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愛的電影動作巨星是誰?

時間 2021-07-07 07:20:01

1樓:

成龍

我看的第一部成龍電影是《快餐車》

我最喜歡的成龍電影是《醉拳》

最喜歡看成龍、洪金寶和元彪他們三個師兄弟一起拍的電影了。

可能因為是師兄弟的關係,他們表演時很默契。他們無論胖的、瘦的,身手都很靈活。

小S曾在節目中對洪金寶說,她們三姐妹非常喜歡看成龍他們三個人拍的電影,還會把他們"瓜分"。大S喜歡成龍、她們大姐喜歡元彪、小S喜歡洪金寶。

成龍在電影中不僅能打,而且他很幽默。他不是那種金剛不壞之身,怎麼打都不疼的那種。他是那種挨了打會疼的齜牙咧嘴,很真實,讓普通人有代入感。

一邊被打的鼻青臉腫,一邊百折不撓的繼續打。

《醉拳》裡那些動作戲實在太精彩了。

好多人糾結成龍到底是不是真功夫,其實沒有必要。成龍在生活中能不能打不重要,他在電影裡的動作戲花樣繁多,確實更具觀賞性。讓觀眾看的更過癮。

成龍在我心裡是一位了不起的功夫巨星。他的私生活一直備受指摘。單看他的事業的話,他從乙個毫無背景的窮小子靠不要命的拍打戲,拿命拼得出人頭地。

他是乙個挺勵志的人。從社會的最底層靠吃苦、不要命的拼搏精神終於跨越了階層。

好多人喜歡乙個偶像,喜歡把他想象成完人。討厭乙個人的時候又把他罵的好像他從一出生就沒有乙個優點。

其實古往今來,哪怕那些影響歷史的大人物也沒有乙個完人。哪怕再窮凶極惡之徒也會有一兩個優點。

就像某個新聞裡的殺人犯,他卻是個出乎人意料的孝子。因著他母親在家,他擔心母親害怕,才沒有向警察開槍,束手就擒。

就像安嘉和,他是乙個人人尊敬的醫生,人人誇讚的好同事。可是他家暴,把他老婆打的很可憐。

我覺得追星需要理智,明星也不過是個普通人。不要把他們想象成完人,也不要否定他的所有一切。公正、客觀、理智的看待每乙個人,包括自己的偶像。

不去迴避好人身上的缺點,也不去否認壞人身上的優點。

你最喜愛的電影剪輯師是誰?

程路 廖慶松,常與侯孝賢合作。他說過一句話印象很深,剪輯是一場禪修 附一篇他的採訪http Sally Menke,曾經昆汀御用剪輯,現在已經去世了。作為剪輯師與導演很合拍 可以去看一部關於剪輯師的紀錄片 電影剪接的魔力 昆汀的早期電影節奏跌宕起伏,很清楚觀眾的需求,火候把握的很 昆汀 先寫這些有了...

到目前為止你最喜愛的足球前鋒是誰?

孤島戀上海 菲利普.因扎吉,義大利著名前鋒,綽號 超級皮波 由於常年身披9號球衣,被中國球迷親切的稱為 九爺 因扎吉憑藉俊朗的外形和如麻的進球,在世界範圍內擁有大批球迷,在其參加的所有賽事 世界盃 歐洲盃 歐冠 歐聯杯 世俱盃 都取得了進球,在祖雲達斯和AC公尺蘭效力時期因扎吉是意甲乃至歐洲賽場最具...

你最喜愛的詩是那首

已登出 貧女 唐 秦韜玉 蓬門未識綺羅香,擬託良媒益自傷。誰愛風流高格調,共憐時世儉梳妝。敢將十指誇纖巧,不把雙眉鬥畫長。苦恨年年壓金線,為他人作嫁衣裳。 予夢k 貧女 唐 秦韜玉 蓬門未識綺羅香,擬託良媒益自傷。誰愛風流高格調,共憐時世儉梳妝。敢將十指誇纖巧,不把雙眉鬥畫長。苦恨年年壓金線,為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