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有必要買廚師機嗎?還是買乙個小點的麵包機揉麵就行了?好糾結啊?

時間 2022-01-06 21:44:18

1樓:可可

這取決於你的選擇。如果你平時在家烘焙,那肯定是要加個廚師機的。手工拌麵很累。

選家用廚師機有兩個要點。乙個是靜音,不能打擾家人正常休息;另乙個是功能,比如揉麵,這些能否做好。通常,這取決於機器的功率。

家用,功率適中,功率太大耗電。

廚師機的優點還蠻多的!

1、比如我經常擔心超市裡的肉末不新鮮不衛生,但是自己剁肉又費力又精緻。這個時候,廚師機或許能解決你的煩惱。它強大的絞肉功能,不僅能完全自動產生細膩的肉醬,還能同時給肉新增一些香料。

肉醬、肉丸、肉餡不成問題,就算有配套裝置,連香腸都可以自己做!

2、廚師機自帶的切片機可以幫你將所有的沙拉水果蔬菜切絲!眾所周知,果蔬切片切絲是一項繁瑣且技術性很強的工作,沒有日積月累的實踐,要快速均勻地切果蔬真的很難。然後放心地交給廚師機,它旋轉的刀片幾分鐘就能為你解決切菜的問題。

3、做蛋糕需要多談廚師機的使用嗎?攪拌黃油,攪拌黃油,甚至乳酪。你不需要買任何蛋網,攪拌器,過濾器,只需要把食材放在廚房機器裡,按完美的比例做乙個製作精美的蛋糕!

下乙個任務是烤箱。

4、廚師機的另乙個重要功能是可以自製麵條!當你想做麵條時,廚師機不僅可以幫你揉麵,還可以幫你快速切出均勻的麵條。

廚師機哪個好

海氏大功率是快速出膜的關鍵,根據麵糰軟硬程度,自動調整輸出功率,HM740廚師機電機效率高,發熱少,強勁執行速度無懼季節影響。用於做蛋糕的時候使用,打蛋白,雞蛋麵粉,揉麵,果汁,等等,超級划算,聲音不大,用這個做出來的東西一定很有成就感。

長帝輕鬆出手套模,告別舊方式出膜,打麵、發酵一步到位,1500W大功率,動力大扭力揉麵打發輕自如,穩固的機身六處大吸力吸盤保證機器穩定,做麵包出膜用四擋,機頭雖然有點晃但是底部有吸盤很穩固,活稍微硬一點的麵糰擀麵條也無壓力。

moido智慧型IMD控制面板,8檔美味隨心選擇,自動工作,無需你操心,帶有稱重功能,精準放水,功能齊全,煮出來的面很筋道,可以做很多種蔬菜面。操作主要把水放合適很快出面,拆洗也方便。

2樓:旻寶

我給家裡添置東西喜歡一步到位,功能多些的那種~所以我覺得還是廚師機比較實用呀,麵包機的話,用的場合不多~

廚師機的話,我覺得,金屬的比較合適,耐用的同時,用起來穩~容量的話,大點兒的比較合適~其次就是要有些其它的功能,畢竟大家都不想辣乎乎的買來只能和面,哈哈哈~

從我決定要廚師機就做了好多功課,現在家裡的這款我覺得它就比較OK~正好把它分享給你~

3樓:liucky良

很有必要! 麵包機是有一套設定好的程式的,想要做什麼直接按鍵就好,但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種模擬較單一,而且麵包機操作時間很長、一次也只能揉很少的份量(就像我之前買的那款麵包機一次只能揉300g麵粉,如果我想一次性做兩個吐司的話就不行了),對我這種急性子來說是真的很麻煩的。

而廚師機則不一樣:一般廚師機的功率要比麵包機大,不僅揉麵出手套膜的速度快,而且還能用來打發、攪拌各種食材,比麵包機要實用很多。就像我後來入手的凱伍德的KVC3100這款廚師機,它的功率有1000W,比我原先麵包機的功率要大很多,用它的搓粉槳揉出的麵糰也比麵包機揉出來的彈性、延展性都要更好一些。

最重要的是在15分鐘左右就能快速揉出手套膜,能夠有效避免麵糰溫度過高提前發酵斷筋,所以做出來的成品不管是從形狀還是口感都要比外面賣的好,真的很讓人驚豔。還有能夠迅速打發十多個蛋清的打蛋槳,這個如果你做戚風或者舒芙蕾這種需要打發蛋清、奶油的甜點,簡直太棒了。用來混合食材的K字槳也非常實用,餡料什麼的都可以交給它們,比純手工混合均勻又省力。

凱伍德KVC3100剛買回來的時候,我用它做過最多的就是日式牛奶卷,4.6L的攪拌碗足夠我們一家4口食用的分量了,從烤箱拿出來真的毫不誇張地說整個廚房都是奶香味,就連一向不喜歡甜品的爸爸,都誇我這次做的麵包做的不錯。從那以後,凱伍德KVC3100就成了我家廚房的「霸主」,任何電器都動搖不了它的地位,哈哈哈~

對了,差點忘了說:廚師機除了在烘培這塊比麵包機更省心省力之外, 「一機多用」也是我偏向它的原因之一。像我家的這個凱伍德廚師機KVC3100就有高低速2個配件介面,可以安裝超20款配件,比如壓麵器、絞肉器、切片器等,能夠榨汁、絞肉、切面、研磨香料等,中餐、西餐都能用得上,簡直不要太方便。

題主如果要買家用的話,真心覺得買廚師機比買麵包機划算多了~

烘焙新手想問下,家用有必要買廚師機嗎?

嗚啦的小櫻桃 一入烘焙深似海 本人的經歷告訴題主,既然已經入坑,是真愛而非三分鐘熱度,那就非常有必要買廚師機,特別是對烘焙新手而言,廚師機絕對算是剛需之一,會讓你更有成就感,少走彎路。像我最開始接觸麵包,和許多新手一樣,都是手揉,感覺做麵包好累,總是揉不出手套膜,而廚師機揉麵不僅可以節省力氣,還可以...

學生黨有必要買乙個咖啡機嗎?

YANG 推薦onecup,大多數人不可能只喝咖啡,而九陽兼具了豆漿 九陽 咖啡 costa 奶茶 奈雪 以及各種趣味飲品,這些都是多趣等產品無法媲美的 Allen 可以買,不過看你需求。我一般一天要喝掉2 5杯咖啡,初中時候買了一天入門級的全自動咖啡機,一直用到現在,說實話幫我省了不少買咖啡的錢。...

有必要買乙個一萬的台式電腦嗎

河流之王 塔姆 只要有充足的預算,我強烈建議你把預算一分不剩全部花完。電腦效能這塊沒有必要一說,任何應用場景下效能過剩,永遠是你最舒服的時刻。玩遊戲 現在的中高階台式電腦,上一萬真的很輕鬆,其實一張頂級遊戲顯示卡就已經破萬了,還是那句話 買之前猶猶豫豫覺得自己用得著那麼多效能嗎的人,買之後和別人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