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二胎,三胎,你們後悔了嗎?只有乙個寶的媽媽現在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06 21:34:37

1樓:揮著鐵鍋的紅太狼

只有乙個女寶,現在自己帶娃+工作+考試+健身護膚,感覺自己慢慢從孕產的前三年的難關中走出來了,積極向上的創造新的生活,很棒的狀態!

2樓:

我感覺後悔不後悔,跟經濟狀況,個人能力有關係像我就後悔,不只後悔二胎,還後悔一胎,我時常想應該先掙錢買房,除了房貸,還能夠生活用,再生。有了孩子就一直都不夠用的欠錢狀態,租房都經常搬家,幾乎不買零食,頭幾年牛奶都沒買過,水果只買應季最便宜的,或者孩子非得要買一點,下次盡量避免看到。出去玩都是去免費的地方。

一直不夠用,永遠買不了房,永遠居無定所。

我是個快遞,外賣,服務員,銷售員都做不好,也不想做的女人,真的不該生孩子的。

如果經濟條件好,我覺得一胎二胎都可以。

現在倆孩子爭搶吵架,也多數是因為窮,物質沒能滿足,就類似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我有錢,她倆就不用睡在乙個床上互相嫌棄對方碰到自己,就不會乙個寫作業另乙個打擾到,可以有個自己的房間,吃喝更不用分你的我的多了少了,或者分的一樣,掉了一塊也要大哭,有錢的話,矛盾會少很多。

3樓:Miss晨

生二胎,不後悔!

前兩年後悔生早了,因為同時照顧兩個小小寶著實灰常累!

現在又特別特別慶幸生得早。她們完全沒有代溝,天天一起玩得很開心。

有時候就靜靜的看她們玩鬧,就能撫慰一切!

4樓:

我自己姐姐,工作房子我爸媽都給準備好了,非得生二胎,老大打小聰明可愛,又是男孩,家裡第乙個孫子,老二就相對智力各方面弱很多,說話吐字都不清楚。

我姐夫整天沒個正經事做,在我們公司打工,能力一般。

現如今我媽都不建議我二胎。關鍵是我孩子婆婆帶的多,經歷了婆媳矛盾,老公也是豬一樣的隊友,自己都不想二胎……

5樓:李南山

我就乙個,沒有二胎三胎,也不會有,孩子奶奶帶起,八歲了,在外上班,一年回去,孩子和我關係不是很好,可能是長時間在外的原因吧!

你想生二胎或三胎嗎?

夭夭 我只有一女,已經14歲了,我都人到中年了,結果最終還沒抗過去,何苦到這個時候再去後悔,我現在條件還不如前幾年,可是我卻不能不生。勸你在能生的時候想好了,不能生的時候,後悔也無用 不是不知道光年 二胎?三胎?哦不不不!獨生yyds!我不是獨生,我有乙個哥哥。準確得說我會有三位姐姐,就是因為血緣家...

生二胎,你後悔了嗎

公尺莉 我覺得這個事情吧,真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能說錯與對,只能說是自己的選擇。如果你是付出型人格的媽媽,乙個也會很累,如果你是自我型人格的媽媽,那麼兩個照樣可以瀟灑。就我個人而言呢,我是我周邊唯一乙個計畫要生二寶的,其他幾個都說是意外然後有了就要了。我呢是付出型人格的媽媽,有了二寶以後全部變...

你後悔生二胎了嗎?

猴哥愛著小丸子 個人觀念不同,可能想法也不一樣吧!反正我不後悔,即使日子過得雞飛狗跳,但是想到孩子相親相愛的畫面,關上門依然有個玩伴,覺得一切還是值得的 Tanya 不後悔,我兩女兒,四歲和七歲,老公做生意家庭經濟還可以,雖然打打鬧鬧很吵會煩,但一想到她們相親相愛的畫面就覺得很值得,可以說女孩子的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