告訴自己不必這樣。

6.學習,永遠不要忘記。如果你學習失敗了,你就什麼也不是,當然,也不排除意外,但問題是,你會是那個意外嗎?

7.別說髒話,你應該知道習慣的力量。你隨便的乙個字或者幾個字會讓你在別人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

8.好好利用在公共場合說話的機會,展示或者鍛鍊。

9.別為你自己和別人下定論,這非常重要。你所看到聽到的可能只是一面。

10.如果你發現很久了你一直是乙個人去食堂吃飯或者去上自習,別在意,大學裡乙個人是正常的。

你覺得男朋友幹什事都應該給女朋友報備嗎?

我覺得這個是個人習慣問題我做什麼都會告訴他他做什麼我大概也能猜到我們的生活都很簡單 但是他覺得做什麼都告訴我是我控制他的話我也不會說我要幹嘛 所以異地的我們現在是網遊固玩 一碗水 我男朋友都會自己主動跟我說在幹什麼,準備幹什麼了,明天的計畫啥的,大家互相了解對方的行程和進度,更有安全感,也更好安排自...

為什麼每個人都應該健身

阿茶 1.健身分很多種不一定要進健身房 2.健身是剛需而不是興趣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不信看看醫院雖說健身並不是百毒不侵 3.天然開心減壓藥劑 4.認識新朋友 kiera 這樣健身房啊,體育用品企業啊才有錢賺啊 能為經濟發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貢獻,又能強身健體,這種雙贏的好事,何樂而不為。以上是開玩笑的 ...

保送大學後那一年都應該幹些什麼?

雨荷在香港 保送復旦之後,我們學校就允許不上課了,就我和身邊保送同學的經驗,來總結一下 1 考證 我一次性通過了上海高階口譯的筆試和口試 駕照 身邊的同學紛紛開始考駕照,過了18歲就立馬考,可以提前練習起來 2 文學藝術 很多女生開始學跳舞,各種舞蹈,參加舞蹈比賽 看書 你想看什麼書就看什麼書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