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什麼牌子的柔軟度高啊?

時間 2022-01-06 21:44:19

1樓:MAXCOLCHON深睡密碼

一般的品牌都有不同軟硬度的床墊產品的,這個您不用擔心,到網上或實體性依據自身需求選購就行。只是您真的了解自己的身體更適合的床墊軟硬度是怎樣的嗎?根據權威標準床墊的軟硬度從硬到軟分為1-10級,感官來說每個人對軟硬的標準是不一樣的,所以建議您先了解您下您最適合的床墊軟硬度是幾級。

想要知道自己身體最適宜的床墊軟硬度級別,可以用MAX COLCHON 深睡密碼Sleepscan System深睡測試系統測試一下,這個系統是MAX COLCHON 深睡密碼專門針對亞洲人身形特徵和使用習慣研發的,通過採集BMI、脊椎曲線、體型、肩顴距、頸部支撐高度等27項人體指標,獲得三維點雲分布圖,用演算法孿生出人體數字模型,同時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睡眠需求,匹配樣本資料庫,經過大資料及AI演算法,進行定製化匹配,幫每乙個人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床墊和枕頭。

大資料+AI演算法真的很準,很多人都是通過這個系統測試了解自己最適合的床墊軟硬度和枕頭產品的,您可以試試。

Sleepscan System深睡測試系統

2樓:

正常的床墊廠商,產品線應該是完整的!

建議反過來想,沒有正常範圍內很柔軟床墊的廠商在產品體系架構方面都是存在瑕疵的,對於這樣的廠商,選擇時需要三思。

空氣炸鍋推薦什麼牌子的啊?

阿衰 空氣炸鍋可以看做乙個帶風扇的簡易版烤箱 五花八門的空氣炸鍋我們來找乙個適合你的 公尺家 九陽 九陽豆漿應該不陌生了吧!黑色比較耐髒精緻,抽屜式炸籃,4.5L大容量,頂部觸控,八大選單,操作簡單,24小時預約,不僅能炸,還能烘烤,更多菜品等你創造哦!內膽耐高溫不粘,清洗更方便!東菱 跟前面不同的...

寶媽們都用什麼牌子的尿不濕啊?

1 3個月用的尤佳妮平價系列還有花王 冬天用著挺好的也不結成塊 好奇金裝幫寶適用了有點結塊 baby care的也可以去就是有點小貴 4個月老公在母嬰店買的尿片和尿不濕的不好用我感覺千萬不要聽從母嬰店買不知名的尿不濕 大多又貴又不好用 第五個月用了朋友送的巴布豆拉拉褲也挺好就是小了點粑粑多就漏現在深...

大家給寶寶用什麼牌子的紗布浴巾啊?

炎無心 以下測評,全屬個人使用感受。1厚度柔軟度 厚實 順順兒 JoyHands Anmous厚度適中 棉花秘密 全棉時代 babycare 嫚熙較薄 好孩子 好奇 其中,Anmous 全棉時代摸上去較柔軟babycare 嫚熙比較硬。2韌性JoyHands Anmous babycare 棉花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