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選擇蘇大還是華東理工好呢

時間 2022-01-12 07:32:43

1樓:江蘇眾凱陳老師

同學你好!

如果你不知道如果選擇的話,我從2023年這兩個院校的在職MPAcc,招生要求上給你一些參考!

1:上課地方

蘇大MPAcc:在蘇州園區獨墅湖上課

華東理工MPAcc:在上海上課

2:學費

蘇大MPAcc:9萬

華東理工MPAcc:18.8萬

3:學制

蘇大MPAcc:3年

華東理工MPAcc:2.5年

4:分數線

蘇大MPAcc:先筆試後複試,筆試分數線241分華東理工MPAcc:有提前面試,面試優秀後筆試分數線224分5:招生人數

蘇大MPAcc:30人

華東理工MPAcc:50人

綜上: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蘇州工作,如果你是在蘇州,基礎比較好的話,可以衝刺一下蘇大,學費不貴,而且在蘇州的話蘇大的名氣還是可以的。

2樓:蘭兮

有人和我有不一樣意見,現在貼張圖上來,這個樣本量是目前資料最多的乙個統計了,基本還算符合,出去樣本減少的幾個省份不看(目測也不太會有人考這些省),明顯可以看出主觀題分數的差異。

反對樓上按初試分數線判斷難易,上海和蘇州是不同區閱卷的,上海主觀題壓分,而江蘇是大水區,所以華理230+未必比蘇大的240+好達到

3樓:林子

很難簡單的去評價哪個好,各有優缺點。

1、華理更好考一些(19年複試線華理231分,蘇大241分;華理複試差額比1.25,蘇大1.5)。

2、專業實力,蘇大更強一些(第四次學科評估蘇大為B,華理為C+,中間隔了乙個B-)。

3、華理學費更貴一些(20年華理15.8萬,蘇大8萬)。

4、蘇大招生人數更多一些(19年蘇大實招98人,華理75人;蘇大19年計畫招85人,華理計畫招55人,都有擴招)。

結論:蘇大難考,但在蘇州通吃,一家獨大;華理在強校林立的上海,可能就業優勢就不太明顯了。純屬個人意見,不對之處請指正。

情況特殊,選擇合工大還是華東理工大學

Jerry 先上結論,合工大。1.考慮到你是安徽人,以後合肥可能會舒服一點,畢竟離家近。雖然你說合肥沒什麼親人,但是上海卷啊 你哥哥在那兒,也不一定能幫你多少。2.從考研難度的角度考慮,本人是合工大的本科生,每年都有本省的二本院校的學生上岸我校,比例還是不少的。而考華東理工,還是那句話,老卷了,上海...

天大,大工,華東理工,北化研究生如何選擇?

寒冰 瀉藥 首先整體來說目前公認的天大最牛本人感覺華理的實力並不亞於天大 唯一的短板就是沒有天大的牌子硬吧 所以選擇哪所學校得看你的興趣方向了 最後真的不建議進化工這個大坑 職觀 首推天大,其次是華東理工大學,至於其他的,我建議最好還是慎重選擇。我想,只要是學習與化學沾邊的人都知道,天津大學的化工是...

華東理工大學和崑山杜克大學之間如何選擇

憨憨孫 先自我介紹一下,2020江蘇文科1800名左右,有昆杜四分之一獎學金,選擇了華東理工經濟類。理由首先是當時擔心大統領連任局勢惡化,其次是上海有插班生計畫,最後是學費太貴了。有人看就繼續寫? 思課教育 先來看畢業生去向,昆杜2018年第一屆本科生還沒畢業,我們可以來看看同樣是中外合辦大學的上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