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知乎大神,有娃的家庭該怎麼收納整理?

時間 2021-06-03 23:52:21

1樓:

有娃的家庭,衣服還有各種玩具是很多的,收納起來是很費力的,但是也是可以解決的。

有娃的家裡,首先要讓全家人一起來收納整理,帶動小孩,培養小孩的收納整理能力,同時也為家庭做貢獻。

平時收納的時候,就做合理的規劃。

衣服的收納:小孩的衣服一般比較多,但是不怎麼大,衣服可以用摺疊的方式,放在抽屜裡面或者櫃子裡面,各種收納盒也是需要的。不要一次買太多的衣服,小孩長的快,很多衣服過一段時間就穿不了了,所以一次不要買太多衣服。

再用上兒童的衣櫃和普通的衣櫃搭配起來,就比較好用了。

各種玩具的收納:玩具收納的核心,是用各種收納盒子,分大小和材質,分別放在不同的收納盒子裡面。

組合式的收納盒,有大有小。

帶輪子的收納盒,可以移動。

其他的一些收納盒:

小孩的東西基本就是這些比較多,還有小孩的手,也是可以用收納盒收納。

要對整個家裡的空間做區域的劃分,孩子玩玩具的區域,學習的區域和休息的區域,都要分開。

並且培養孩子養成及時整理東西,物歸原地的習慣,這樣就不同意累了。

整個家裡的收納,除了孩子的東西的收納,就是做好其他區域的收納整理了。

求助,求助,萬能的知乎大神們,我家廚房和餐廳怎麼改造才能有空間做高櫃放電器,哇呀呀呀?

王天元 要酷的話,這麼做 1 把原 客廳 的 三人沙發 茶几 電視牆 的土得掉渣的模式徹底去掉。三人沙發不要,在角落裡放一到兩個單人沙發。電視去掉,留一面白牆,裝短焦投影。中間空出大面積,放長餐桌 對你沒看錯,餐桌放這裡,且一定要長 2 現在原 餐廳 空出來了,你可以做 逼格之島臺 了。把水槽移出來...

強大的知乎大神們,女朋友談戀愛期間,收別的男生幾千的手機,正常嗎?

餓梨 當然正常。我和第四任男朋友談的時候,那會iPhone X剛推出,於是我隔三差五就會收到別人送來的手機。這些男生裡,有些和我認識很久,有些搭上不過幾個小時 有些和我有一面之緣,有些只是網路交往 但他們還是會費盡辛苦把手機寄到我手上。前男友是乙個十分大度的人,每次我家裡出現不同男生署名的快遞時,他...

求助各位知乎大神,老婆婆用你擦臉的毛巾擦腳,老公站在婆婆那邊,問這樣的老公還能要嗎?

ying乖 若想家庭和睦,這些生活瑣事就不要計較,婆婆用了你擦臉的毛巾擦腳,不要緊把毛巾送給她好了,自己重新換一根,再好的毛巾才值多少錢?若為一根毛巾和婆婆 老公翻了臉,有點得不償失。當然生活中還會有很多例如婆婆用了你的化妝品 弄髒了你的衣服 搞亂了你的房間等等瑣事,但我覺得生活瑣事就是瑣事,千萬別...