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洗碗機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07 23:37:16

1樓:ballen

西門子洗碗機的品質比較高,功能比較全面,烘乾方式為雙重烘乾,熱交換+冷凝烘乾,高階機型採用的晶蕾烘乾。

西門子636系列,個人比較推薦SJ636X04JC,下面只對比SJ636X04JC,13套,2層中式碗籃,尺寸598*575*775(寬*深*高),775mm的高度可適配中式櫥櫃高度進行嵌入安裝。 搭載BLDC變頻電機,洗滌動力更強,噪音及能耗更低。採用西門子獨有的S型不對稱噴淋,及5D噴淋演算法,噴淋面更廣。

6個主要洗滌程式+3個附加洗滌程式,都是非常實用的洗滌程式,也有針對下層碗籃的加強漂洗。72°高溫洗滌除菌。冷凝+熱交換烘乾,效果不如PTC熱風烘乾。

SJ636X04JC(不帶面板)

SJ636X04JC(帶黑色面板)

SJ636X04JC(帶玻璃面板)

西門子SJ636X03JC

西門子 SJ656X26JC,12套,嵌入式,6+4洗滌程式,晶蕾烘乾+熱交換烘乾+冷凝烘乾。是西門子萬元以上的高階洗碗機,雖產地在中國,但質量與國外進口洗碗機差距不大,且配有專利晶蕾技術,餐具烘乾效果都很好,除菌搭配晶蕾儲存技術可以96小時安心儲存。 家居互聯智慧型,使用方便。

配有洗滌劑自動投放功能,潔淨更高效,且是三重淨濾系統,煥新潔淨動力。不考慮預算,推薦這款。

西門子SN656X26IC,德國進口(SN),高度是815mm,注意不是775mm,如果是中式的廚房,815這個高度有點高了。洗滌主程式有,智慧型洗,晶柔洗,日常洗,節能洗,預沖洗、即時洗。因為沒有超淨洗,所以如果日常重油,最好不要選

總的來說,西門子SJ636X04JC夠日常使用,如果預算充足可以直接上西門子SJ656X26JC。

西門子洗碗機推薦?

庸人心崽 西門子洗碗機作為行業的巨頭,其品牌質量,技術,品控等方面都相當成熟。全系列搭載BLDC變頻電機,5D噴淋演算法,洗滌效能和洗淨能力的優勢都十分明顯,在廣東省消費者委員會的測評中,和美的一樣獲得過滿分5型推薦。主打親民路線,早期國內市場主推SN開頭的德中國產,和SC開頭的西班牙產品,目前大部...

洗碗機買美的還是西門子?

房東的貓 西門子PLC的優點取決於,長期性在水槽洗碗機行業的辛勤耕耘,其5D自噴技術性,現階段而言,優點顯著。西門子PLC水槽洗碗機廣泛配用BLDC變頻電動機 軟化水裝置等。中國生產製造的西門子PLC水槽洗碗機,無論從商品高寬比或是碗籃等層面,也大量的合乎中式廚房應用。美的洗碗機技術性關鍵來自跨國併...

西門子13套洗碗機如何選

夢把信心點亮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好的家電進入大家的家庭,為大家 分憂解難 洗碗機作為能幫我們解決茶餘飯後的洗碗難題的好幫手當然是廚電大家庭裡的重中之重。買東西首選品牌,西門子作為知名的德國品牌,在國內外都享有一定聲譽,而外國品牌以質量和服務聞名,所以橫向品牌比較中西門子還有有很強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